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電池續航和訊號怎麼樣,質量呢?

2023-03-20 13:45:04 字數 1095 閱讀 5868

1樓:上海中潭痛風科

我這個星期剛拿到的機子啊,也等了乙個月。不過我是魅族的老使用者了,用起來比較熟悉,沒你說的那麼多問題啊。

首先,現在哪個智慧型手機不是一天充兩次的?這個基本上不是問題吧,所有的智慧型機都差不多,更何況mx2系統優化的很好了,待機應該不成為題。

還有什麼無限網路和訊號你說不好?那也是扯淡,要麼就是聽人家胡說的,要不然就是自己卡訊號有問題。

至於發熱的問題,也是很多手機都有的問題。以前魅族手機是有點熱啦,不過最新的mx2發熱的問題很小了,比以前的好多了。

最後說說外觀,短短幾個字來形容,那就是一件藝術品,你說美不美!

2樓:小學生說車車兒

嗯。你說的mx2。是m031?

還是m032? 乙個是雙核乙個是四核。我的是四核的,說說吧。

是,有一點缺點,會宕機,玩遊戲一會兒沒電不可能,它裡面有乙個人性化的設計,是選擇效能優先還是省電優先還是效能均衡的。挺好的。訊號不錯。

我這個不錯,一直都是滿的訊號。無線訊號我現在正在用。不錯的。

不會掉網。發熱是真的。但是不算很熱。

發熱只能說是機子散熱好。如果外面不熱,裡面把機子燒壞了可就不好了。你是想買嗎?。

魅族真心不錯。我的這個用魯大師測試,13826。超越全國97‰的使用者,不錯吧?

哈哈。我調的效能優先時測試的,平常不玩大遊戲時。盡量調省電優先把。

哈哈,..還有什麼用著不懂得。或是優缺點可以問我。

希望採納。

3樓:河漾勇

魅族的電池真的很不給力,電池好多都是20%左右就自動關機,有的更慘,我的就是,今晚準備去換,可是就是沒有裸機,我的15天包換的日子就要過啦,咋辦呢?現在電池是最煩的乙個問題,頭痛啊,比如說我現在正在外面發簡訊,只剩20%的電了 一會會就自動關機了,要是有個急事想打個**,想都不用想,號碼都找不到,煩人啊。

4樓:白咕咕咕咕咕咕呀

我的機子到手乙個多星期了,wi和2g訊號不錯,玩大遊戲比較耗電。要是你的用機子常玩遊戲,那肯定是要天天充電的。 不管什麼牌子的機子常玩會不耗電嗎?

現在玩一些開羅小遊戲類同時聽著歌那電量也可以夠玩上大半天。就是發簡訊有少少不多方便。上網很爽。

魅族mx2這款手機怎麼樣,質量好嗎

您好,魅族mx2採用金屬邊框,耐用 魅族mx2外觀設計擁有3.15mm超窄邊框,4.4英吋1280 800解析度16 10hd 螢幕,mx2正面具有高度一體化的設計感,視覺上顯得更大氣。經過大量手握試驗的後蓋弧度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握感更舒適。前所未見的16 10全貼合屏讓顯示更加寬闊。魅族mx2配備...

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我的魅族MX2自動跳屏怎麼辦

如機器面殼檢測無人為的,跳屏 失靈的現象目前會免費幫您維修處理好。如果您版的機器在保修權期內的,且檢測無人為情況下,我們都給您免費處理好的!如果現在您的機器是不在保修期內,沒有人為的情況下這次跳屏問題還給您免費維修。維修完後,從維修日起,觸屏功能還給您保修6個月。1 無人為的機器,超過18個月後,仍...

魅族MX2與小公尺2的cpu相比怎麼樣?

您好,魅族mx2全球獨家採用魅族新一代三星mx5s四核處理器 a9四核,32nm hkmg工藝 533 mhz gpu,2 gb ram,十層任意互聯電路板 高階獨立晶元群等超群的硬體配置本身又具備了極佳的系統協作和效能穩定性,讓使用者在使用頂級硬體配置的同時忘記引數,盡享暢快。嗨!您好,mx2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