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本本選索尼奔騰P6000還是東芝i3的

2022-09-21 07:25:04 字數 738 閱讀 6932

1樓:匿名使用者

p6000就是i3-330m的縮水版,主要是主頻低了好多,而且不整合顯示卡。一般應用p6000足夠了,而且功耗更低,不僅有更高的續航,還能帶來更低的發熱。但是追求比較高的效能的話,首選i3-330m

2樓:亮晶魚

i系列的處理器明顯好於酷睿2的。因為核心架構不同,因此,效能也有不同。一般來講,i3是i系列入門級處理器,但比p6000是好很多的。

雖然沒有什麼加速或是超頻,但一般來說是肯定夠用的。筆記本最重要的莫過於處理器和顯示卡,既然這兩點最重要,你就應該優先考慮下。

不過,實話實說,我用的就是sony的。做工自然沒的說。而且sony的系統很人性化,你可以去店裡試試,或網上查查,vaio care等都能夠為你的本本提供很好的保障。

所以,你不妨先到店裡試試看再決定。

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既喜歡sony外形,有喜歡i3不如考慮ea27/eb27,顯示卡效能也有所提公升。

4樓:林十三郎

採用了led背光技術,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和更低的能耗這款thinkpad sl300(2738ca1)整機的配置均衡穩定,搭配了主流的t6570處理器效能穩定,對於日常的辦公需求基本滿足,整機定位普及輕薄本,突出了輕薄的特點,作為小黑的普及型輕薄系列,外出便攜帶非常方便。

5樓:譚氏25周年

支援筆記本鼻祖 品牌 東芝

本本要怎麼 選,求選個本本

4000 5000元,我給你推薦三個品牌,咱們做個測試。三星r467 dt08,聯想y450tsi,惠普cq40509 乙個月讓三颱筆記本玩大型遊戲,魔獸 看電影。最後惠普乙個月報修,看電影自動關機,因為散熱差自動保護,冬天可以當暖手寶。三星良好,螢幕顯示舒服,卵石鍵盤,就是巧克力鍵盤,外觀漂亮,不...

買本本acer還是asus,買本本acer還是asus

建議華碩。原因很簡單 華碩品質,堅如磐石 a8h55jn和a8h55je之間的差別只是在顯示卡上。jn是go 7300而je是x1450。go7300的效能更好一些,x1450有4條渲染管線而7300有8條 x1450視訊記憶體位寬是64bit而7300是128bit.但是差距並不是非常大,具體選哪...

想買個6000 8000的本本。看中索尼和華碩兩個牌子的

這幾款的引數相差不大,學設計專業,會需要大量的影象處理,常用到ps。3dmax。顯示卡是主要的,要至少1gb的獨立顯示卡 處理器i5已經夠了,硬碟的話640gb也足夠大了。記憶體2gb 也可以了。索尼裡相比,電腦更新換代很快的,去買很新很貴的也就一段時間而已。而且cb3s4c只是硬碟轉速7200,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