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十天,我的牡丹鸚鵡會不會餓死

2021-06-01 23:43:55 字數 1148 閱讀 7352

1樓:壺壺蟲

這種天氣。食物放十天不容易壞。而水放十天可能對它健康不利。不過沒法託人照顧的話,放十天的食物和水也不要緊吧。只是沒試過。

2樓:中國園林

沒事。我以前過年回家就是這樣。多放些小公尺(用器皿裝好)在鳥籠裡。水可以到鳥店買自動喂水的塑料罐,這樣不會弄髒。

放在室內,如果較冷,籠子最好圍上布或毛巾。當然要露出正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鳥撐不死.鳥的腸子是直的,吃多就拉的..你一次放10天的食物沒事..

4樓:

哎呀,找個朋友幫忙照料幾天吧,要善待自己的寶貝哦~雖然自動餵食器很方便,也許很好用,

但是有人照料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呀,

十幾天而已,相信朋友不會介意的,也許還很歡喜呢既可以增進朋友間的感情,又可以放心自己的寶貝,何樂而不為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放十天的食物是吃不死它,十天不打掃衛生也無大礙,十天的時間不好說它會怎樣,至少等你回來它變驚了!

最好是送到朋友處代為照顧,實在不行就自製一小放食簡筒,它餓了用嘴巴輕輕一啄就會有食出來!

6樓:

可以自己做自動喂食物器啊,我教你!放足十天的沒有問題

鸚鵡幾天不吃東西會餓死

7樓:

5天會餓死

一般的小型鸚鵡都是以穀子,也就是小公尺喂主食·還有,要喂生的小公尺哦,熟的一般的鸚鵡都不吃的··經過訓練的會吃熟公尺哦·包括是、蘋果梨等水果還有蔬菜,可以做零食喂一點的,還有瓜子花生,不用剝殼的,它們自己會剝殼的

8樓:

一般一到兩天就會餓死

牡丹鸚鵡餓一天會死嗎

牡丹鸚鵡一天不吃飯,只喝水會死嗎

9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不冷的環境死不了,但是會餓的不行不行的喊救命,再餓下去就掛了。

環境冷的話,就算不餓死也會病死,飢寒交迫是鳥最大的忌諱。

10樓:

今天我忘買鳥食了,餓一天會死嗎?

手養的牡丹鸚鵡會不會在人身上拉屎,小太陽鸚鵡牡丹鸚鵡和玄鳳

鳥是直腸子,憋不住屎,如果需要可以訓練定點拉屎,玄在拉粑粑的時候會有個明顯動作 往後蹭,屁屁毛微蓬,抬起屁屁,然後就拉了,反應快也可以接住。求採納!我都養過,小太陽比較好一點,我家的小太陽要拉屎了會自己飛到地上去拉,玄鳳要拉時會屁屁朝外,牡丹有時會拉身上,不過最會憋屎的要算金太陽 會的 因為鳥起飛時...

跟情人十天不聯絡怎麼辦,我的男情人快十天不跟我聯絡了 我想他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要多溝通啊,再說了都7年的感情了,作為男人他也不應該這麼小氣啊。哄他啊,買點禮物,其實也沒有生那麼大的氣 我的男情人快十天不跟我聯絡了 我想他怎麼辦?你老公是幹什麼呢?不想你老公想你情人,活該被甩了,說明男情人把你玩膩了,所以就不聯絡你了 遲早一天你會沒了家庭情人也不要你了,看你會怎麼樣...

她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不會難過

對方說,如果有一天離開了,你會不會難過。可能對方比較在乎你,所以害怕自己離開的一天,沒人照顧你。但也不排除是,在試探你的想法,有可能有一天就會離開。所以這種情況都需要自己去體會。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你會傷心嗎 如果我適應了你的存在,有一天你離開了,會很不適應,如果我們感情更近一步,我會很傷心,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