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顯示卡,比比誰厲害。最高端的顯示卡?

2023-03-22 05:50:03 字數 2954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ti肯定比標準版要強一些。

剩下兩款x u:

x的核心頻率是自帶超頻的,穩定值比u強一點,超頻後x超出u相當多。

相對來說你要是一般級使用者,你適合買u。標準的比值,靜音也很好。

如果你不在乎其他只為遊戲你就選x,效能肯定比u好。但是噪音會更大。並且壽命也要比u短。sli交火的時候就要看機箱內的空氣流通的質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七彩虹的和最後的微星的可以說是乙個檔次 650ti的效能比650要高倍(這不是絕對的 只是理論上) 按照做工評價 效能引數上綜合判斷 微星的顯示卡好 一些。

但是價效比上七彩虹650 x 最好 你用來配3470的話絕對夠用了 **也合理一些 現在已經出700系列了 完全可以先用650之後再公升級700系列 或者用微星那款都可以 看你自己如何考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應該是gtx660啦,n卡和a卡,數字越大越好,同型的加ti或se更好,boost也是,如果是烈焰戰神的那麼x比u要好很多,且背板附帶一件超頻按鈕,這個顯示卡型號,n卡今年主推700系列,600系列是去年的,如果樓主需要,可以看看gtx760、770、780

這兩個顯示卡哪個效能強?

4樓:小郭

超能網這兩款顯示卡對比圖。

上面我放了一張顯示卡配置對比圖, 從圖中可以看出如果730的效能是100%的話,710只有的效能, 並且像流處理器和電晶體數量也都是730顯示卡更勝一籌。

所以說效能方面肯定是730要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比你這塊盈通710顯示卡好很多的,而且視訊記憶體容量為2gb,gt 730比gt 710要高18個級別。

市面上最好的顯示卡

6樓:燕燕知識百科

一、影馳geforce gtx 750ti 大將。

這款顯示卡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一款,屬於遊戲級別的顯示卡,在玩遊戲的同時,就算是最高特效也是可以輕鬆面對的。並且耗能也比較低,效能非常不錯,中精品的顯示卡。市面上它的**為949元左右。

二、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z

這款帶有12gb的超大記憶體,很多使用者使用起來都是得心應手,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做什麼軟體,都是頂級版的顯示卡,面對很多吃顯示卡的遊戲,它也絲毫不受影響,效能非常的強大,幾乎算得上是目前效能最好的顯示卡了,但是在**上,它的**就是比較昂貴的一款,平民都不能承受。市面上它的**為21999元左右。

三、七彩虹igame750ti 烈焰戰神u-twin-2gd5

這款顯示卡一鍵超頻的設計讓很多人喜愛,並且還帶有熱管雙 風扇 散熱設計,散熱效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很高的效能,加上超低的功耗,省電加上效能,是很多使用者值得選購的一款,價效比較高,市面上它的**為1049元左右。

四、七彩虹igame650烈焰戰神u d5

這款顯示卡帶有豪華的熱管,散熱效能一級的棒,外觀的設計很是精巧霸氣,搭配較好一點的cpu,玩大型遊戲基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也是很多人都能承受的一款,價效比超高,市面上它的**為769元左右。

五、映眾gtx760冰龍超級版。

這款顯示卡的做工很紮實,並且還帶有3個風扇散熱,散熱的效能很是不錯,是它的一大亮點之一,雖然它並不是什麼很出名的顯示卡,它執行起來卻不會有什麼雜訊,但它在效能上和控制音量的設定上是非常棒的,價效比也非常不錯,市面上它的**為1799元左右。

7樓:仙劍六七月上市

剛出來的30系列顯示卡是目前最好的,其中rtx3090顯示卡效能最強!

這兩個顯示卡哪個效能強?

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二個顯示卡的效能最高。

2、第三個是gt 720 ddr3,中間的是gt 710 gddr5效能最高,第乙個hd 4650效能最低。

>跑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這兩塊顯示卡的效能,兩者之間相差幾乎很接近,沒啥好對比的。

10樓:薙京一

效能上面差不過的。

最高端的顯示卡?

11樓:陳藥師**

不存在最高的顯示卡。只是能不能發揮最大效能。

不同版本的pcie差別就在資料吞吐量上面。具體的吞吐量如上圖。你的pcie2最高可以支援8gb/s的吞吐量。

這是什麼概念呢?一幀1080*1920的畫面有200萬個畫素點,假設乙個畫素點需要8個位元組來描述,那麼一幀畫面的大小就是1600萬個位元組,而8g是80億個位元組,相當於每秒可以傳輸500多幀畫面。嗯,就是說它可以支援1080@500hz的顯示卡。

4k解析度是4倍的1080畫素,所以幀率大約就是125hz.就是相當於4k@120hz的顯示卡。

這幾乎就是現在你能買到最好的顯示卡了。問題是,你有這麼好的顯示器麼?

NBA裡誰最猛 NBA誰最厲害

是哪方面的猛呢?球風大沙魚夠猛,打架是啊泰猛,扣籃是卡特猛,技術是小皇帝猛,還有。nba三分最猛的是庫里,扣籃最猛的是格里芬,組織最好的是保羅,籃板最猛的是安德魯 德拉蒙德,助攻最猛的是拉簡 隆多,蓋帽最猛的是哈桑 懷特塞德。獎項2008 nba總冠軍 2008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08 n...

美國超級英雄中誰最猛?誰最厲害?誰最牛逼?並說說他們的優缺點

只說主角,正統美漫統一意見為最厲害的是綠巨人霍克 鋼鐵俠唄!他是天才。全靠自己。不需要什麼基因變異。而且十分勇敢,不隱藏身份。但他的驕傲自大為他樹了許多敵人 我給你分析一下哈,蝙蝠,跟鋼鐵,這倆的特點就是裝備好,裝備的作用乙個是防禦乙個是攻擊,美國隊長可以忽略了,綠巨人攻防都很強,但真要扛起飛船什麼...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誰5殺厲害

1 蘭陵王 蘭陵王可以說已經達到乙個巔峰時期的英雄了,蘭陵王在刺客中的地位非常穩定。另外蘭陵王利用隱身的效果以及超高輸出的傷害能輕鬆帶走敵方英雄,在高階局排位賽中,蘭陵王依然是刺客首選。2 阿軻 從荊軻變成阿軻,這次元老級刺客在收割能力沒有削減,阿軻重做後已經是乙個成型的暗夜貓娘,捅菊花高爆發的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