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男生跟別人在一起了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3-20 21:40:02 字數 6961 閱讀 1638

1樓:公良映菱

每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那就好像自己寶貴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一樣,羨慕嫉妒恨,貓爪撓心,內心一萬個不願意。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卿卿我我,自己還要假裝無視,很無奈。更何況,這種效果還是持續性的,天天見面,天天煩。

2樓:阿舞子

妒火中燒卻毫無辦法。醋吃的莫名其妙,恨自己怎麼這麼沒出息。假裝無視,暗夜輾轉,自我否定各種壞情緒。

際遇潦草的安排,緣份的陰差陽錯,愛的人走到一起是不容易的事,要不怎會有: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好句子呢?愛她,就是希望她一天快快樂樂的,遠遠觀注,不打擾。

如果做不到,就離開。換個環境,眼不見心不煩,倘若一次次地揭開傷疤,檢視血淋淋肉芽,傷口永遠無法癒合!別再自虐了,對自己好點。

3樓:gr43199臣奶

心裡非常難受,但是還是不知道去嫉妒,只能說明自己做的不夠優秀,沒能得到心愛人的芳心,人家可能根本就不喜歡我,興許就是個單相思,內心很痛苦,特糾結。心裡有股說不出來的心酸。沒辦法,現實生活中就這麼殘酷。

只能默默祝福人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絞心,忍痛,難受。你喜歡別人,也許就是單戀,別人根本不喜歡你,或者別人沒有感覺到你對她的愛,這兩層含義你是否能夠明白?既然你那麼愛她,為什麼不把她留下,而是眼睜睜看著她被別人所佔有?

也是這是部分人的通病,明知道不能接受暗戀的痛苦,卻偏偏暗地裡喜歡你人家,還刻意表現出無所謂,別傻了,你不行動,別人願意替你「收穫」。心痛吧!難受啦!

絞心般疼痛,不乾脆的後果就是這樣的下場。

5樓:消化

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能剔頭挑子一頭熱,談戀愛,兩人在應相互尊重,相互照顧,相互體貼。勁往處使,擰成一股繩。

一條心。才能幸福長久,平平安安過一輩子是真。此情感方面上,不能湊合,強擰的瓜不甜。

一廂情願最後只能以失敗告終。只能說有緣無份,月老沒能給牽出這根紅線。只能振作起來。

放下內心的痛苦,與糾結。另尋一位真心愛你的男生。

6樓:小月有愛

依我看來,如果真的遇到這種事情,還是盡量避免天天見面為好。眼不見,心不煩。如果是同事,最好是調崗或者離崗(實在鬱悶的話);如果是同學,那還要在乙個教室上課,這個無法避免,你只能在心裡面默默接受這個現實了。

7樓:銘刻

假如你現在正經歷這樣的苦惱,那你就是自尋煩惱了。我想沒有任何人能大方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親密無間,還能滿臉笑容吧?人性本就是自私的,你最喜歡、最珍貴的東西被別人拿走了,誰都會看在眼裡,火在心頭。

你要是能冷靜地跟個沒事人一樣,那我還真的佩服你。

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你會有什麼感受?

8樓:郭映雁尹敏

「看到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自己就會很不爽」這不是喜歡是什麼?因為你嫉妒,你已經開始在吃醋了。

他說並沒喜歡她,那說明你還有機會,何況他為什麼要向你解釋他對她的感覺?也說明你在他心裡也有位置的。

機會就在你自己手中,喜歡他就說明了。

9樓:倫夜古吉

呵呵,首先你要確定他們是否真心相愛,如果男的對你有意思,對你朋友只是一般感覺,那麼你就要極力爭取自己的幸福,如果你發現,他們是認真的,哪我勸你還是放棄還沒完全成型的愛情,默默祝福他們,不然受傷的只有自己,沒人來憐憫你的,放棄也是美麗的,捨得捨得,沒舍就不會得!!!知道不??呵呵加油。

1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愛情有這麼多種樣子,也不一定非要長廂廝守。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會是一種什麼感覺?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愛情有這麼多種樣子,也不一定非要長廂廝守。

12樓:小裙子8壽

心痛啊很不是滋味~!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3樓:

當看到喜歡和別

在一起時,嫉妒,只因為喜歡,不別喜歡。因為心胸狹隘,但不真上,多對感覺。感,看不出別對也。

1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那種體驗肯定是非常難受的,就是感覺自己像失戀了一樣,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實際上,還不如說出來呢。

15樓:菜雲朵朵

你好,肯定會吃醋,心痛,難過,失落失望的,因為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和其他人在一起,因為個個愛乙個人都會產生佔有心裡,不想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謝謝望。

16樓:浮清韻

這肯定會讓自己特別的傷心,或者是會讓自己特別的心痛,因為你是喜歡這個人的,但是這個人對你是沒有任何的感覺或回應,對方卻和別人在一起了,對你來說是多麼的殘酷。

1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覺得這種體驗肯定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吧,因為看到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說明了自己和對方是一種永遠也不能在一起的可能性,所以說這樣的感受肯定是非常痛苦的。

18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等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內心是有一種失戀的感覺的,因為這麼長時間你一直暗戀著他,他居然沒有談戀愛,但是你好像他是屬於你一樣的,但發現他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有一種很落空的感覺,好像會失去他一樣,其實從現在開始應該及時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記得暗戀的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自己的內心應該及時地跳出來,也可以尋找自己的幸福。

19樓:嘉玉玉寶貝

是一種非常傷心的體驗,因為我們自己喜歡的人肯定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跟對方在一起,沒想到等來的卻是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

20樓:香菜不香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莫過於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看了好久,卻被別的人先買走了,而那個確實獨一無二的,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也是這樣的心情。

21樓:資源共享小達人

肯定覺得非常絕望,同時也覺得非常後悔,沒有後悔向她表白,但一切都晚了,希望你下次抓住機會。

22樓:溫暖情感心語

感覺整個人被掏空了,特別無力,而且就會覺得,以後再也不想去愛人了。

其實這只是暫時的,如果遇到喜歡的,就要去追求。

23樓:心暖知我安

就是一種失戀了的感覺呀,可能你喜歡的人剛好不喜歡你吧,希望還是找乙個對你好的人。

24樓:冰心亦悠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肯定是一種特別心酸的體驗。

就像是自己爬了很久的樹沒有摘得桃子,卻在快要摘到了一瞬間被別人拽了。

25樓:小阿星

是一種非常心痛的體驗,而且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也非常的難受,而且會覺得沒有辦法擁有對方。

26樓:帳號已登出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心裡肯定非常的傷心和難過,會想為什麼不是自己和他在一起,但他的那個人為什麼不是自己,感覺自己的內心非常的痛苦。

27樓:櫻花樹下

我覺得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你還會有一些傷感的,但是既然他沒有選擇你,你就應該放棄這種想法,慢慢的接受下一段感情。

2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一種特別傷心的體驗,也是一種特別絕望的體驗,感覺自己不配再擁有對方了。

29樓:真誠情感老師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感覺自己都想輕生的念頭了,一直心裡認為對方是自己的。

30樓:yxy2010快樂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心裡面事實是非常的傷心的,因為畢竟喜歡對方,暗戀對方,結果他卻和別人在一起了,這個時候真的會非常的難受。

31樓:局外人

一種很難過的感覺吧,畢竟自己喜歡的人就這樣錯過了,會覺得好遺憾。

32樓:my染年華

自己心裡面會很痛苦很難過,特別失落,覺得自己是不是只有缺點沒有優點,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怎麼辦?

33樓:的迷卡四散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與別人在一起就會嫉妒的時候,要記住增加。增加自己的魅力,重新吸引他,有可能會回來。

34樓:vast的天涯

就像你喜歡的糖醋排骨被別人拿走一樣,會很不舒服。自己不甘心後悔沒有表白。

35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這樣的一種體驗自己只有經歷過才會感受到的應該是一種特別心痛的感覺吧,自己得到的都是一些別人施捨過的。

36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種感覺非常的難過,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自己就處於失戀的狀態。

37樓:願賽下

看到自己暗戀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可能開始會覺得有點傷心,但是過後可能還是會祝福他,也希望他能過得更好。

當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38樓:希臘加法國

當自己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會非常的嫉妒,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的感覺。

39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當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時候,心裡會很難受,不敢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會自欺欺人。

40樓:希臘加法國

當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時,會瘋狂的嫉妒,會問自己: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如果自己能和她在一起該有多麼好呀。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看見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是心疼的感受,因為不甘心,她明明是我的。

42樓:廢材小小怪

感覺會很難受吧,我就是這樣,看著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不過還好,我會選擇默默祝福他們的。

43樓:悅

這種感受就算用言語形容出來,也是你從文字中體會不到的,感覺心酸中帶著痛苦。

44樓:mjs啦啦啦

這種感受當然是特別痛苦的,本來是屬於自己的幸福,現在確是和別人在一起體驗幸福,不過沒關係啦,用另外一種方式說服自己。

45樓:所示無恆

特別的扎心,自己會默默的走開,然後乙個人靜靜的坐著,什麼都不想去做,也不想吃飯,不想去工作,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面,自己沒有辦法走出來。

46樓:哈哈給

會撕心裂肺的痛,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不想吃飯,也不想出去玩,提不起興趣,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面,都沒有辦法走出來。

4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愛情有這麼多種樣子,也不一定非要長廂廝守。

48樓:厙煥卻愉婉

說輕點是吃醋,說重點是痛不欲生!

49樓:泣琭頻豔嬌

心很痛…我也有同樣的經歷…但即使這樣也要送上祝福…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小氣…

50樓:零雪屠珺琪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

自己會覺得很不舒服,心裡酸酸的。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不是戀人關係。

也只能忍耐,沒有其他辦法。

51樓:水淼嬴雪晴

有一天,你會感受到的。

52樓:竇碩伏曼雲

說的俗一點。

確實是酸酸的。

每天會有嘆不完的氣。

53樓:仝臻惲清寧

心裡會很難受。

如果脾氣比較暴的人甚至會妒火中燒,做出些過火的事情一般的人都是會默默忍下來,把淚水吞進肚子裡想不去亂猜想,卻偏偏一直畫面回放……

就是很揪心很鬱悶很無奈又無助……

54樓:刑儒澹臺英銳

很難受,很傷心,也很嫉妒。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什麼感覺?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自己心。

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通常會有兩個感覺,第乙個就是非常傷心,因為自己心愛的人竟然被別人取走或者嫁給別人,那麼心裡內心是極其痛苦的。嗯,另外一種感覺只是為她祝福。你看見自己心愛的人終於嫁給了別人,我就娶了別人,那麼內心是祝福他的,希望她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種感覺,只有當事人能夠體會的到了,即使是當事人說出自己的感覺,旁人都無法理解。但如果非要說哪種感覺是什麼。那我想只有乙個詞彙能夠表達出來了。那就是,心酸。

我為什麼不說傷心或是難受呢。因為我覺得傷心,不足以表達哪種中感覺,傷心太輕了。難受也太片面了。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真的只剩下心酸了。

那個我那麼努力都沒有永遠的人,就這樣輕而易舉的投入了別人的懷抱。那個我捨不得傷害的人,就那樣輕而易舉的把自己給了別人。這又怎麼會不讓人心酸呢。

其實遇到這種事,讓我們最傷心的並不一定是我們失去了自己愛的人,而是別人得到了。真正讓我們感到難受的,是比較。自己與另乙個人的比較。

而比較的結果是自己輸了,就是因為這樣,才讓自己莫名的心酸。

會有一種深深地挫敗感。會讓自己覺得,自己好差勁。自己不如別人。

在沒有什麼事,比自己不如別人,更讓人難受的了。我想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是那個失敗者。特別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

​面對自己心愛的女孩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常勝將軍。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勝利者,是女孩心中的偶像。但是卻偏偏在這件事情上失敗了,這讓人怎麼去接受呢。

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輸了,並且輸的是自己心愛的人。那種痛苦,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吧。在愛情中,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了。

如果男孩看到自己喜歡的女孩跟別人在一起了而這個男生也為這個女孩付出很多但女孩覺得他也很好

寧願為所愛的人付出所有 男孩的愛往往比男人更純潔,更真誠,更專一,但更脆弱。男人的愛往往比男孩的愛複雜 莫測。但更深沉。如果乙個女人擁有的男人具有一顆男孩的心,那麼她是多少幸福。乙個懦弱無能的男生而已。愛她就要主動追求。沒錢,沒實力的話就祝福她吧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曾經喜歡過乙個女孩 她天天上夜班...

夢見自己又跟以前喜歡的男人在一起了,還是一妻兩夫那種,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3205550國營車站 你打個問問吧 一共有幾個星座?除了十二星座,黃道還有神秘的第十三星座 通常是指十二星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04 20 052...

我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我為什麼會那麼難受?

呵呵。你好,很高興能為你的問題說幾句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03539 先說說自己對愛情的理解 在我的眼裡,沒有完美的愛情,那麼一定會有你覺得不夠滿足的地方,但是不要忘記,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看著鍋裡的。不要要求的太多,因為這是危機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