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二的學生想考雅思,我這樣情況,怎麼準備

2021-09-12 09:07:07 字數 4090 閱讀 3321

1樓:我吸大雲

我和樓主的共同點很多

我也是河南的,我也是高二畢業後開始接觸雅思的,我的英語也不好

首先,按樓主的意思應該是高考在天津考,應該會有機會上乙個還不錯的大學,建議你雅思不要接觸的太早,尤其是高考前!因為雅思的考試和應試考試完全不一樣!這不是危言聳聽!

你才16歲,出國對你來說還有的是時間,一旦你接觸了雅思,你會發現這和高中學的英語有很多出入!我學完一年雅思後再去考高考,感覺試題很簡單且很容易懂,但做出來的成績卻不好!我在鄭州的一所雅思學校上了一年,通過和7、8名外教的接觸思維逐漸西化了,上課按著他們的思路走,所以高考的時候選擇題的前兩題不知道怎麼下手(一般高考選擇前兩題都是關於日常生活的)。

並且雅思對語法的要求不是特別高,除了寫作。一般掌握幾種時態就夠你雅思考試了,不像高中英語語法那麼**。所以首先建議樓主不要在高考前接觸雅思,對你英語的提高沒有什麼好處!

其次,樓主對雅思的喜愛難能可貴,雅思現在不僅是出國留學和簽證需要它,甚至一些國內單位也需要有雅思成績作為對英語的估量。但雅思的有效期好像是3年。如果樓主希望高中上完就出國留學,那麼建議你在高中學英語的時候把底子打好,注意單詞的積累,雅思對詞彙量的要求很高,雅思6分需要5q至6q的詞彙量,而初中高中6年的英語詞彙基本上達到了5.

5至6分的要求,所以建議樓主平時注意積累單詞!

還有,關於雅思的聽說讀寫。聽力的培養在於平時的積累,建議樓主多聽一些bbc的新聞,裡面的英國腔很標準,光聽沒有用,還要將它聽寫下來,然後改正!日積月累你的耳朵就會非常敏感。

說也很簡單,看一些沒有翻譯的帶英語字幕的電影,一邊說一邊看,或者跟著新聞一句一句的說,這樣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還要注意slang!在口語考試時偶爾說出的俚語能為你的印象分加不少~雅思的閱讀是乙個苦力活,想要提高的方法只有大量的做題,劍橋雅思567。建議樓主考前報乙個雅思班,因為閱讀想要拿高分必須有正統完善的做題方法!

雅思的寫作更傾向於使用和**,以樓主的閱歷可能寫大作文會困難一些,作文的時態不是很多,注重細節就行,寫作模板不建議使用,因為改雅思的老外很厭煩中國學生使用模板,用多了會給很低的分!

最後是回答你雅思的考試方式!雅思的聽力閱讀寫作被分在第一天上午考試,每個科目中間只有幾分鐘的休息時間,所以考前不建議喝水!先考聽力再考閱讀再考寫作一氣呵成!

這著實是一項累人的考試!聽力通常是30多分鐘+10分鐘的騰答案時間,閱讀和寫作分別乙個小時!中間有乙個監考老師會巡視,並且只用英語交流…鉛筆橡皮他們給你準備(所以我們總是開玩笑說1450元的考試,結果買回來乙個1q的鉛筆和450元的橡皮……)雅思和很多英語考試最大的不同就是口語,會有專門的外國人和你進行一對一的交流,分3個部分,在此不詳細說明了。

所以雅思的口語考試裡運氣的成分比較大!碰到什麼4分老太(口語最多給4分)5分老頭(顧名思義)算你點背…並且如果你穿的過於隨意會對你的印象分大打折扣!所以印象分也是很重要的…口語的考試通常是在第一天的下午或者第二天白天(通常雅思的考試是週六週日兩天)

我的回答完畢,以上全是我個人經驗。希望樓主冷靜對待雅思,爭取高中有乙個好的成績!謝謝!

2樓:騰訊紅仁

上雅思班,多做題,補語法,詞彙最好6級以上,沒有也要達到4級。

聽力我建議多看美劇,最好每天看(我就是這樣練的),看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他們的對話,不要只看字幕。要麼就背機經(這個要冒險)。

閱讀就是掌握閱讀技巧後多讀多練咯。

口語據說每天都讀1個小時會很快提高,沒試過。然後就是大概準備一下topic。

作文自己準備框架,然後狂背狂練,背link sentence。

當然有條件還是建議報班,e-say的還不錯.

最快突破的就是閱讀和聽力,專攻這個會快點。

3樓:雅思群

雅思的學習不同於在校學習的模式,我們知道學校學習的英語更多的是詞彙、語法,比較多的還是筆試的發揮,但是雅思是聽說讀寫四方面綜合的同時更多的是注重的是口語的表達。就說最基本的,你到國外沒有人會關心你會背多少單詞,語法有多好,在國外你需要生活,需要與人交流,要掌握的是聽說交流能力。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現在培訓機構做乙個語言測試,了解一下當前的英文水平是雅思的哪個級別,如果你要是出國讀本科,6分就可以了,或者是6.

5分,7.5分考研、移民都夠了。雅思的分數和四六級不同,0.

5分的跨越都需要很大的努力。推薦你去看看匯通外國語,這是天津雅思培訓中心,就是匯通校長把雅思引入的天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好考吧,我在高二考了一次托福,用點心,也應該差不多吧,不是特別難啊!!!要對自己有信心。而且不代表你上學時的成績好,就可以在托福或雅思上有好成績,主要是看你的真正的英語實力,考的內容完全不一樣,是不能來比較的,但英語成績也不能太差,以我的經驗來講,不報辦自己練也可以,什麼小馬過河,太傻**上都有詳細的資料,報班其實是有又花錢又費時,我那時候考了108的托福成績,在學校的英語考試還是馬馬虎虎,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乙個練聽力的妙招,我那時就這麼練的,就是在學校趕緊寫完作業,回家抓緊看美劇,每天還挺放鬆的,還能鍛鍊聽力!!!

加油吧,應該沒有問題!!!

5樓:

去北京讀新航道的班。

我是高二的學生,想在高二下學期考雅思,請問來得及嗎?

6樓:索通出國

高二下考雅思肯定是來得及的,只要不是在那個時間才開始準備就好⊙﹏版⊙b,因為國權外的大學一般都是在高三開學的9~10月份開始申請學校,當然,不同的國家在申請時間上也會有所出入。所以,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慢慢準備了,準備的時間越長相對就越充分,也更容易考出比較滿意的成績!

而對於你提到的6.5的分數,確實會有一定的難度,要看你英語底子扎不紮實,其實,本科階段很多國家都是允許學生出去學語言的,只要你的學術成績滿足學校的要求,就可以先被學校錄取,然後過去學語言,其實到當地學語言的環境比國內更好一些,提高也更快,所以,沒必要非得把自己的目標定那麼高,只要自己盡力了就好!\(^o^)/~

7樓:

高二下考雅思,高中畢業以後出去來得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劍橋雅思系列共7本書做完,雖然是7本書,可是每本書共4套題,也不內是很多,包含聽說讀容寫,是雅思考試權威書。劍1可以不做,因為出得早,題型可能與現在的考試題型不同。劍7可以作為自測。

裡面也有答案及寫作范文。口語和寫作就是要多讀多寫,也可以買一本相關書。你的英語成績不錯,6.

5分應該沒問題,考口語時不要緊張。祝你考試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寧波環球雅思報個班吧,我覺得那邊的老師挺好的,能制定好全套的學習計畫。你學校裡的英語學習方面有問題,那邊的老師也會幫你及時解決的。我是那邊的學員,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準備考雅思,麻煩告知需要做什麼準備,看什麼書,上什麼補習

10樓:手機使用者

到 「時差網」 上,有很多學長會介紹類似的經驗,可能對你會有點啟發幫助。

我是高二學生,我要考雅思

11樓:牛兒跳跳

我雅思7.5 雅思練習首先你還是要參加乙個補習班(個人覺得環球雅思和新東方都還不錯),如果你不是北京人的話沒有必要大老遠跑北京的新東方總部去學,事實證明各個地方教的雅思差距並不大。參加補習班一般是1個月時間左右,這樣老師就會給你比較清楚的講明白什麼是雅思,聽說讀寫四部分分別怎麼練習等等。

當然更重要的還是自己的練習,聽力和閱讀就是要保持練習量,像你提前這麼早學習的話就不需要很密集,比如1個星期做1套閱讀和聽力,完事之後總結一下,自己怎麼做錯的,要熟練運用老師教的方法。口語就是要準備好素材,不用太多,要會轉化,準備幾個經典的就行。至於寫作我也不是很擅長,但是要買一本寫作書(這個你要看老師推薦的)。

將連詞運用好(not only...but also;moreover等等類似這樣的),格式把握好。

最後說下閱讀從劍3或者劍4開始做就行,雅思考試之前1個月集中努力複習下~

加油吧~就說這麼多~我是2023年7月考的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學習雅思的時間以及報班的課程安排

13樓:等待

雖然我不懂 不過還是可以給你加油一下 哈哈

我現在是高二的學生我想考播音主持專業請問高三是不是需要

我是來高三的 明年一月份我們統考 源 我是才學乙個月bai 呵呵 專業老師du跟我說 只要聲音條件不 zhi是太差 最好是不錯 dao 有語感 善於模仿老師就可以 那麼基本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過.呵呵 出去培訓上大班能便宜點 當然 如果你家裡條件好 不想出去 那麼可以請專業的.就是貴而已 一般我這裡...

我是高二的學生,想在高二下學期考雅思,請問來得及嗎

高二下考雅思肯定是來得及的,只要不是在那個時間才開始準備就好 版 b,因為國權外的大學一般都是在高三開學的9 10月份開始申請學校,當然,不同的國家在申請時間上也會有所出入。所以,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慢慢準備了,準備的時間越長相對就越充分,也更容易考出比較滿意的成績!而對於你提到的6.5的分數,確實會有...

我是高二理科學生,沒專門學過美術,但想考藝術設計系,現在補還

可以 我是11屆的 也是學理科的 我都是高三集訓的時候才開學的 還是十月份才學的呢 雖然考得不怎麼好 但也不是還可以 我想你既然還很喜歡 那肯定努力點會考的好的 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一定要相信自己能行 只是文化要受點影響 我以前能考四百多 現在就考三百點 焦啊 呵呵 要努力哦 高二很重要。加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