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舉報學校 假期的 收費的 補課 北京的

2023-03-21 14:40:03 字數 1274 閱讀 2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報也沒用!我們原來幹過這事,也登了我市的電視台,可是只停了幾天換個地主又開始了(冬天還好,夏天。校長知道了只是說停止,沒有大長久,真是的煩人。作業本來就那麼多了還大城!

你們市不知怎麼樣,我們已經習慣了,只能受著吧!我們補習比你們老師還黑,我們的練習冊有的題不是我們不會,而是我們根本沒有學過的高中的題目(媽呀,嚇死我了,老師遇到還犯悉呢),老師非要我們寫完(他們說要"飛"我們也"飛"不起來),我們不會,但那些不會的內容也大多了,老師看到了只會讓我們請家長,但是話說回來如果補課,老師就會幫著做,而且其它的作業還可以少些(可以少寫作業,花錢也值得)

補課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有的書上的新內容老師在補習是都講了,老師也明的暗的都說過上課時不講了,為了成績也只好這樣,老師在補習班上講課的理由是這學期的東西太多了正常課時我們也講不完!

不過她們說的也有道理,少些內容不就好了,沒辦法的事呀兄弟,減負說幾年了可我們每天還不一樣!

2樓:果然小丫

打你所在區紀委**,更有效的直接打北京市紀委監察局辦公室的**。絕對有效,很快的!**號碼查詢電信黃頁或直接打114查詢!

試過有效!比**還快!

希望你有個快樂的假期!

3樓:網友

打**去教育局是好辦法~絕對有效,也最快。

4樓:下滿之先愛

前幾天剛報道,你可以向北京市教委或者是七日七頻道反映,很靈的!

5樓:宇文忠唐月

先向你的父母舉報。

如果是他們的主意,就向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舉報。

如果大家都說應該補課,那就別去舉報了。

那是家大人的希望。

6樓:潭金玉

報紙,找記者。

電視台,找記者。

7樓:艾爾林克

如果是杭州的。

有****12345

什麼事都可以直接向**反映,態度極好,而且效果和影響也很廣。

**為得人心,所以一直做到讓市民滿意。

8樓:網友

你可以寫信或打**到教育局去,當然**也是很好的選擇。因為有的時候教育局可能已經被買通。

怎麼舉報學校補課?

9樓:斯文又清冽的小板栗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是怎麼舉報補課機構,您可以向本市的教育局撥打**或者留言,這個機構叫什麼名字在哪個位址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有些學校假期強制學生補課,你怎樣看待這樣的行為

學校是迫於公升學的壓力。學校為了創名牌,為了給家長給社會給上級領導乙個好的交待,就要在公升學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於是就想盡千方百計去提高學生學習成績,補課是最佳選擇。但是很多人不想去補課,所以學校才會強制學生去。高三初三的學生必須強制補課。高考的大棒在那指揮著,不補能行嗎?贊成初三高三學校強制補課。其...

國際學校是怎麼收費的呀,國際學校是怎麼收費的?

就讀國際學校的費用不只是學費,還有其他的一些費用的需求,總的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其中包括的是學費 活動費 餐費 住宿費 校服費 還有各種的考試費用等等,因此,國際學校是需要家庭經濟條件比較不錯的學生去就讀的。其實很多家長的關注點會放在費用上,國際學校的費用確實是比較高的,其中佔比比較大的當屬學費...

幫親戚家的孩子補課,應不應該收費

我覺得是需要收費的,因為你如果不收費的話就會讓孩子覺得你是以家人的方式來教他,就會讓他覺得不重要就不好好聽課了。如果你收費的話就會讓他們覺得嚴肅,能更好的學習。收費更嚴肅。再給孩子上課的時候是非常嚴肅的,你必須要以乙個老師的姿態存在,孩子才會聽你的話。有很多老師都沒有辦法教自己的孩子,因為孩子會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