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電腦螢幕上下抖動

2023-03-20 15:05:02 字數 752 閱讀 1479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保修期內送客服檢修,免費的(人為損壞的情況除外)過了質保期的話,在北京我可以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螢幕壞了 拿去hp維修站叫售後免費幫你看一下compaq presario cq40 hp康柏系列的家用筆記本質量確實不好 問題比較多。

建議lz早早的拿去修理 先給售後打** 如果不是人為的弄壞的 盡量爭取免費換屏。

lz 你的dx版本有問題 vista不支援dx11 cq40的顯示卡也不是d11的卡 建議刪除dx11 裝試試。

3樓:

很簡單 不是你的液晶屏壞了就是主機板排線壞了 如果去金牌維修點在保修期內免費維修 保修期外換屏的話估計800左右 我估計及的cq系列的筆記本還在2年的保修期內 趕緊送修吧 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也是趕上惠普的閃屏門了,在下也趕上了,而且還過了保修期,修的話要1500左右,所以勸樓主趕緊拿去金牌服務那吧,不然像我這個,覺得有點遠就一直拖著,現在過了保修期螢幕抖得看不清楚了,真是杯具。祝你好運。

5樓:鮑海軍二代

可能是顯示器有問題吧。

電腦螢幕總是抖動,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怎麼辦

你好,樓主,一般來講電腦螢幕抖動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由於電腦系統中的顯示卡驅動出現問題 沒有安裝或者誤刪 解決的辦法是到官方 最新驅動進行安裝。2 電腦螢幕的刷屏率沒有調成合理值,一般液顯都是60hz。3 在附近有大的電磁干擾源 如變壓器等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怎麼辦 螢幕重新整理頻...

怎樣調節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使用惠普的筆記本,要調節螢幕的亮度,可以用下列兩鐘方法來實現。一 使用快速功能鍵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快捷鍵 fn 功能鍵 f2 弱 fn 功能鍵 f3 強 調節螢幕的亮度。如果熱鍵不管用了,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二 通過在設定程式裡調節設定引數來調節螢幕亮度。這裡以win7的設定...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