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的成績找工作時用人單位看重嗎

2021-05-09 10:32:11 字數 1159 閱讀 2283

1樓:中塑編

我們公司主要注意實際能力,口才,應變能力這些,成績不在乎

2樓:羅長江律師

工作與顯然與個人能力關係大。但是,個人能力通常需要工作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比如試用期內。所以,有些用人單位也會參考學習成績。

3樓:魯夢飛

有些會看的,特別是證書,有些單位就會看你的,比如“三好學生”、“優秀幹部”等,有總比沒有會好很多。但是個人能力還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看一下,有的並不看,不過大學的成績也算有考核的價值,一般遞簡歷時候還是需要你提供成績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應屆生來說,由於沒有工作履歷,所以在校的成績就成為衡量你能力的唯一標準。所以如果是應屆生,用人單位肯定是要看你在校成績的,而且最終你是否會被錄取成績還是佔到相當大的比重的。不過,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企業。

如果是事業單位的話,逢進必考。只要你能通過事業單位的考試,而你的成績只要沒差到影響你的畢業和學位,那就沒問題。

6樓:思無邪

這個與你所學的專業有很大關係,但總的來說,還是普遍看重的。

7樓:yinuo_依諾

除非你應聘的是非常專業的技術人員,公司會比較注重你的專業成績,否則沒人會管你考試得了多少分的,畢業了也就意味著校園生活結束,職場生涯開始,這個開始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

或者我可以把你說的個人能力理解為合作、協調、思維、溝通表達等方面的能力,如果是這樣的話,不論對任何人、任何崗位都是非常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人看重,但是極少的單位會要求看的

大學生畢業出來找工作用人單位一般看什麼啊?在校成績會看麼?還是一些證書和相關的工作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剛畢業 出來找工作 畢業證和學位證 要看 關鍵的是你有沒有一門技術 經驗在現在社會是相當重要的 有的公司也要你提供成績單 但是不是很多 有的甚至還問你是否掛過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是首位,然後就是工作經歷和個人能力了,資格證書什麼的不是很重要,但是有的崗位也必須要有,看你想面試什麼崗位了,相信自己,祝你好運!

軟體測試找工作時,用人單位最注重什麼

其實學軟體測試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一般的高等院校沒有專門的軟體測試專業,所以大部分人才都是通過培訓機構培養的,但是遠遠趕不上每年的人才需求,因為軟體測試的人才缺口很大。另外軟體測試分為功能測試 效能測試 介面測試 自動化測試,只要掌握好其中乙個方向,就能夠找到相關的測試工作。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

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用人單位承擔侵權責任

用人單位的 bai工作人員因執行工du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zhi,由用人單位承擔dao侵權責任,工回作人員故意或答過失造成的損害,屬於職務行為的,用人單位就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三十四條 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因執行工作任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用人單位承擔侵權責任。勞務派遣...

大學裡成績重要嗎?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

分數,困擾了多少中國的學生和家長啊,花錢買分的事實屢見不鮮。那麼你就應該明白了在中國分數的實質了吧。大學裡面的分數為什麼越來越不被企業看中了,很大的原因就是水分太多,高分低能的太多,很多用人單位招聘的時候都不會問專業和分數的問題,更多的看中的他們需要的東西。但能夠說分數不重要麼,顯然不行,在應試和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