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可以做什麼工作?比較合適自己?具體說一下

2023-03-21 09:15:02 字數 4781 閱讀 3807

1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16歲女孩可以到專業學校學一門紮實技術!

現在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乙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2樓:來自落印潭酷酷的鴕鳥

剛開始出去工作,最好去超市**去做銷售,那裡競爭壓力小,剛開始要慢慢適應社會,如果去那些工廠,人心險惡,被人家賣了還給人數錢,我以前就是,去了乙個大工廠,人都太壞了,每天欺負人。

3樓:狗剩兒

不嫌累的話銷售吧,可以說說你的具體情況。

4樓:蘇諾

看你什麼專業的,不過可以試試銷售,畢竟能鍛鍊人。

5樓:我叫王小嘿

在市區找蛋糕店學做蛋糕也不錯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發展,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 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6歲適合做什麼工作?

8樓:丹的葵奎

高中生雖然學歷不高但是能夠做的工作還是很多的,比如服務員、**客服、導購、流水線工人、業務銷售等等。工作不愁找不到,關鍵是你要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打算,而不是今天找乙個工作做一段時間再辭職,然後又去找其他工作再做一段時間這樣迴圈下去,最後你對生活的熱情會逐漸消失。

很多企業對員工的學歷要求不高,最多的應該是銷售行業了,汽車銷售、房地產銷售、保險銷售、理財產品銷售等,對學歷的要求不高,更看重的是員工的能力。如果你的家庭條件不好,自己也沒有條件去創業或者去上培訓班學習,那麼不妨嘗試下銷售。銷售很能考驗乙個人的能力,做好了,薪資也很客觀。

就拿保險銷售來說,求藝網有朋友在銀行做信用卡理財產品銷售,月收入已經過萬。你的業績越好,在公司的待遇也就越好。不過前期也很辛苦,每天需要不斷開會,總結,背資料,承受業績壓力,但是堅持下來就是另一種風景了。

在這裡要說到是性格內向的人不代表不適合做銷售。性格內向不是缺點,不要總拿這來說自己不行,不能,不擅長和人打交道。凡事要嘗試後知道自己能不能,還未開始就打退堂鼓那自己做什麼都不行。

9樓:原海秋

十六歲可以在餐廳做臨時工,招呼客人,或者上菜,在餐廳做可以包吃。

未成年工是指年滿十六周歲,未滿十八周歲的勞動者。 未成年工的特殊保護是針對未成年工處於生長發育期的特點,以及接受義務教育的需要,採取的特殊勞動保護措施。用人單位不得安排未成年工從事以下範圍的勞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話,只能去做服務員,工廠都規定18歲才能入。繼續讀書,讀技校也好啊,再讀三年,出來找工作。

11樓:校友靈

他你16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我因為是六歲的小孩啊,現在也可以去學個手藝什麼的,給車美顏了,或者是學理髮了,這樣的工作或者六對小孩兒去飯店呢,做服務生啊,當服務生也可以。

12樓:單調

16歲他還屬於是未成年人,在這個年齡段的話,正經正常的公司他是不會被錄取的,在這個年齡段最要做的並不是考慮要幹什麼工作,而是要考慮學習一門比較好的技術才是重要的。

13樓:熙熙嚷嚷

1.服務人員。

2.客服 導購。

3.流水線工人。

4.業務銷售。

5.培訓後進行相關工作。

投稿寫作 設計(logo海報等)

14樓:幹平安

就說不知道你是男女,我覺得正常情況下,你應該學點技術,如果是想打工的話,學點技術含量不高的,這樣還好。

15樓:咎代巧

16歲正是在學校上學的年齡沒有到成年人什麼公司也不會招收見意你應去技術學校用功學習。

16歲可以幹什麼工作

16樓:網友

1、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2、電商運營。

電商職業規劃、詳細解讀開店流程、著重梳理無線端運營的流量轉化率問題,全方位聚焦電商運營,以例項指導應用操作。

3、廚師。學習廚師需要一定的文化知識和一定承受能力以及判斷能力,學習廚師烹飪可報考相關的烹飪學校或者跟師傅或者直接去從事餐飲服務的地方。

4、美甲師。

美甲師職業定義:根據顧客的手型、甲型、膚質、服飾色彩及要求,對手足部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設計的人員。

5、汽車美容。

汽車美容主要包括:車漆保養,內飾保養,電鍍加工保養,皮革塑料保養,輪胎、輪轂保修,擋風玻璃保養,底盤保養,發動機外表保養等。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還是讀書吧,因為通過讀書你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培養良好的價值觀,接觸到各樣的人物。

18樓:毋慕粘悠奕

1可以通過關係,在店鋪裡做工 2一些酒店、酒樓都會招,你說你做長期就行了。 3一些時裝店(可以折扣的店)一般都招工 4肯德基、麥當勞(說做長期工) 5麵包店、奶茶店、小超市都蠻缺人的,可以找找。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如果實在不想讀了,就去學門手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學個技術,建議你去學烹飪吧,川菜還是最好的哈,你可以到發源地去看看嘛,那裡的學校都是很不錯的哈。

川菜作為中國漢族傳統的四大菜系之。

一、中國八大菜系之一,取材廣泛,調味多變,菜式多樣,口味清鮮醇濃並重,以善用麻辣調味著稱,並以其別具一格的烹調方法和濃郁的地方風味,融會了東南西北各方的特點,博採眾家之長,善於吸收,善於創新,享譽中外。

21樓:類螺

你這是童工,誰僱傭誰犯法。

16歲能做什麼工作?

22樓:元飛航

1、銷售人員。

很多年輕人在公司的情商非常高,所以在職場中打拼多年,通過自己的情商和口才獲得較高的收入,其實並不是所有年輕人都能夠進入銷售行業成為一名合格專業的業務員。

2、 網咖網管。

現在的網咖招網管已經沒有前幾年要求那麼高,不過肯定要從業者對電腦比較了解,出了問題一般滑鼠點選幾下用網管軟體解決,如果是硬體問題可以直接送電腦店維修。

3、普通工作人員。

當然也有很多員工在進入職場以後,但是並不願意跟同事競爭,也並不想在職場中獲得較高的職位,只是想普普通通做一名員工,在一線城市或者自己選擇的工作崗位上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如果領導能夠安排一些任務,也都能負責到底。

4、廚師。「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老百姓永遠都要吃飯,學好廚師不僅能去酒店、餐館、食堂,還能自己開店創業。現在自**上有很多大咖都是廚師,做的麵點、菜餚既漂亮又美味。

5、汽車修理。

未來幾年汽車肯定不會被淘汰,而且會越來越多。學好汽車修理專業,就業方向汽修廠、4s店、汽車維修店等,跟廚師類似,可以開汽車修理店。現在往汽車新能源和汽車智慧型網聯等新方向研究也可以。

16歲初中畢業的女孩能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23樓:壞世貓

1初中畢業的女生有哪些出路。

首先,如果家裡條件不太好的話,初中生的女生畢業直接進入社會工作工作幾乎都是最基礎的工作,並且也比較辛苦,多積累些經驗,為以後自己創業打下基礎,可是現在我們年齡還太小,進入社會這個殘酷的環境對初中生的女生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形成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並且很容易學壞。

如果讓初中生的女生年齡再大些,基本的價值觀已經形成了,這個時候再進入社會磨練還能好些。其次,初中畢業後選擇個技術學校來學個技術,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並且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業,這樣出來後工作能好找些。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計算機,機械,汽車維修都比較不錯,尤其計算機it技術,隨著網際網路的普遍,網路成為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將來的發展將更加快速。

2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比較好。

民航管理專業。

近年來,我國民航業迅速發展,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再新增2600多架飛機,民航總局將投入超過5000億的資金用於機場建設。而民航業卻存在著巨大的人才缺口,許多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

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人民幣,國外航空公司空乘人員的薪資水平更高。

幼師專業。護理專業。

你熱愛理事業嗎?想做白衣天使嗎?擁有愛心的你,可以關心病人疾苦,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

對病人有高度的責任心、同情心和愛心,在平凡的崗位上為我國的護理事業做出重大的貢獻!初中畢業,身高在160cm以上,身體健康的女生都可以學習。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女生學一門技術比較有前途,學一門技術才是很好的出路。這8大熱門專業,一定要選乙個去提公升自己,為自己謀乙份體面的工作 1 bim建築與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2 數媒藝術互動與無人機應用工程師。數媒藝術互動工程師延續移動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趨勢 決定著智慧型終端裝置的發展,ui設計師也成為了人才市場...

女人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女人最好做什麼工作

空姐。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人群素質較高。但考核要求較高。諮詢客服。線上一些 上的 客服,主要有銷售需求的公司,都會有 客服崗位的需求,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售前或者售後的客服崗。公關。公關小姐需要良好的綜合素質。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外賓和其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