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評價下這樣的女生 怎樣評價乙個女孩子

2023-03-21 20:10:03 字數 4145 閱讀 9691

1樓:樽星空

算了啦,為這種人難過,真的是太不值得了,才交往半年多,想忘記的話,應該不算太難吧,你的周圍肯定還是有比她好得多得多的女生,只是你這半年只把心放在這種人的身上,沒有注意才對,千萬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作人要高尚。

你愛他他就必須愛你嗎?

他欺騙你是他不好。

你不能因為他不和你好就說人家不好吧。

你對他無怨無悔才對。

他和他喜歡的人相愛在一起沒什麼不對,只是他欺騙你,最多他是乙個**。

以後找個好女子相愛就行了,這中女子值得掛念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心是證明你在乎她呀。你要是不在乎她那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別把自己評價的太低/。

4樓:

壞人總是會有的。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有我呢。煩惱的時候找哥吧。

5樓:百分比零點幾

散了算拉。這種人不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結果,有了結果可以重新去堅信一些問題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沒人願意花心思的。

怎樣評價乙個女孩子

8樓:歡樂娛樂樂翻天

1.我願我的愛人像牡丹那樣美麗芬芳,像荷花那樣潔淨,像梅花那樣傲霜鬥雪,像月季那樣時時處處都開放。

2.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3.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4.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5.)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6.)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7.掐腰短裙發披肩,青春湧動活力揚。勤學苦練圓夢想,要為祖國做貢獻。畢業之既**燃,瀟瀟灑灑風采展。打扮漂亮定格影,永留青春在校園。

9樓:婆娑

如果你對她有好意的話,可以用優美的詞語來形容。普通朋友間也可以使用,比如:

美麗大方,溫柔可愛,善良溫婉,玲瓏活波,靈活熱情,勤勞勇敢,文靜賢淑,冰雪聰明。

心細如絲,心直口快,心靈手巧,重情重義。

句子:1、有獲得成功的堅定決心。

2、肯學習進取。

3、有極強的系統管理能力。

4、有很高的領導藝術和很強的集體精神。

5、有良好的人員管理和交際能力。能在集體中發揮帶頭作用。

6、個性穩重、具高度責任感。

7、能夠在不同文化和工作人員的背景下出色地工作。

8、積極主動、獨立工作能力強,並有良好的交際技能。

9、願意在壓力下工作,並具領導素質。

10樓:悅競遊戲

1、從長相來評價。評價乙個女生的長相,可以從她是長得漂亮,還是可愛,或者五官端正等方面來評價。當然,每個人的審美標準是不一樣的,所以對個人長相的評價也不能完全靠譜的。

2、從衣品來評價。衣品可以看出人品,乙個人的穿衣品味太差勁的話,那她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可能就不會太高。相反,如果對衣品比較講究的話,起碼對生活對理想的追求還是不會太低的。

3、從性格來評價。每個人在遇到氣味相投的人時,都容易成為摯友。所以,評價乙個女生的性格,或溫柔、或婉約、或霸氣、或堅韌……等等,都可以成為我們評價對方的一項參考。

4、從成就來評價。如果乙個女生,天天都在刻苦學習,甚至一直被視為學霸型別的存在,或在某方面取得了不可忽視的成就,那我們在評價她們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了這乙個很重要的點。5、從涵養來評價。

每個人在對待外事外物時,都會依靠自己的一套人生準則來作出反應,而乙個女生的涵養高低也可以成為我們對其進行評價的重要標準。涵養好的女生,值得大大的褒揚。

11樓:網友

評價乙個人,可以從她的外表,性格,處事風格以及生活上的細節來評價。外表好評價,乙個人的外表給人是最直觀的感受,漂亮與否,可愛或者是其他有特點的都可以進行描述一番。然後是性格跟內在,比如溫柔善良,或者是潑辣大大咧咧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首先是心地善良,其次是聰慧友愛,再次是克己有節、不事奢華,最後才是形象氣質。

給女生的評價

13樓:心安是福

1. 這學期,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聰明能幹,有上進心,熱情大方。我真為你高興。如果你再多幾分細心和恆心,你會更出色!能做到嗎?

2. 不靠天,不靠地,勤奮學習,不斷進取,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把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是幸福的,你的明天也一定是快樂的。

3. 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在不斷地成長。你已經開始嘗試如何做人,如何待人,如何交朋友,如何處理問題。

我把祝福送給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

4. 努力,努力,再努力;優秀,優秀,更優秀!學習是快樂的,成長是快樂的。我相信你能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和智慧型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永遠為你祝福。

5. 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一學期以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任務作,辛苦了。擔任班幹部相對會累點,我理解你,也感謝你。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力爭更好的成績。

6. 看得出你是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一分辛勞,一分收穫」,你的辛勤勞動,一定會換來豐碩的成果。

7. 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乙個表情都很溫和,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你那婀娜的舞姿,成。

14樓:易用店鋪

你是乙個漂亮的女孩子,你關心同學,熱愛勞動。本學期在學習上還是有進步,作業認真了,速度加快了,數學考試還考到90分以上,老師為你高興!你要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希望你繼續努力,做乙個愛乾淨的小女孩,這樣同學們才會喜歡你。陳佳寶:

外表文靜的你尊師守紀,熱愛勞動,積極參加班級活動。你是乙個有愛心的孩子,總是默默地關心同學。可是在學習上沒有上學期那麼自覺,書寫退步了,成績進步不明顯。

希望你上課再專心些,繼續認真書寫,刻苦用功,爭取當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六一慶祝會上,你的舞姿是那麼的優美。積極向上的你,能尊重老師,與同學成為好朋友。你愛學習,認真地對待每一項作業,作業書寫工整美觀,成績也提高了,課堂上還能大膽發言了。

希望你今後能在課堂上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表現你聰明活潑的一面,讓同學們更喜歡你。

一直以來,個子小小的你就懂得去關心老師和同學,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有這樣的學生我感到驕傲。你上進心強,學習自覺主動,本學期書寫認真乾淨。班委工作認真負責,祝。

賀你。如果你能多看課外書籍,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你將成為乙個優秀的少先隊員。祝貝貝:

如果說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

夜空的繁星,那麼你是最璀璨的其中一顆。你工作能力強,老師把工作交給你做,***。本學期對工作主動了,對學習認真了,對同學熱情了。

老師喜歡你,同學羨慕你,難怪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推舉你為「班級小明星」;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永遠保持這份學習及工作熱情,充分自信地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戰。

15樓:庄里日常

哪個詞是對乙個女生最好的評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評價女生溫柔可愛,貌美如花,沉魚落雁。

17樓:網友

給女生的評價苗條優雅安靜窈窕淑女。

18樓:清平樂中秋

1.你是位文靜、懂禮貌而善良的女孩。你即將畢業成為初中生了,分別在即,有一言相贈:

大膽而執著地追夢,讓夢想點亮自己的人生,用勤奮與執著為自己鋪就成功之路。祝你心情的天空常藍!

2.有人說:最大的財富是心靈的財富。

你陽光、開朗、向上,這是一生的無價之寶。莫非得益於你的名?——衡:

平衡、從容、坦蕩。擁有內在的從容、自信與踏實,便擁有了成功之「本」。平衡、寧靜的心態,是心靈財富之基。

由「衡」聯想到「恆」——這又是一筆可觀的精神財富。恆心、毅力是贏取成功的重要砝碼。乙個人,如果能恆久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便是幸福的,也會成功常伴!

預祝心想事成!

如何評價鄭智化,大家來評價一下鄭智化。

鄭智化,台灣殘疾人歌手,在90年代沒聽過他的歌,就像現在不知道鹿晗是女人一樣low。就連春晚趙麗蓉 郭達 蔡明的小品,都拿鄭智化當包袱。他算是我知道的第一批台灣歌手,那個年代通訊不發達,我家的電視也僅僅能收幾個臺,還是個黑白的,電視上很少能看到他,我們認識他的主要途徑就是磁帶,那會兒買來他的磁帶後就...

來評價下王菲唱歌的特點

針對王菲之音色談其獨特的歌 天籟不過王菲唱歌的特點也是後來模仿兩位外國歌手而形成的自己的風格 她的歌有一種東西讓人表達不清,怎麼說呢,她的聲音很空靈,覺得接境於童聲,歌曲旋律也從來沒有一首歌讓我難過過,流淚過,但是,細看她的歌詞你會發現其中隱含的悲傷讓人說不出來,聽她唱出來我會感受到一種堅強,一種平...

請大家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貌,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孩子營養不好,從小給餓的,真瘦啊。還可以,長的挺驕傲的!lz是想說自己很帥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外表,就是在外形象怎麼樣 實話實說就行啦,實話 看上去挺斯文的,但是很多時候看上去的跟實際上的完全不一樣。因此你應該比較喜歡玩電遊,另外偶爾會出去玩。對待感情有自己的想法,認真起來會很專一。一般人吧,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