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公尺的房子大嗎,120平方的房子算大嗎?

2023-03-21 01:30:02 字數 2684 閱讀 9632

1樓:網友

一般人均30平公尺的房子就已經挺寬敞舒適了,如果120平公尺是實際平方的話,可以3房2廳2衛了。從實用角度上來說,算大了。

2樓:網友

3口之家的小康生活完全沒有問題。空間足夠用了。

120平方的房子算大嗎?

3樓:明良海外置業

120平的房子究復竟算不算大,我來制。

1、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實際面積,如果是實際面積,120平不算小;還有公攤,現在城市高樓的公攤基本上在20%以上了吧,如果刨除公攤的話,那實際面積就不到100平,比起120平應該是小的吧。

2、還有你的居住情況,如果是單身人士,那麼120平足夠,如果是2+2+2型人口的話,那麼120平的房子也許會影響到了家庭的生活質量。(此處並沒有算公攤的問題)

3、其他因素,例如自己的生活質量問題等等,所以120平究竟算不算大還是要看自身的情況。

120平公尺的房子算大麼

4樓:網友

不小了,尤其在城市裡,房價貴,大多人都是蝸居。

120平是特別大了。

5樓:諮詢

不算大,尤其現在都是高層,160平、四室的戶型將來更有優勢。

120平方房子算大嗎

6樓:網友

還好,挺大的了,自己家裡住應該是三室的,私人空間也行。

7樓:延時技巧愛歷久

房子要看你和誰比較了。

還有就是要住幾個人啦。

要是一家3口 120主夠啦。

要是人在多點就不夠啦 。

8樓:katrina愛寶藍

其實這個看個人,如果乙個人住的話應該是算大的,畢竟打掃衛生都很累,如果是和家裡人一起住三口之家差不多大小,如果再加上長輩應該也差不多,所以大小是根據自己的個人主管情況判定嘛。

9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建築面積,可以說不大。只適合一般的三口之家。

10樓:百小度

不大,要是120平方千公尺就夠大了。

120平公尺的房子算大嗎?

11樓:做個專一的人累

看公攤了,我家120平,雙電梯,公攤大,面積看著並不大,兩室一廳還有乙個小花室,花室可以改成小一居,兩個臥室的面積都不大,花室更小,客廳稍微大一些,也不是特別大,一般大,公攤真的是讓人無語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比較大的戶型房。

120平公尺房子算是比較大的戶型了,對於這一類戶型,裝修是個問題。而戶主來說,當然越多裝修案例可供參考當然是越好的。下面新居網就為你提供這套120平公尺房子裝修案例的整體感覺實用大方,同時大儲物空間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絕對是必須的。

120平方公尺的房間有多大?

13樓:beihai人力資源

120平公尺的房子,實用面積大概80平方左右,能做成三室二廳一廚一衛,也有二衛的,也有設計成二室二廳的不等的,要看開發商怎麼設計,在自己怎麼設計。主要從房屋的結構布局看。還要看房屋的定性。

如商品房或公寓。12公尺乘以10公尺的空間,估計還有10%以上的公攤面積,也就是說120平公尺的房子大概也就108平公尺左右。

知識延展:平方公尺( ㎡英文:square meter),是 面積的 公制單位。定義為邊長為1公尺的 正方形的面積。

在生活中平方公尺通常簡稱為「平公尺」或「 平方」。港台地區則稱為「平方公尺」。

120平方公尺的房子有多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120的建築平公尺嗎?一般這麼大的房子會做成三室兩廳兩衛的,當然根據不同地方也不一樣!

15樓:看看家回常

乙個標準的籃球場420平方公尺,那120大概就是比三分之一籃球場小一點。

如果是建築面積120平方,那房子的空間可能只有四分之一籃球場那麼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2臥2衛1大客廳了 恩還有廚房和餐廳。

1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三居室差不多了。

120平公尺的房子算小房型公寓還是大房型公寓

18樓:重慶向西

小房型公寓和大房型公寓不是專業用詞,屬於人們或從業人員約定俗成的概念,因此,也沒有統一的確定標準,一般而言,具體的劃分標準按契稅的徵收方式劃分。

1、建面在90平公尺以下的,屬於小房型或小戶型公寓,首套購買按1%徵收契稅;

2、建面90平公尺-建面144平公尺或套內120平來之間的,屬於中等房型或一般房型,首套購買按徵收契稅;

3、建面144或套內120以上的,屬於大房型或大戶型公寓,不管首套多套,均按3%徵收契稅。

19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90㎡的就算是較大戶型了,120㎡為大戶型。

20樓:撒旦羽翼下

中大戶型。

90方以下,小戶型;90-140方,中大戶型;140方以上,大戶型。

21樓:小魚

算是比較大的了,很多人能買個七八十㎡的就很知足了。

120方的房子裝修多少錢,120平方米的房子,裝修預算是多少?

120方的房子裝修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50...

裝修120平公尺的房子需要多少電線

對於要裝修120平公尺的房子,需要的電線大概是3 4卷的,3 4卷的,2卷4平方的。通常的電線是用作於燈線 底線的使用。2.5的電線是用作於一些插座之類的使用。那麼4平方的電線是用作於專線功率大的電器使用,比如有空調 電暖氣 熱水器等等之類家用電器。這個要看咱們家裡的用 線情況,一般新房子在拿到鑰匙...

120平方電纜多大電流,120平方的電纜線最大能用多大功率的負載,最多能通過多少安培的電流

120平方電纜電流一般標準配置在240a左右,如短時間執行可加大到300a左右。10平方以下,載流量是截面積的5倍,也就是5a 平方。100平方以上,載流量是導線截面積的2倍,也就是2a 平方。120x2 240a。電纜 electric cable power cable 通常是由幾根或幾組導線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