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配電腦

2023-03-22 05:35:03 字數 1331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商有**品牌。自然會想你推薦他們**的。

2.一般來說是的。 不過你讓他們賺多的話他們就會幫你裝。

3.空白硬碟就沒有。

4.機裝好後。把電腦屬性檢查一邊。

5.快的話半小時。

另外不建議買華碩黃色板!可以換成悍馬hao3-gt

2樓:匿名使用者

1,都有的 他給你介紹的利潤比你的裝機單的高你要堅持你的裝機單 他就不好說啥了。

2,這要看人的心了 他的心黑點就不給你裝了 白點就給你裝。

3,要現裝。

4,裝機的時候不要走開 在買碟子的地方買個可以看配製的的光碟 比如優化大師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看一看在抬走 就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5,1個點兒左右吧。

3樓:謎龍

1、你去的那家店不**你的那幾個品牌,所以會這麼說。先聽聽他給你的推薦不喜歡就換一家,或者跟他說非那些牌子不買!

2、一般來說是這樣的,除了顯示器和滑鼠。

3、是的。4、很少會,因為他的生意要想長久做下去的話他不會那樣的。

5、一般不超過3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就是不讓你買想要的,他們就能多賺錢了。你就堅持要這些。 特別是裝機的時候不要走開。

不行就換幾家看看。

5樓:傻櫫囝

賣電腦的人 都有自己的進貨渠道 他們也做某個公司的** 他門推薦的產品他們自己拿的利潤大。

你自己在每個地方把你想要的 零件買回來自己組裝也成 組裝好了 之後 開機把硬碟分個區 然後裝上系統就成 用ghost 軟體能直接分割槽加裝系統 方便的很。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啊,你的電腦配置很好啊。

如果家用型的一般就可以(因為什麼**高,都是埠多,型號複雜,你也用不著啊).

所以配置一般的就可以了。

家用型號的,找品牌機吧。

7樓:網友

怎麼可能沒有,都是名牌。他們就是想讓你買別的不好的,他們就能多賺錢了。你就堅持要這些。

宇瞻那個經典系列指的是 黑豹2代。

8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電腦城都有自己**的幾個品牌,當然會這麼說。

你可以和他們說,非這些品牌不買!

2、一般來說是這樣的,當然,你可以顯示器不買,他也要給你裝,不然點不亮他可能會回絕你。

3、空硬碟是沒有的,不過硬碟必須格式化才能運作,而format c:\s(格式化)以後,dos就存在了。

4、一般不會。

5、如果全部有現貨,一般不超過2小時。

怎麼配電腦

3000元是不錯了,你既然是玩遊戲和做cad的,cpu還是amd的好,處理圖象快 cpu是 處理器,和你的腦袋差不多 記憶體的作用是暫時儲存一些需要檢視或操作的檔案和應用程式,供使用者進行處理。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urd 和母板 motherboard 它...

大連配電腦,大連配電腦

奧林匹克地下一層有很多,怎麼說呢?如果是個人用了解電腦的 隨便找一家就可以了,但是之前要多家問問 現在的利潤基本在200左右 通常是機箱 電源 光碟機 滑鼠上面加價 其它大件 都差不多 不了解電腦 建議去華城 拓金都可以,單位的我都和華城聯絡 至少服務跟得上,每個電腦都有條碼 到時候有問題打個 提供...

電腦DIY配電腦專家請進,電腦DIY 配電腦專家請進。

1,主機板不配套根本裝不上 4430是4代i5 z77只能帶三代i5 建議cpu公升到4570,主機板用技嘉b85即可,總價還能便宜點2,顯示卡影馳不是好牌子,換微星技嘉等660好點3,電源不是越大越好,你這配置不能超頻,用靠譜的安鈦克eco450或全漢ra450電源好的多 4,硬碟 希捷單碟1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