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總是過熱宕機怎麼回事兒啊

2023-03-20 15:10:03 字數 1048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是因為你電腦風扇口灰塵過多而堵住了排風口,還有就是風扇的扇片也堆積了很多灰塵。你想在這樣的情況下溫度會不高嗎,溫度高了電腦就會自動關機,膝上型電腦都是這樣的。

我昨天給乙個人裝系統,裝到一半就直接死機關機了,我給他把風扇擦了下來,裡面堵了很多灰塵,清理過後一切恢復正常,電腦用了兩年多,以過保修期,拿去清理別人還收費用,你自己小心點拆下來自己清理好了,清理風扇很簡單的,找到風扇位置處,把該擰的螺絲擰開,蓋子拆下來後,風扇一般由2-3顆螺絲固定起來,還有就是連線電源的一跟排線 ,螺絲取下,排線拔掉就可以拿出來清理了!祝你成功!·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這種故障多是風扇髒了或者損壞了,多是髒了,送修拆機清理一下就沒事了,不行就需要換風扇。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立刻把筆記本進行清理。

筆記本雖然攜帶方便可是隨著效能逐年的提公升可是他永遠的弊端卻仍然沒有有效的解決。

那就是散熱。

乙個好的電腦使用者不僅僅要有一部好的機器。

還要會保養自己的機器。

針對這個散熱的瓶頸問題。

我們只能從幫助的層次上來解決問題。

對你來說現在遇到的問題。

因為你的機器已經使用了兩年了相信機器裡因靜電而吸附的灰塵已經讓風扇不看重負而散熱空也被堵塞了 建議清理。

如果這樣仍然不能解決問題。

祝你好運。補充一下。

如果問題不在所謂的散熱】

建議你看看系統的啟動項是不是存在異常是則啟動防毒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太髒了。

清理一下。再就是弄乙個散熱底座。

5樓:閃電仙人球

開啟筆記本把灰清理一下,筆記本永久了裡面會積很多灰。

6樓:我怕你咬

擁有thinkpad x100e這樣的超便攜商務筆記本以後,工作和個人娛樂都能適應,一本在手走遍天下啊。

膝上型電腦經常宕機怎麼回事,聯想膝上型電腦經常宕機是怎麼回事啊

1 系統配置低,在執行大型程式的時候就會出現短暫的宕機,這個沒有太好的辦法,只能等一會。3 程式編寫的不穩定,可以升級那個導致宕機的程式,或者找替代程式。4 系統中毒了,可以用電腦管家,它的8.0正式版有鷹眼引擎,採用了新的機器智慧,cpu虛擬執行技術,可以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其他安全軟體也可以...

筆記本噪音大怎麼回事,筆記本噪音大怎麼回事?

筆記本持續性的雜訊來自以下方面 1 散熱風扇 若是溫度高,它會高速旋轉,上面的灰塵 水汽凝結在扇葉表面,會導致它無法平轉,而是類似洗衣機甩乾桶裡衣服沒放好,它就東撞西撞那種感覺。你需要拆開它進行清洗,放回的時候滴一滴潤滑油 機器油 若長期使用已經損壞了,即左右能夠明顯晃動,鬆鬆垮垮的感覺,那怎麼清理...

筆記本宕機藍屏,筆記本藍屏宕機的原因

你剛剛做的系統,應該是硬體出了問題,最好直接拿到售後吧。下面是部分電腦藍屏 0 0x00000000 作業完成。1 0x00000001 不正確的函式。2 0x00000002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3 0x00000003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4 0x00000004 系統無法開啟檔案。5 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