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準備出國讀書

2023-03-20 14:30:02 字數 876 閱讀 6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大學只是申請,不用考的。

申請國外大學是不用國內高考成績的。

國際學生不需要sat成績。

你先要考托福(75分以上)或雅思(以上),這個成績是平均分偏上,拿到你的高中畢業證書,就可以直接申請美國大學了。

全美有四千多所大學可以授予學位,在這樣的充分教育的國家,沒有人有「名校」情結。那是教育資源短缺國家才會有的想法。美國學生根據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各取所需,自由申請,而學校也會根據各自不同的教學宗旨,來選擇學生。

你會有許多適合你自己具體狀況的入學機會的。

美國大學看重的是學生的個人特質,尤其在社會責任承擔和公益事務分享上面的表現,可以看出學生是不是有能力成為對社會更有用的人。成績等等這些基本的學生本就應該做好的普通事情,不能說明問題。

求學最終無非是為了就業,人力資源部門看重的是實際工作經驗,可以證明學生的真的具有可以很好地適應實際工作的能力。

你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的co-op學位,讀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做實習工作,報酬可支付學費,且得到美國的工作經驗,這對求職有關鍵的用處。

過度的教育投資,總是會為學生畢業後的生活帶來麻煩。

你可以二十萬元就能拿到美國本科本土學位,同時還可以擁有工作經歷,去看看美國htir的官方com**,讀學位的同時,在美國公司做白領正式的實習工作取得報酬。更多細節見「visa tea部落格人」和**。

2樓:匿名使用者

耶魯需要的toefl成績100分以上,sat2200以上,這是第乙個門檻。不需要高考成績,要平均分成績和會考成績。只是一味的背單詞沒有任何意義,拓展自己在美國人文、自然科學、軍事、社會、文化等方面的原著閱讀範圍,有效的增加詞彙量才有意義。

有問題可以和我聯絡christina_,給你可以發些參考資料做些準備。

高二怎麼備戰高考。男,高二學生怎樣準備高考

制定目標,一天進步一點就行了。我還想問你高一怎麼備戰呢 我已經結束奮鬥了,好好加油吧 高中生如何從高二開始準備高考 20 最好不要天天開夜車,一般十一點半就要睡覺保證睡眠質量第二天才有精神,聽課效率才能高。課堂很重要。最好不要喝咖啡,咖啡長期飲用傷害神經。高二還在學習基本知識要一步一腳印踏實完成學習...

高二準備考託腹來得及嗎,高二準備考托福還來得及嗎

這樣看你平時的學習成績了,如果你在英語方面還學有餘力的話,可以考慮考托福,但如果你平時學習成績不怎樣,這時候還是乖乖高考吧,一年的時間,除非你想的是直接出過,不然的話,還是等等吧 高二準備托福和sat還來得及嗎 5 高二準備托福 與sat來得及。1 掌握盡量多的單詞,有機會去國外新聞 看看,內了解國...

我是湖南長沙今天進高二的學生,準備在高二結束考雅思,要7分!然後大學去加拿大留學

那樓主的任務就蠻重咯,畢竟7分也算是高分咯,而且樓主說自己的平時成績一般,也不知道為什麼單單想選擇去加拿大,呵呵。說正事兒,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是在新航道學的,然後考了個7分之後就在那裡做了兼職的助教,出國之前就在那兒呆著,一邊給做輔導,一邊多提高自己,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那裡的學習氛圍很好,老師也非常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