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買的,問一下這是什麼鷹,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鷹?

2021-04-10 21:56:57 字數 1588 閱讀 8930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隼(學名:falco tinnunculus,英文名:common kestrel)別名茶隼、紅鷹、黃鷹、紅鷂子,小型猛禽,屬隼形目隼科隼屬。

眼睛的下面有一條垂直向下的黑色口角髭紋。棲息於山地和曠野中,多單個或成對活動,飛行較高。能捕捉地面上活動的齧齒類、小型鳥類及昆蟲。

紅隼的價值和保護現狀同獵隼差不多,惟黑市交易**稍低於獵隼。紅隼產於舊大陸,有時叫作舊大陸紅隼、歐亞紅隼或歐洲紅隼,它比分布於南北美洲的美洲隼稍大,但顏色不那麼鮮豔。另有澳洲紅隼(學名:

falco cenchroides)。紅隼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比利時國鳥。

2樓:

應該不是鷹,雕梟之類的吧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鷹?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灰背隼,國家重點保護猛禽,建議你立刻放掉或者聯絡當地林業部門。

灰背隼,屬於隼形目、隼科,是小型猛禽。尾羽上具有寬闊的黑色亞端斑和較窄的白色端斑。後頸為藍灰色,有乙個棕褐色的領圈,成年雄性背部呈現藍色,並雜有黑斑,是其獨有的特點。

棲息於開闊的低山丘陵、山腳平原、森林平原、海岸和森林苔原地帶,特別是林緣、林中空地、山巖和有稀疏樹木的開闊地方。主要以昆蟲和鼠類等小型動物為食。通常營巢於樹上或懸崖岩石上,偶爾也在地上。

每窩通常產卵3-4枚,偶爾多至5-6枚,有時也有多至7枚和少至2枚的。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為什麼這鷹總是爬著,張著嘴,再問一下這是什麼鷹,準備放生了

4樓:壽山尊者

放生也是修行的一種方式.也是功德.但看這隻鷹身體太虛了.養好再放是對的

想問下這是什麼鳥,還是老鷹呢 求助大家

5樓:tommy樂樂

這個不是老鷹,是噪鵑!

鵑形目 > 杜鵑科 > 噪鵑屬

cuculiformes > cuculidae >

eudynamys scolopacea

描述:體大(42釐公尺)的杜鵑。全身黑色(雄鳥)或白色雜灰褐色(雌鳥),嘴綠色。

虹膜-紅色;嘴-淺綠;腳-藍灰。

叫聲:日夜發出嘹亮kow?wow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也有更尖聲刺耳、速度更快的kuil,

kuil, kuil,

kuil聲。

分布範圍:印度、中國、東南亞及印度尼西亞。

分布狀況:亞種chinensis為中國北緯35°以南大多數地區夏季繁殖鳥;harterti為海南島的留鳥。

習性:晝夜不停的響亮叫聲吸引著觀鳥者,但幾乎無人見過此鳥,因其極隱蔽,常躲在稠密的紅樹林、次生林、森林、園林及人工林中。借烏鴉、卷尾及黃鸝的巢產卵。

俗名:哥好雀 嫂鳥

我想問一下紋身,「鷹」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鷹象徵著勇猛、熱情的奮鬥精神。

鷹就是勝利的標誌,羅馬人認為鷹是「朱庇特之鳥」。雙翼伸展的白頭鷹則是美國國家的象徵。

鷹象徵力量、勇敢、朝氣蓬勃的男性陽剛,紋身示意烙印在身體上,烙印在生命裡。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呢,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番茄臍來腐病,主要是缺鈣自引起,生育期間水水分 bai不足,光照弱,生du產時zhi間長,土壤含水量高,都dao會引起發病。該病一般發生在果實長至核桃大時。最初表現為臍部出現水浸狀病斑,後逐漸擴大,致使果實頂部凹陷 變褐 常為白色 粉紅色及黑色。一般噴施糖醇鈣,熬合鈣,硝酸鈣。間隔7天連續噴施2到3...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這是西雅特leon。24 29萬吧,有1.8t和2.0t可以選擇。算是效能車,可以理解為高爾夫gti的兄弟。這車太小眾。西雅特,西班牙的牌子。最近降價很厲害。西雅特2012款 1.8tsi fr 求採納 問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車?中的應該應該是奧迪雙鑽牌子的玩具四驅車,就是過去八零後和九零後小時候玩的...

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學名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車前草車前草又名車輪菜,為車前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生長在山野 路旁 花圃 河邊等濕地。根莖短縮肥厚,密生須狀根。葉全部根生,葉片平滑,廣卵形,邊緣波狀,間有不明顯鈍齒,主脈五條,向葉背凸起,成肋狀伸入葉柄,葉片常與葉柄等長。春夏秋株身 抽生穗狀花序,花小,花冠不顯著。結橢圓形蒴果,頂端宿存花柱,熟時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