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怎麼結婚

2022-05-31 06:20:04 字數 918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奧比島並沒有結婚,如果你想結婚,就在家裡舉辦,裝飾家裡 ,多找些朋友來作證,同時也找個律師,我試結過婚,如果你想更了解的話,就加我,我叫88374388,我可以幫你們結婚

2樓:湖

是這樣的:先找男朋友/女朋友

然後拍拖2-3個星期

再結婚生產乙個奧比(就是生bb)

3樓:

在夢幻屋,雙子那個可以了

4樓:漫畫90後

人都希望得到充裕的愛,母愛也好友愛也好愛情也好。相信小孩也是一樣,他們希望得到愛(不論是什麼愛),特別是青春期的孩子們。尋求王子,得到幸福也就變成的夢想。

在奧比島上結婚無所謂對錯,但是需要控制好。讓自己知道那是乙個虛擬的世界。控制得好的話,孩子不但會得到愛而且還會把自己的愛傳遞給別人比如說爸爸媽媽啦小夥伴們啦會這樣。

但是如果控制的不好,覺得那是真實的話,那就不好辦了,他們可能會做出孩子年齡段不該做出的事情來。教大家乙個辨認孩子是不是當真的方法,在孩子聊天的時候會不會聊到女人或男人的隱私。如果聊到了,那就真的該適可而止了。

當然肯定還有一些家長不願意讓孩子們去聊這種話題,那就「示愛」用你的所作所為告訴孩子你是愛她的。

我也是個青春期的孩子,我也在奧比島上結過婚,那是爸爸媽媽一直在吵架,後來我忍不住了,把我的感受說了出來。爸爸媽媽了解了我的想法,給了我充足的愛,才讓我沒誤入歧途。爸爸媽媽都教我們要可憐天下父母心,但有誰能可憐可憐天下的孩子心呢!

5樓:兲使_尛筱

確實不能......要讓孩子心裡發育健康- -

6樓:匿名使用者

奧比島不能結婚,死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島民,不可以結婚哎

奧比島精靈怎麼買 奧比島怎麼玩

有得的或去精靈之家裡面買在雲彩上面想要什麼顏色的點一下就行了乙個500奧比幣,再從家孵蛋要三天才能孵出來!到精靈之家去買。點精靈蛋,乙個精靈500金幣,乙個使用者最多養3個精靈。先把精靈島的3個蛋放到位,然後連線,就會送乙個精靈蛋了。如果你還想要,就到你創造的屋子 就是你第一步做的 先把精靈島的3個...

奧比島怎麼刷年費紅寶石和奧比,奧比島怎麼一次性沖年費紅寶石

去買多多卡,10元一張。一張多多卡只能充值一次30天的紅寶石或充值10澳幣。多多卡一般在那些小店裡有賣。你好,樓主,刷年費紅寶石你只要買12張多多卡,然後再一下子充值進去就可以成為年費紅寶石 你也可以一張一張地充進去,不過一下子充值12張多多卡很保險,我建議你用這種方法比較保險,如果你一張一張的充,...

奧比島遊戲網頁遊戲奧比島,奧比島是什麼遊戲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應該是網頁遊戲 奧比島吧 1146992000找網頁vuynwwchwb小遊戲就搜一下17ww 第一就是2430170522了 奧比島是什麼遊戲 是乙個健康 有助於8 14歲兒童的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好遊戲。奧比島是乙個網頁遊戲,就像賽爾號,洛克王國,摩爾莊園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