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OA的使用。 10,通達OA怎麼樣?

2023-03-22 03:00:02 字數 2206 閱讀 3271

1樓:今錄戚上發

通達功能比較齊全,價效比合理,產品成熟,使用者數量也多。但通達的開發技術明顯落伍,介面比較粗糙,功能還不十分完善,只適合低端應用。 相對而言,用友是我所見唯一乙個能把windows標準介面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乙個公司,如果說其他公司的oa象是乙個**的後台,他們的介面更象是乙個軟體,**包括藍色經典、深深海洋、vista風格和頗具挑戰的apple風格,看起來華麗、迷人。

如果從專業的程式設計師角度看,用友把windows列表、上下左右檢視利用得非常合理,使得所有操作都集中乙個視窗裡,讓人覺得非常好上手。用友的二元化流程、**回覆、泛組織很有特色,也是為數不多把管理學思想結合到軟體中來的公司之一,他公文流轉與傳統手工方式變化不大,收文單與發文單也和平常紙質沒什麼區別,會議管理與易用性是其他oa無法比擬的,能同時支援wodr、excel、wps、金山電子**。功能完善,使用也很方便,也便於和用友的軟體整合,關鍵**也不貴,跟同行業的標準統一。

2樓:jiusi_oa軟體

也許他們的系統做了限制,只能一台機器去試用,你打**諮詢一下通達的客服吧,

通達oa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oa的費用便宜的很,20使用者的才2980元,不限制使用者的頂多幾萬而已。像別的oa,20多個使用者的就要幾萬,不限制使用者的竟然要幾十萬,功能又差。

不了多少,**懸殊的很,我公司用的這個通達,他們來的時候把所有**都給我們看了,最後買了乙個開放70%原始碼的版本,才四萬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葉oa系統在這塊做的也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看下的。尤其是功能比較全面的,使用也很方便哦。我們這邊很多學校和公司在是用的綠葉牌子的。

5樓:啾寶寶

觀辰oa 採用b/s架構,只要能上網就能登入系統,方便靈活,**也不高,適合中小企業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穩定,經常出問題。北京的售後很差,只會推卸責任。態度也很差,約遠端,連線了沒有任何解釋把你晾一邊半天不理會。最後隨便找理由打發你。

7樓:網友

挺好的,我以前用過。純網上辦公用的。對於一天都做辦公室的這種辦公比較實用。

如果經常往外跑的,那就不實用了。

8樓:重慶泛微軟體

說起品牌,泛微oa知名度更高些哦。7月矽谷動力oa品牌排行點評 泛微是排行第一的哦。

通達oa 條件設定要怎麼調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具體指的是哪一項,是:安裝?許可權設定?還是。得說清楚才能幫到你。

ê¹óãí¨´ïoaµäðäµã

我們以前用通達oa,現在公司發展,需要更先進的版本,有合適的推薦一下。

10樓:通達oa李雪

您好 介於你們公司的發展 我想 我們通達軟體還是能夠滿足您的需要的 我們現在的版本已經跟新至2011版了 不知道您以前是用的什麼版本 現在我們有幾款版本您看 是否有您需要的呢。

企業版 1、不限使用者,2年內免費公升級;

2、包括工作流程及四十餘個常用模組;部分模組在功能上有一定限制。

完美版 1、不限使用者,終身免費公升級;

2、開放軟體約30%源**;

3、贈送公文檔案一體化模組 (不含版式檔案);

平台版 1、不限使用者,終身免費公升級,開放約70% 軟體源**;

2、贈送手機簡訊、即時通訊、公文檔案一體化模組;

3、支援跨平台執行,資料加密傳輸,安全性更高;

4、提供深入的二次開發指南,開發人員可到北京總部免費深入培訓。

集團、**版 1、包括以上平台版的全部功能;

2、支援分級管理、分支機構設定,支援集團化大規模應用;

3、包括豐富的通達oa可選元件,具體內容在購買時諮詢;

4、提供20以內的本市上門實施培訓服務或10個工作日以內的定製開發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oa2011版本有較大的功能改進,可以參考下。

同時提供二次開發。

通達oa河南鄭州專業銷售服務商,聯絡鄭州雲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諮微海信科技****模組化設計,平台定製型,滿足公司的業務快速發展的需要,可以聯絡**0755-26633680

通達OA報表元件如何連線oracle資料來源

通達oa河南鄭州服務商 鄭州雲海。oa2013增強版外部資料來源連線oracle成功後,顯示oracle檢視列表 30 難道是許可權問題!不太明白。請問你是怎麼鏈結的,有償啊。大家幫忙看看 我的通達oa系統裡的其中乙個報表一開啟就提示這樣。求大神幫忙。急!在你的資料庫中,其中這個 設定中id這一項中...

如何使用kms10啟用,如何使用kms10啟用win

使用kms方式啟用 windows 10安裝完畢後,首先以管理員身份開啟cmd命令列視窗。專業版使用者請依次輸入 slmgr ipk w269n wfgwx yvc9b 4j6c9 t83gx slmgr skms kms.xspace.in slmgr ato 企業版使用者請依次輸入 slmgr ...

OA許可權設計問題,OA的許可權管理設計時職位跟角色怎麼區分

好像不太好。擴充套件性也比較差。一般是這樣,user表,角色表,使用者角色表 使用者擁有哪些角色 選單表 角色選單表 角色擁有哪些選單 這個結構是基於選單的分配來控制許可權。如果還想控制到功能按鈕級別,可以再增加其他的表做控制,比如選單功能表 menufunction 等等。另外我覺得你表名也起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