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7和iPhone 6s哪個好

2023-03-12 15:25:02 字數 5498 閱讀 1157

1樓:丹歡

看你的需求啊,iphone6s現在還是比較流暢的,但也不會比紅公尺note7好多少,另外蘋果6s現在的續航一定很差,紅公尺的4000大電池完爆6s。

2樓:網友

紅公尺note7選擇的是乙個驍龍660的處理器,而iphone6s選擇的是乙個a9的處理器,目前這兩個處理器的效能相差並不是很大,對於我們現在經常使用的app還是比較流暢的,對於王者這一類遊戲也能夠流暢使用,只是對於吃雞來說壓力比較大。雖然說現在的效能表現都是差不多的,不過因為手機系統的緣故,ios系統本身就要比安卓系統更優秀,所以如果是過一段時間,這兩款手機還是會有差距的,但是目前已經有傳聞iphone6s將不在蘋果手機新系統的更新之中乙個貴,乙個便宜;乙個是ios系統,乙個是安卓版miui系統;乙個是金屬機身,乙個是塑料機身;乙個是寸,乙個是5.

5寸;乙個有3d touch功能,乙個沒有3d touch功能;乙個有指紋home鍵,乙個沒有指紋home鍵。紅公尺note7選擇的是乙個驍龍660的處理器,而iphone6s選擇的是乙個a9的處理器,目前這兩個處理器的效能相差並不是很大,對於我們現在經常使用的app還是比較流暢的,對於王者這一類遊戲也能夠流暢使用,只是對於吃雞來說壓力比較大。雖然說現在的效能表現都是差不多的,不過因為手機系統的緣故,ios系統本身就要比安卓系統更優秀,所以如果是過一段時間,這兩款手機還是會有差距的,但是目前已經有傳聞iphone6s將不在蘋果手機新系統的更新之中。

3樓:肯爾馬

現在的安卓系統已經不是以前的安卓系統 但蘋果系統 依然是以前的蘋果系統甚至不如以前的 蘋果系統,所以 紅公尺note7絕對比 蘋果6s好,如果要選擇的話選安卓系統吧 安卓系統現在比蘋果系統還要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還是蘋果6s高,論價效比的話還是紅公尺note7要高一點,至少蘋果6s都釋出了差不多4年左右了吧,不知道樓主以前用什麼手機,如果一直用蘋果那就買蘋果吧,至少用的習慣。

5樓:水映花月在湖

要我我選擇紅公尺note7,畢竟是時下流行的水滴屏,處理器也還可以,雖然不是旗艦版,但是夠用了,蘋果6s畢竟是幾年前的手機,放到現在顯得特別落後!

6樓:電情愛滴真

現在使用手機都比較追求乙個手機的效能,紅公尺note7選擇的是乙個驍龍660的處理器,而iphone6s選擇的是乙個a9的處理器,目前這兩個處理器的效能相差並不是很大,對於我們現在經常使用的app還是比較流暢的,對於王者這一類遊戲也能夠流暢使用,只是對於吃雞來說壓力比較大。雖然說現在的效能表現都是差不多的,不過因為手機系統的緣故,ios系統本身就要比安卓系統更優秀,所以如果是過一段時間,這兩款手機還是會有差距的,但是目前已經有傳聞iphone6s將不在蘋果手機新系統的更新之中,也就是說這款手機將要面臨著被淘汰的可能,要怎麼樣選擇全看你們自己的需求了。

7樓:嗜夭撐

我覺得這兩款手機哪個好哪個不好應該是一目了然的吧,兩款手機都是大屏手機,紅公尺七應該算是小公尺中比較實惠的機型,關鍵在於實用,但是它有著安卓手機的通病,時間久了會卡機,而蘋果相對來說比較高大上,蘋果系統也不錯啦,如果經濟上沒問題的吧,可以考慮選擇蘋果!!

8樓:網友

這兩個不是乙個系統,也不是乙個品牌,不能說哪乙個更好一些,只能說紅公尺是安卓系統,可能用時間久一些就會變得比較卡一些,不是很好用了,但是如果說蘋果哦話,一般不會太卡,當然了,不能**滿滿的東西,如果一般的去用手機,可能蘋果這個比較合適的,系統也比較流暢的,當然了,這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非喜勿噴。

9樓:突擊小隊

你問我紅公尺note7和iphone6s的手機哪個好,當然是iphone6s蘋果手機好,**也很比其它手機更貴。**東西紅公尺note7手機更好,蘋果手機有些東西不能**。

10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蘋果六比較好一點。紅公尺的手機不公升級還可以,一旦公升了級就沒法用了,老是關機,或者是系統卡,最好是白別買紅公尺的也可以,華為的也行呀。

11樓:革運命

紅公尺是安卓系統,蘋果是ios系統,當然是蘋果更貴重,紅公尺更粗糙。但是紅公尺的版本都達到note7了,效能單就在硬體上,新機可能硬體配置會比蘋果高而且便宜,但是蘋果更安全,更流暢的特點是眾所周知的。使用紅公尺,要經常優化系統。

而蘋果手機一定要小心使用,因為蘋果手機不僅做工精細,而且要價頗高。

12樓:網友

看情況紅公尺note7低配肯定比蘋果6差,但超過4個g執行記憶體的時候,肯定要比蘋果6s要好。同樣的**肯定選蘋果6s.不同價肯定選紅公尺note7。不知道你比來幹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比較的話,肯定是蘋果更貴些。

手機效能比較的話,紅公尺雖然還行,但蘋果會更好一些,更流暢一些,畢竟用蘋果的人也很多。

個人意見,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

14樓:追風逐電的天使

對這兩款手機的分析比較:紅公尺7note是小公尺最近才推出的產品,各種效能均不錯,**又便宜。蘋果6s以四年前的產品,**有貴。

不過蘋果手機的使用壽命比較長。總體來說,如何要我選擇的話,會選擇紅公尺7note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幹什麼,如果玩遊戲的話建議iphone6s.如果平日看看微博,看看抖音聊聊微信還是買個紅公尺note7,畢竟電池4000毫安時,待機時間長,蘋果手機待機還是差一些。

16樓:網友

說實話,配置上一般安卓手機的高,但是蘋果手機的ios系統好,充分利用其硬體,而且穩定,前段時間不是有個新聞,王者榮耀剛出來的時候,蘋果幾我忘了1g運存,16g記憶體照樣玩王者榮耀,比那時候的安卓手機還厲害,而且蘋果手機耐用,當然了,現在的安卓手機也不錯,想你買紅公尺note7應該可以用個2年或3年,而且手機盡量買新不買舊,你自己衡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蘋果手機好啊!蘋果手機出了名的反應快,安卓手機剛開始用著還行慢慢的越來越卡,不過是蘋果手機電池續航能力不如紅公尺,看你幹什麼用吧。

18樓:幸運的

就價效比來講,紅公尺的好,便宜實惠。就長期使用來講蘋果的好。蘋果用起來確實比國產機流暢。但是**有點承受不了,我們要量力而行了,

19樓:白又又

從效能上來說是6s好,價效比是note7好,如果現在買的話,建議選note7,除了**低以外,note7屬於新機,s6太老了,入手以後想必還得用幾年,想想兩年以後還在用s6?

20樓:胡蘿蔔

說實話,還是iphone好,畢竟人家貴有貴的道理,效能什麼的都挺好,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華為也不錯。

21樓:在九鯉湖打**的亞洲獅

iphone 6s作業系統比較好,紅公尺note7**便宜些,速度也可以,各有利弊。

22樓:享收智聯

論流暢程度,ios肯定是不二的選擇,考慮其他因素,紅公尺note7也很棒,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

23樓:池曉星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可能iphone6s比較好一點,紅公尺note7,畢竟系統沒有蘋果的系統好。

24樓:北國小訟師

iphone6s首發於2023年,採用的是蘋果a9處理器,效能上目前來看已經比較落後。紅公尺note7釋出於2023年,採用的是驍龍660處理器,雖然這兩款手機都能滿足日常需要,但是紅公尺note7續航遠盛iphone6s,所以推薦購買紅公尺note7。

25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手機裡面衝銷量的乙個品牌 質量前幾年剛出來的時候不太好 現在已經第7代了 質量比以前好多了 蘋果的6p質量系統是可以 不過現在蘋果已經爛大街了 而且6代機是幾年前的手機了 現在用的話會很卡的 要考慮清楚 不要相信網上說的蘋果手機不會卡 幾年前的手機 對現在的遊戲要求完全跟不上 所以建議你買最新的紅公尺。

26樓:周琪

我是v粉,所以我以vivo來舉例。小公尺note7搭載的是驍龍660處理器,以及4800萬畫素的手機。在目前vivo有四個系列y,x,z,nex。

其中nex是高階旗艦,驍龍660這種中端機晶元是不會用的,而。

y是低端機所以也不可能是y系系列。綜上,如果要是vivo手機搭載的是紅公尺note7的配置的話,那麼最有可能是主打價效比的z以及主打線下的中端機x系列。

如果要是z系列的話,這個配置估計會在1500左右,因為z3都已經用上710,才1700左右,而且**上銷售,沒有什麼成本,所以**不會太高。1500買個驍龍660,我覺得**是比較正常的。如果是主打線下的x,那麼**可能會會很多,首先是因為**下運輸需要不小的成本,其次把手機發放到各個***,店面的費用(包括房租水電)以及店面的利潤,並且vivo本身也需要賺錢,所以**估計會在2500左右。

2500買個660,很多人會覺得價效比低,買的人都是再交智商稅,但是如果你把人工,運輸,店面這些成本考慮進去,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貴了。

(純粹個人意見,不喜勿噴,槓精、黑子、公尺boy走開。順便說一下公尺boy不等於公尺粉,我願意和公尺粉討論vivo和小公尺的優缺點,但我不願意和公尺boy爭論所謂的價效比)

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27樓:亦如夏季

我覺得這款手機各方面都很一般,不值得購買。

首先這款手機說是4800萬的畫素,看起來是比較高的配置。但是拿到手機後你會發現,拍照的效果真的很一般,連人家2000多萬畫素的相機都比不上。所以對這個手機的照相功能真的是比較失望,沒能達到預期。

另外就是,這款手機採用的是驍龍660處理器。這款處理器一直的評價都不是很好,各種的問題多比較多。這款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非常容易發熱。

這種發熱是拿在手上可以輕易感受到,所以你會覺得手機的效能不夠好。當然可能也是由於處理器不好的原因。

還有就是,這款手機的外表所以採用了漸變機身,但是顏色的搭配看起來比較廉價,一看就知道是低配置的手機。還不如同價位的其他型號的手機,那些手機的外**起來要漂亮很多。

28樓:清風

紅公尺note7是一款水桶機,非常適合預算不足的人購買!可以從以下方面進行分析!

效能:note7是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這是一代神u了,不僅效能強悍,而且功耗也控制的十分出色。像打王者,玩吃雞低畫質是毫無壓力的。

拍照:note7後置雙攝,一顆4800萬畫素就底大壓死人了,儘管不是索尼的感測器,是三星的四合一,但拍照實力依舊很強!

續航:note7搭載了4000毫安的大電池,又有驍龍660和小公尺獨家系統的優化,重度使用一整天都不成問題。

**:紅公尺一直以價效比出名,這次note7的**只能用兩個形容——真香!根據記憶體的不同,價位在1000到1400之間,可以說是非常良心了,買他絕對不會虧!

總而言之,紅公尺note7是一款主打價效比的產品,是很適合低預算的使用者購買的!

紅公尺note7值得買嗎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從價效比方面來講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紅公尺note7搭載了滿血版的驍龍660處理器,王者榮耀的這種遊戲fps大約可保持60 滿幀 其次是這款手機的外觀採取了6.3寸19.5 9的水滴屏設計,雖然下巴依舊較寬,但左右邊框均做了極窄化處理,屏佔比還是不錯的,紅公尺note 7 pro怎麼樣?說句實話,我並...

紅公尺note7怎麼樣,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紅公尺note7 的配置怎麼樣?紅公尺note7做了半個月主力機之後,覺得這款機器當作主力使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無論是做工 顏值 效能 拍照 續航,都是旗艦級的水準了,除非題主是大型遊戲的重度玩家,否則紅公尺note7絕對是一部水桶級的主力機。非常推薦購買。等等紅公尺note7 pro 3月18日發...

紅公尺Note7和小公尺8青春版哪個好

外觀還是公尺八青春版好看,兩款都是同樣的處理器,就是外觀有點不同,而紅公尺note7有3.5mm耳機介面,有紅外線功能,公尺八青春版沒有,公尺八青春版耳機介面是type c介面,也沒有紅外線功能。如果讓我選,我會選公尺八青春版,或者你可以等等後面的紅公尺note7pro出來。可以看它們的配置引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