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成績重要嗎?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

2023-03-21 08:45:02 字數 3170 閱讀 5771

1樓:毓惠君戊環

分數,困擾了多少中國的學生和家長啊,花錢買分的事實屢見不鮮。那麼你就應該明白了在中國分數的實質了吧。大學裡面的分數為什麼越來越不被企業看中了,很大的原因就是水分太多,高分低能的太多,很多用人單位招聘的時候都不會問專業和分數的問題,更多的看中的他們需要的東西。

但能夠說分數不重要麼,顯然不行,在應試和公升學上,分數卻成了一道門檻,但即使那些被保送的學生也知道,其實分數並沒那麼重要,因為這裡面的名堂太多了,當你認識到這些的時候,請審視一下自己的理想再去追求吧!

大學成績對找工作有多大影響?

2樓:小橙愛旅遊

大學成績對找工作影響不大,只要拿到畢業證就沒有問題。

大學從產生已有上千年的歷史。起初,主要是從德國、英國等國家最早發展起來的。中國現代大學源起於西方,現代西方大學又是從歐洲中世紀大學、英國大學、德國大學再到美國大學這樣逐漸演化過來的。

無論哪乙個時代的大學都是以前大學的創造性繼承而不是否定。

章程

大學章程是大學內部的「憲法」,由大學的權力機構為了保證大學獨立地位,根據高等學校設立的特許狀及國家或地方**的教育法律法規,按照一定的程式制定的有關大學組織性質和基本權利的並且具有一定法律效力的治綱領。

3樓:王先森說娛樂

沒有太大的影響,離開學校踏上工作崗位後,公司需要看你的實力,而實力怎樣和成績不掛鉤。

因此學習成績對於找工作影響甚微,踏入工作後,你應該勤奮並且逐漸拿出自己的實力,這樣才能夠得到領導的賞識。

4樓:柔美且慎重的小寵物

我認為大學成績對找工作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很多公司的崗位看中的並不是你的成績,成績並不代表一切,公司的很多崗位都是非常看重個人的才能和能力,如果你光靠自己的大學成績來說話,並不代表你能夠勝任這份工作。所以你大學成績相比,能力更重要一些。

5樓:南薔娛樂

我覺得大學的成績對找工作影響不是特別大,其實在找工作的時候,那些面試官更加看重的是你個人能力的展示,比如說你有沒有考別的證書或者說有沒有參加過一些活動,獲得過什麼獎項,我單位的時候總是會拿獎學金,但是我覺得我找工作並不是特別是順利,因為我很少參加課外活動,個人履歷一點也不豐富,很難吸引到面試官。

6樓:靈台方寸齋

對於絕大多數工作來說,大學的成績對於找工作影響並不大,企業更在乎的是你在工作中展現的能力,而不是你大學時候取得的成就。但是如果你大學時候成績不好,就證明你對專業知識掌握的不紮實,如果從事專業型別的工作還是會遇到一些問題。

7樓:樂樂學姐

大學成績對找工作沒有影響,但是大學所學的專業,和就讀於哪所學校對找工作很有影響,因為企業看的就是你的學歷,而不是你的成績單,同時,中國現在的大學生成績,很多都是不真實的,企業也明白這些,所以沒有影響。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其實大學成績對於找工作真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根本不會有哪家企業能夠有機會看到你的大學成績,如果說看重他們也只看重你上的是什麼大學是否有在上學期間拿到畢業證,以此來證明你的能力。

9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大學成績對找工作有一定的影響,但沒有很大的影響。工作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工作能力。工作的種類不同所需要的能力。

一般的工作工作前還要進行工作培訓,所以大學裡的成績對工作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10樓:網友

大學成績對於找工作的影響主要看你是不是找本專業的工作,或者是不是一些特殊專業工作。如果是一些常見專業,那麼大學成績對找工作額影響不大,大學畢業時,用人單位基本會檢視學位證書畢業證書等資料,很少有檢視大學學習成績的企業,而且大學成績的資料一般也不會發放給畢業生,除了一些特殊專業!

11樓:小橘的林林醬

大學成績對找工作來說影響不是很大,就我們製藥專業來說,除非是很好的公司,那可能比較看中你的實踐操作能力和專業課成績,有時候也會對英語有要求,其他一般的公司都不太會要求成績的問題。

大學期間成績差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12樓:大寶貝

非常大,找工作用人單位一般會看你的本科成績,四六級,社會活動,少數看政治面貌,而成績尤為重要,本科不像碩士和博士,評判個人能力方面本科生可作參考的東西太少,基本除了成績就是成績。

大學生掛科對以後就業影響大嗎 有什麼後果。

1大學生掛科的影響有哪些。

1、掛科會影響入黨、保研、評獎學金等一系列事宜。一旦掛科,該學年的入黨、獎學金就都與你無緣了。不管你的綜測成績有多麼的好,參加了多少活動,只要掛過科,便會被一票否決。

2、掛科對於大學生畢業後就業也會造成影響,因為掛科在大學生的基本檔案裡面都會有記錄,大部分用人單位或企業都會看成績單。一旦有掛科記錄,就很有可能給用人單位或企業造成不良印象,那麼被錄取的可能性就降低了,影響大學生就業。

3、最後便是一種較為極端的情況了。如果你掛科的科數確實太多,補考以及重修又沒有通過的話,便可能面臨被退學或者沒有辦法順利結業的窘境。這種情況就比較麻煩,也是比較嚴重的。

4、掛科對考研初試無影響。對於考研的小夥伴,初試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研招辦也不會調查你,而且考試報名也沒有這一條限制,所以大家初試一定要好好準備,只有你初試成績足夠完美,一切都不是問題,掛個科就影響不大了。

13樓:烏蒙別戀

大學期間成績差對找工作有相對性,找與專業相對應的工作,會有些影響,但這樣的工作不好找。

大多數畢業生找到的工作與專業不對口,這樣的話沒有什麼影響。

我的專業與工作就沒有什麼關係!

祝你生活愉快!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只有讀技校或者中職學校了!具體讀哪個學校,哪個學校適合自己,需要結合自己的學習成績,結合自己將來喜歡做什麼工作!職校有電焊、車床、汽車修理、廚師、美容美髮師等行業!

大學成績對找工作重要嗎?

大學成績不好怎麼辦 還能找到工作嗎

大學成績重要嗎?大學的平時成績對以後會有什麼影響?

有用,而且是非常有用。即使進入大學,我們的身份依舊是學生,那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學習。能證明你學習好壞與否的依據就是績點。首先,與畢業掛鉤。績點不達標是畢不了業的,拿不到學位證書。就比如我們學校滿績是,有的學校滿績是 學校不同,標準不同,但是相同的是達不到最低要求績點是不合格的。績點不夠意味著你掛科,...

實習對找工作有多重要,有實習經驗對以後找工作有多重要

是的,實習期間對走工作有特別特別重要的意義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是一個非常,的時期 你在實習期間,在這個單位的工作表現得好,表現得積極,表現的主動,表現的認真的話 這個單位的任何人,任何領導都會看在眼裡的,都會知道你這個人做事情是比較認真,比較負責,比較有責任心的 將來你真正畢業了,到這個實習過的...

入黨對找工作有幫助嗎,入黨和以後找工作有關係嗎?

入黨要先從思想方面改造自己,你提的問題是拿黨票做交換為前提,即使找到工作,由於自己的覺悟沒有提高,照樣會被辭退,所以,建議先端正態度在考慮入黨問題。有些國企或者公 會對政治面貌有要求,但在私企 外企之類的就用處不大。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單位,對國企是有幫助的。銀行和 應該幫助程度不大。有啊 黨員有身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