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制動忘了關,開了幾天車子會不會有影響

2021-06-20 01:10:42 字數 1935 閱讀 409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沒感覺出發動機無力來嗎?影響不大,不必擔心

2樓:守護迷途

排氣制動是不是壞的。

開貨車時忘記了關閉排氣制動,請問長時間不關閉對車有何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你加油門在鬆的時候就得出來呀,機油黑的快

排氣制動忘關會把發動機憋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發動機沒有那麼脆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容易把發動機憋熄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了,放心開

排氣制動開啟幾移就要關掉

7樓:守護迷途

要看發動機轉速。和控制的自動化程度。有些會根據發動機轉速情況,自動不停開關排氣制動,但保證發動機轉速不低於某一個值(一般是1000轉),這種你只要開啟就行。

有些沒有這種功能,就只能人為控制,保證發動機不被憋死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不出氣只出油就行了。

新車排氣制動開著跑了20o公里對發動機影響嗎

9樓:

相當於你開車的時候,有人一直用手堵著你的排氣管,影響動力輸出,對發動機磨損沒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影響不大,不用擔心,祝你用車愉快,(天天發財)希望能夠幫到你。

汽車排氣制動長期開啟行駛會出現什麼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孔有汽油味,說明汽油在發動機內沒有完全燃燒就被排了出去,如果較嚴重的話還有可能出現行駛過程中“放炮”。如果出現“放炮”(也就是突然有一聲比較大的噪音),說明是點火正時出現錯誤(一般是拆過發動機或者更換過正時帶後沒有安裝好所致)。如果沒有出現放炮現象,那有可能是火花塞點火壓力不夠,或者混合氣配比不正確。

這兩種情況都需要到專門的店裡面去維修。

今天不小心一直開的排氣制動開車,油門基本供不上油,想問一下,長時間使用排氣制動,對車有什麼影響??

12樓:塵塵塵塵塵囂

排氣制動也是大型貨車下長坡的一種制動方式,但不要長時間使用,否則對發動機損害較大,特別是對氣門的影響較大,建議每次使用間隔5秒左右。其工作原理是通過閉氣閥閉氣來實現小空間內引起區域性氣壓迅速增高,從而降低發動機轉速達到制動效果。

13樓:

這樣就會造成點火不足從而造成燃燒不好。這樣也能更好的保證您的愛車有個良好的效能。你這樣放屁很容易炸壞排氣管。

排除故障後再使用為好,使油氣混合氣裡氧氣不足也會燃燒不好。或者已到了壽命,也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用高壓**衝。長期在灰塵大的環境中行走就得經常清洗空氣濾清器中的濾芯。

其次就是再看看是不是有人把阻風打上去了不知道,要小心。因為阻風一打上去,看看是不好髒了,還會更省油如果油沒問題就是油氣混合氣燃燒不好的原因,空氣**不足。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火花塞

14樓:說飛

關掉排氣剎,好像一直開著?

汽車排氣制動使用多長時間為宜?

15樓:

每使用一次應該間歇5秒左右,否則容易把閥門沖壞,

位置:它的控制桿一般在轉向燈總成上,比如康明斯的,就在轉向燈開關的上面。

在雨、雪天,道路附著係數較低的情況下,在下坡路段行駛,需要一般減速的路況下(如前方車輛擁擠或彎道等),合理使用排氣緩速制動可以減少行車制動系統的工作頻率,從而減少行車制動系材料的磨損消耗和輪胎因制動而增加的磨耗,並能減少制動跑偏現象的發生。

排氣制動的正確使用,排氣制動開關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排氣制動正確使用方法 油門踏板處於零位,噴油器停止噴油,如果踏下加速踏板或離合器踏板時,會自動關閉排氣制動,可以防止停車時發動機熄火和在燃油噴射時排氣制動動作。排氣制動是輔助剎車用的一種裝置,是乙個輔助制動器,排氣制動廣泛地應用在大型柴油車上其作用是在不使用或少使用行車制動器的條件下,使車輛速度降低...

新車排氣管黑開幾天就整個排氣管黑

是正常的現象。汽車排氣管產生黑灰的主要原因如下 1 可能是汽車氣缸壓力過低,導致燃燒不完全。汽油不完全燃燒時會產生黑煙,然後從排氣管排出。2 汽車點火系統存在問題或故障,如火花塞洩漏 電壓過高或跳火過弱等可能原因。3 由於使用汽油出現質量問題或質量太差不知道。例如,石油混合苯和其他工業 品種。4 空...

OFF和ON是開和關嗎?那個是開那個是關

on是關 off是關 為什麼呢?這主要是因為英文只中的兩個短語 turn on開啟 turn off關掉這兩個詞可用於收音機 水龍頭 電視等 太小兒科了,on 開 off 關,bmw,還有一層意思,break my window 打破我的窗戶.bmw,神祕的石頭裡的字母 bmw是寶馬汽車的英文縮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