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少年歐文現在多大了?

2023-03-22 02:10:03 字數 1329 閱讀 3796

1樓:巴治奧

2023年12月14日出生,前些天剛過30歲生日。

2樓:9號_10號

30了 剛剛不久過的生日 頂歐文。

歐文為什麼被人稱為追風少年?

3樓:靚丫頭

2023年法國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在比賽中歐文接到貝殼漢姆的直傳後,加速擺脫了阿根廷的兩名世界級的後衛,然後巧妙的射遠角,躲開對方守門員的十指大關,洞穿大門。整個進球過程迅雷如閃電,歐文也因此被廣大的中國球迷所深深喜愛,被稱為「追風少年」。

一、歐文簡介。

中文名:凱里·歐文。

外文名:kyrie irving

國籍:美國/澳大利亞。

出生日期:2023年3月23日。

身 高:公尺/6英呎3英吋。

運動專案:籃球。

主要獎項。2011-12賽季最佳新秀。

2023年全明星賽正賽mvp

2014-15賽季最佳陣容第三陣容。

2015-16賽季nba總冠軍。

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二、其他人對歐文評價。

網易體育評。

凱里·歐文球風華麗,非常像當年的「微笑刺客」伊塞亞·托馬斯。大學期間,作為乙個純控衛,歐文兼具了ncaa1號位上最頂尖的技術、速度和意識,擁有相當棒的控球技術,突破犀利,投籃能力優秀,傳球視野開闊,判斷力一流。

騎士主帥的拜倫·斯科特評。

作為一名控衛,凱里·歐文的身體素質非常不錯,而且他基本功紮實,敏捷性和彈跳能力也非常出色。

凱里·歐文控球技巧非常出色,左右手都能突破,幾乎沒有投籃短板,現役最好的新生代控衛中,威少、羅斯以身體勁爆聞名,史蒂芬·庫里靠的是投籃,歐文則更加均衡。歐文是聯盟最擅長單打的球員之一。歐文最大的短板就是防守。

espn評。

騎士核心凱里·歐文已經取得了很大成功,唯一限制他成為超級巨星的問題就是傷病。

騎士主教練邁克-布朗評。

凱里·歐文是個天生的領袖,他就是球隊裡的「花衣魔笛手」。

猛龍隊球員泰倫斯·羅斯評。

凱里·歐文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得分,讓他的隊友融入比賽,所以,如果你能防住他,你就能防住那支球隊。

雷霆隊主帥斯科特·布魯克斯評。

凱里·歐文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他兩個手都能很好地控球,他的上籃是籃球場上最漂亮的一些比賽,還有他的三分球。他是一名非常,非常有天賦的年輕人。他很難對付,我們必須確保不能給他太多輕鬆投籃的機會,每個人都需要去防守他。

美國男籃主帥邁克·沙舍夫斯基評。

凱里·歐文是訓練營中表現更好的球員之一,擁有與眾不同的技術。歐文注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球員,並不僅僅是因為他的能力,還包括他的為人和超凡的智力。

瓷器上有鐵鏽斑,大概離現在多少年了

瓷器上有鐵鏽斑多為元代瓷器,鐵鏽斑形成與其製作有關並不是鑑別年份的唯一方法 鐵鏽斑經常出現在早期使用進口鈷料 蘇麻離青 繪製的青花瓷紋飾中,成為早期青花瓷一項重要鑑定標準,得到早期青花瓷收藏界的共識,但是對於瓷器 鐵鏽斑 形成的原因和為什麼早期青花使用 蘇麻離青 繪製紋飾中會出現 鐵鏽斑 現象的原因...

2023年屬豬的現在多大了,2023年屬豬的現在多大了

1972年生應該屬老鼠的。今年43歲。1972年是屬鼠的,32歲 我的生日1972年2月9曰說屬豬都幾十年了?鼠年人今年犯官符星犯煞星,但後半年有意外之財,合夥的話可以買個猴的擺設放在店內,可以化解鼠人的煞,並買塊大的黑曜石貔貅養在店 吸納財氣。公元1972年2月14日,星期一 農曆一九七一年臘月三...

液晶什麼時候開始有,到現在多少年了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世界上第一台液晶顯示裝置出現在20世紀70年代初,被稱之為tn lcd 扭曲向列 液晶顯示器。儘管是單色顯示,它仍被推廣到了電子錶 計算器等領域。80年代,stn lcd 超扭曲向列 液晶顯示器出現,同時tft lcd 薄膜電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