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4s,5s那個好一點?求詳細的介紹!

2023-03-22 10:30:02 字數 5582 閱讀 3335

1樓:極速丶蝸牛

你說的好是指什麼呢?**有預算?造型方面?還是說手感方面呢?

因為怎麼說呢,這三款機,note3只能和5s比。

如果說你**有預算,4s無疑是最好。

如果說你**無預算,那就需要看你的使用習慣對比,note3和5s都是很強大的旗艦級,什麼跑分呀遊戲執行呀都不成問題,這視乎你對系統的或是你之前使用的系統,有些人用不慣蘋果就說三星系統強大,有些人不喜歡用安卓就說蘋果強大,這個得你自己衡量。

然後從螢幕來看,note3的螢幕達到英吋,蘋果(無論哪款機型)在它面前都像大人與小孩,如果你想看電影的,note3無疑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說商務用,不需要看電影或者頻繁玩遊戲的,那就5s無疑最好。

如果你說是造型控,說是4s更好的,那我可以說5s的黑色版就可以說是4s的拉長版,是差不多的,而且4s只有8g版,已經不能滿足平時一些軟體應用的載入(一些歌+一些軟體估計就滿了),所以除非4s是白送的,不然基本不在考慮範圍內。

希望幫到你,歡迎討論。

2樓:乾汁裡

看你個人喜好,螢幕大小不一樣,個人喜歡note3,螢幕大,玩遊戲看電影都超爽,也大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高仿iphone5s土豪金,需要聯絡,非誠勿擾。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note3啊,你看你在哪個吧裡發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型方面?還是說手感方面呢。

蘋果5s和三星note3哪個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note3採用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

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已經把2者的優缺點基本說完了 我就簡單說幾點吧。

1、玩遊戲多;a,常見非超大型遊戲絕對note3 螢幕大,對比度高 玩起來氣氛爽。

b:經常玩超大型遊戲 選5s 該機的優點是硬體配置高 效能穩定 玩遊戲的時候極少出。

卡頓、假死機、白屏等現象,而note3偶爾會出現這些現象,尤其是超大型遊戲出。

現的頻率更高。

2.看電影:兩者都可以為你帶來流暢的畫面及細膩的色彩,但三星佔了大屏的優勢,在此環節建議。

三星3,導航 三星大屏同樣勝出,內建gps晶元雖然次於5s,但不影響實際定位效果 這個本人經常出差親自測試過。

4.價效比; 三星的3200左右可以搞定,各方面硬體配置基本夠用。5s雖然硬體核心更為強大,但至少要5200大洋才能搞定,而且據說明年6月份會上市新品種6 其螢幕終於加大。

綜合起來 根據你的需求 三星的價效比要高於5s 建議你暫時購買三星 坐等蘋果6的大屏上市 屆時親自體驗下再買6也不遲。

ps: 本人不是任何一方的水軍 只是根據樓主的既定條件給出個人的建議 不足或者不對之處旁人勿噴,謝謝!

8樓:陽光的王特

推介note3, 3gb的ram,驍龍8974ab的cpu就是為大型3d遊戲和多工處理而生,現在3000多的行貨**價效比高,英吋的super amoled螢幕看電影和遊戲都相當不錯,而三星和高德在行貨上合作的內建專用導航軟體和外面賣的包括汽車自帶的都有過之而無不及!最重要的來了:

note3的電池是3200毫安足足比5s多1倍還多,而且還可以更換,中度使用一般可以用2天。在遊戲和電影時不僅使用者體驗出色,續航也超給力,這些在出遊時優勢同樣盡顯,好了,其實note3還有很多優勢,不說了,就這麼多!

9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吋fhd super amoled(1920×1080)螢幕。

2.外形體積是:;重量:168g。

3.外殼顏色:炫酷黑/簡約白/玫瑰金(實際以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

5.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32g(其中:

n9006/n9008s rom總記憶體為16g;n9002/n9008/n9008v/n9009 rom總記憶體包括16gb/32gb);ram總容量約3gb。

6.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7.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

8.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10.電池引數:容量:3200mah;型號:b800bc。

10樓:司馬小小強

感覺三星不錯,據說現在三星的銷售已經超過蘋果了,乙個經適男 乙個是高富帥。

11樓:3思念控

三星好,我就是,很好用。

12樓:受詛咒的驢

蘋果反應比較好比較快。

note3和s4和iphone5中怎麼選擇

13樓:玩弄了溫柔

個人觀點note ,因為5會掉漆 而且note用起來感覺更好。

14樓:心情_河堤流沙

note匯集平板,手機一體化,而蘋果5s¿5都沒有好評,後一代可能會加大力度改的。畢竟賈伯斯走了。s4沒有note好。所以我建議你買note.本人就在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真有錢。手機要那麼好幹嘛。又不過當電腦用、支援國產吧!像華為。中興這些都很不錯了。

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更好?

16樓:總不能沒有名

三星note3和蘋果5s都是重量級產品,兩者都是移動端的領頭羊產品。在使用者看來,很難在三星galaxy note 3和蘋果iphone 5s之間進行抉擇。下面帶來兩者的對比評測,讓使用者有所知,有所求。

1、從調查看來,總體投票上,galaxy note 3的投票略高於蘋果iphone 5s。可能對於大螢幕、功能多的手機對於此類使用者來說更加偏愛。

2、質量。從質量看來,蘋果iphone 5s的質量當屬第一,這也是眾人的認同結果。iphone 5s的質量是蘋果的一向追求,力在為使用者提供高質量、精緻的手機體驗。

3、**。兩者**相差不大,不過iphone 5s稍顯貴了一點,16g版本的iphone 5s和galaxy note 3的**大約分別為4899元和4249元,買的是的16g版的,儲存的話足夠了。

4、功能。毋庸置疑,雖然蘋果手機的質量非常好,功能也還算不錯,但是galaxy note 3在功能上的確超越了iphone 紅外遙控、dlna、wlan熱點都是galaxy note 3的功能,更有頂級拍攝功能,功勞還是這顆攝像頭!

5、外觀。這就不必多說了吧!相信這也是乙個大家購買選擇iphone 5s的原因之一。

確實,galaxy note 3的外觀,真是不敢恭維。眾所周知,iphone 5s的外觀精緻、大方高雅,而galaxy note 3不言而喻。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note3採用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

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18樓:低調求生存

看自己對於安卓系統還是ios系統的喜好,其實都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安卓乙個ios,自己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得5s穩定一點。

21樓:永奇箕邵美

你好!兩者配置的話note3要高些,還便宜些!如果你追求高配置的話就選note3,如果你追求做工的話就選蘋果吧!

兩者差價1000塊,電池均是不可拆卸的!電池不可拆卸的手機的壽命=電池的壽命,電池的壽命頂多1年多,你不想三四千買的手機只用。

一年多把!建議樓主買電池可拆卸的手機。國產華為榮耀系列就不錯,樓主買手機的話可以看看!

22樓:閩辰塞子美

昨天去看了note3和土豪5,放手裡一比,土豪5跟小玩具一樣!還是note3吧!!不管是軟體的開放性還是外觀都比較強大!

美中不足是安卓系統的穩定性的確跟蘋果的系統不是乙個檔次的!最關鍵的是not3雙卡雙待,不用捏2個**滿街溜達了!

檢視原帖》

三星note3和5s哪個好一點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note3採用5.

7英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型皮套、智慧型遙控、s健康、s pen浮窗指令、s 搜尋、諮詢中心、s note、連線gear(智慧型手錶)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s以及n9008v。其中n9008v、n9008s支援移動4g。

我想問問是note3好還是5s好?從長久使用來看和從配置來看。

24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note3系列手機是最新上市的系列,型號分別為:n9006,n9002,n9008,n9009。

cpu速率為 四核高通驍龍800處理器,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英吋螢幕、fhd super amoled、1600萬色、解析度1920×1080。

若您需要購買,建議您可以聯絡三星專賣店購買諮詢。

三星專賣店資訊:

三星**資訊: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使用來看 note3要比5s 在執行速度上略遜一籌。

從note1開始就有人與iphone做比較 事實證明 三星的手機由於是塑料殼 在長時間使用自後塑料殼確實不如金屬,而且三星散熱的問題一直存在 再加上安卓系統的限制 導致執行速度確實不如ios 就像是乙個簡單的翻頁的動作 2年以上的手機 就能明顯的體驗出iphone和note的區別。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 還望幫助到你 不同意見請勿噴。

三星note5和s7還有s6 哪個好

如果注重實用就買note5,這款手機已經很優秀了。如果注重效能和頂級體驗肯定是三星s7。因為note5和s6體驗差不多,沒多大差距,s7肯定會體驗更好。三星s6和三星note5哪個好 你好這個沒有所謂的誰好誰壞,任何乙個手機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包括蘋果,都有各自的優點和問題。所以沒有必要說一定要分個誰...

三星note3和s5哪個好,三星s5和note3哪個好?

三星s5 主屏尺寸 5.1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2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2800mah 電池型別 可拆卸式電池 cpu 四核 記憶體 2gb 三星galaxy note 4 n9100 公開版 雙4g 主屏尺寸 5.7英吋 主屏解析度 25...

三星note3 和s5還有iphone5s 和htc m

我推薦note3,我說說我的觀點 1,首先我也很喜歡三星,我是乙個發燒友,喜歡折騰,root啊,刪除自帶軟體啊,刷機啊,刷各種美化包,所以我很喜歡論壇,這幾個手機裡,論壇最火的就是三星和蘋果,所以我首先排除htc.當然,不是m8論壇不火,而是相對三星蘋果來說差一點 2,論配置,其實處理器記憶體和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