用格式工廠轉換出來的MP4檔案怎麼那麼大?

2023-03-22 13:35:04 字數 690 閱讀 3674

1樓:不答眶語

用格式工廠轉換出來的mp4檔案變大,是轉換時引數設定不合理造成的。

二是**的位元率,決定**檔案大小,這是唯一的決定因素。所以在用格式工廠轉換時,點開輸出配置,在**位元率這一行,直接輸入小一些的數值就可以了。它預設的單位是k,你可以直接輸入800試試,或更小一些。

2樓:網友

調整位元速率, 如果是整1小時的要保持300mb, 只需要把位元速率調整為 300mb*8192/3600秒=680kbps就可以了。

解析度不用調, 位元速率就是bitrate. 你看看格式工廠的設定裡面應該有這個選項。

3樓:不如一口涼白開

把解析度調低一點 在mp4 上看低一點照樣清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強大而且便利的萬能視 頻轉換工具winmpg。

格式工廠怎麼將**轉換成mp4格式?

5樓:遊戲放鬆小常識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格式工廠,點選左上角→mp4進入轉換頁面。

3、新增成功後,點選開始即可開始轉換,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開始即可開始轉換,等待中就會變為進度條,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6樓:小暖暖的世界

提問應該可以的呀。

為什麼用格式工廠qsv格式轉換mp4格式

qsv 格式是奇藝影音特有的 檔案格式,其它的 器 格式轉換軟體都不支援這一 格式的。所以如果轉換成mp4格式,需要用奇藝qsv轉換工具 qsv 格式轉換器 來完成,網上有許多 格式工廠是不支援這一 格式的,也就無法完成轉換。qsv格式轉換mp4方法。接著,先進行轉碼操作,將其轉換成flv格式後,才...

MP4格式轉換問題,mp4視訊格式怎麼轉換

用格式工廠或暴風影音5來進行轉碼。mp4 格式怎麼轉換 怎樣將mp4格式轉換成mpeg4格式啊?電腦上面可以使用格式工廠來進行轉換。操作方法 1 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格式工廠,並點選進入。2 在格式工廠的介面選擇mpeg的格式。並點選進入。3 然後選擇新增檔案,找到電腦裡面需要轉換的mp4檔案新增進...

swf格式轉換mp4轉換工廠不行請問誰有好辦法

swf怎麼轉換成mp4格式 swf怎麼轉換成mp4格式?swf檔案是一種特殊的動畫檔案格式,小夥伴們想要在電腦上進行 就需要轉換成常用的mp4格式,那麼swf怎麼轉換成mp4格式呢行伏褲?現在就為大家帶來swf轉換成mp4格式的免費方法,有需要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具體步驟如下 是由上海互盾資訊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