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幫幫我吧,急求助,我快要瘋了

2023-03-20 09:40:03 字數 5231 閱讀 6541

1樓:網友

看來,這個女生真的沒什麼目標和立場。個人認為她真的不值得你去浪費時間,可能我說得比較難聽,真的,高考在此刻的中國仍然是天大的頭等事,你失去了這個機會就沒有了。還有,就連你都覺得辛苦,你又何必賠了感情又賠了前途呢?

我覺得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會隨時變的。她這樣子,目光也太短淺了,就顧著現在。難道她沒有危機感嗎?

難道……她就想著讓你去養活嗎?你要三思!

2樓:網友

雖然我也是女孩,但我認為你應該和她分手,不論她是撒嬌還是真的,都會對你不利,愛情應該美麗,互相體諒,她可能不適合你,還是分手的好。長痛不如短痛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感情的事麼只有自己想辦法,問其他人也只是找點安慰。

畢竟現在還是學業為重。

我班主任告訴過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提高自己身價。以後的機會會很多。

你真的不應該為了這事不好好學習的。既然你還想著學習,相信你還沒有完全淪。

陷。還有,如果兩個人真心想在一起,不是靠發簡訊來維持,你們之間會有一種默契,會在學習上互相幫助,一起約頂考上什麼大學啊等等。但是不需要太多諾言。

如果你還是不只該怎麼半,我覺得你門的感情還是套稚嫩了。

(突然發現自己怎麼說的出這樣的話 ,哈哈,我只是個快公升初三的學生哦,呵呵)

還是分吧 ,再猶豫下去 不是什麼好結果 時間越長 你越難受 不要把自己成績也搞砸,乾脆點就好,不要太多理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先做自己該做的,再做自己想做的~!你一定要旅順頭緒。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的時候,女人會這樣想我,我女朋友也是這樣啊,時間長了就不會了,沒談過的就覺得好累,我和女朋友剛剛開始時一天乙個**有時還2 3 個一打就是乙個多小時,天天上班還見面都不夠,下班快睡覺了還要打**。沒事的,過一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敞開心扉地聊聊吧,她會理解你的。

畢竟是高三,最重要的一年了。她也不想耽誤你的前程把。

7樓:停車楓林晚

她太"過火"了。 簡直可以用糊塗來形容她。

鄙人認為: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原因:1學習重要,2:學齡戀愛基本沒有結果。3:她的性格不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建立在經濟基礎上,這要看在你心中是愛重要,還是你的事業重要,前途重要。只要把度把握好,就可以了。

你對她的是喜歡,還是愛?你真的知道嗎?

祝你好運。

9樓:視覺小爺們

告訴她~你現在要努力學習~希望得到她的諒解~如果她很不懂事還是吵著鬧著~

就徹底分開吧~

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同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習為重,時光不能倒流。

要找個體貼自己的人才是重要的,況且你現在還小,現在的女朋友不一定是你廝守終生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完高3再說吧,小弟,我剛高中畢業,雖然上了本科線,上了學校的光榮榜,可是,還是沒有被我想去的學校錄取,現在煩著呢!以後你就知道高考有多可怕了,考後就更不用說!好好學習吧,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自己可要把握好哦。

12樓:狂雲水

這時候談戀愛非常影響學業。

我勸你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

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

希望你能明白。

13樓:濮宛秋

就說『我是真的得讀數了,再不讀數,我的將來無法把握,我不能因為你而陪送了我的將來,後果我承擔不起。』

14樓:張莉娜

忘記一切煩惱 走一步算一步 拋開一切 隨心所遇。

急求助,我快要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急脾氣卻沒急到點上,你拿她沒辦法,你可以改變一下你對待他的態度,急沒用要智取。

其次,我對你家人相處的情況並不了解,我只能按照常理推測一下。我想你嫂子必定有什麼事情或者說是優勢能壓得住你家人,否則你們全家不會是這種態度。

我覺得兩種辦法解決,想和睦的話,你要先勸導你家裡人,讓他們都能有所轉變,大局才能有變化,不過這應該是個持久戰,你要有耐心;不和睦,那就想辦法把你哥和她攪和離婚(這個按理說不應該這麼勸哈)萬事大吉。

最後我希望你別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凡事多些忍耐,若是改變不了環境那就學著適應環境,用自己的努力換取你要的未來。前途不是別人給的,再惡劣的環境只要你想、你要、你爭取,你一定會得到,加油吧,有了未來你就可以離開這個讓你心煩的地方,過你自由自在自己想要的生活。

快點幫幫我啊,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過於喜歡你男朋友了。首先你說你男朋友很愛你,很愛你的人會因為經常吵架就不喜歡你然後分手,你爸媽會這個樣子對你?你們為什麼吵架。

再者,你們分手了就應該好好靜靜,你看,分手的是他,說要復合的也是他,主動權怎麼都在他手裡啊?你就像乙個玩偶,他想玩的時候就把玩,不想玩的時候就扔到一旁。你們復合的時候你怎麼能聽之任之呢?

你應該態度堅決一點,把事情問清楚,當初到底是什麼原因要和我分手,現在這個問題徹底解決了嗎?就算問題解決了,復合的決定權也在你手裡,要看你的心情的好吧。你不相信他為什麼那麼輕易地就答應他復合了呢?

你應該過段時間再考慮答不答應,最起碼要看到他的誠意啊。

最後,我覺得,你還是冷靜思考我上面的這些問題,理清思路,不要整天想讓他來找你。越是在乎的東西越容易失去,如果你還是這麼迷失自己地喜歡他,你們恐怕是不能長久的,最後他還是會找你分手的,信不信?

17樓:蠟筆銘銘劉銘

沙子抓的越緊,越會從指尖流出。自信點,你現在明顯缺少自信,不用太在乎他,對自己好點,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他自然會回來。

18樓:燕霓雲

喲準備睡呀十年怕井繩。

誰能幫我我要瘋了

19樓:9公尺海淘

是因為你要瘋了,所以需要人幫忙對嗎?

那我來試試:

首先你說你要瘋了,乙個要瘋了的人是不會承認自己瘋了的,所以從你的表達上來看,你的意識依然處於正常狀態,但波動比較大,可能大腦的神經元傳導行為單位時間內過於頻繁,你可以選擇強制性冷靜,或者重擊衛生間的大門。

其次你說需要人幫忙,我分析可能是你對自身狀態的不可控產生擔憂或者害怕,而尋求外力相助,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無需害怕或擔心,因為你的自身狀態肯定會在你選擇強制性冷靜或重擊衛生間大門後獲得放電式的歸位。

在你採納我的答案之後,相信你已經若無其事的走出大門,對著晴朗的天空長籲一口氣,小聲嘀咕:tm的,多大點事啊。

20樓:義務兵團隊長大

怎麼了,該放鬆就放鬆,釋放不好的心情,有利你現在的心情。

21樓:摟著你去蹦迪吧

這位患者,你可以來我們醫院接受**。乙個禮拜倆個療程!

22樓:曠明潔

那就瘋吧。還沒有法律責任。

23樓:網友

幫你可以!但我要知道什麼事。

求求你們幫幫我,看一下這個,我真的快瘋了

24樓:他們仨是初心

乙個不重要乙個非常重要,你說你該怎麼辦?好好解釋吧,這種情況你女朋友如果生氣了對你發脾氣了得包容,不要頂嘴。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對你更不重要,就放棄誰啊。難不成你還要腳踏兩隻船。

幫幫忙啊 要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設甲的速度為3v,乙的速度為2v,總路程為s((s-45)/2v=(s+45)/3v

s=225千公尺。

甲車行走路程為:225+45=270千公尺。

27樓:匿名使用者

270千公尺。

設甲速度3x,乙速度2x,甲乙相距s

(s-45)/2x=(s+45)/3x

解得s=225

甲行進的路程為225+45=270千公尺。

28樓:網友

設甲乙2低距離是s,甲車跑了s+45,乙車是s-45。

(s+45)/(s-45)= 3/2

s=225甲跑了225+45=270千公尺。

我快瘋了幫幫我

29樓:吾舞吾武

你有疑病症了~雖然我沒有見到你不能確認,但是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是心理問題了。

疑病症(hypochondriasis)又稱疑病性神經症(hypochondriacal neurosis)。指對自身感覺或徵象作出患有不切實際的病態解釋,致使整個心身被由此產生的疑慮、煩惱和恐懼所佔據的一種神經症。

疑病症以對自身健康的過分關心和持難以消除的成見為特點。患者懷疑自己患了某種事實上並不存在的疾病,醫生的解釋和客觀檢查均不足以消除其看法。尚無全國流行學調查資料,天津地區報告其患病率為0.

01‰,一般認為男多於女,文化落後的地區較多見。疑病症主要指病患者擔心或相信患有一種或多種嚴重軀體疾病的持久的先佔觀念,病人訴軀體症狀,反覆就醫,雖然經反覆醫學檢查陰性和醫生的解釋沒有相應疾病的證據也不能打消病人的顧慮,常伴有焦慮或抑鬱。對身體畸形的疑慮或先佔觀念也屬於本症。

本病較少見,根據全國12地區神經症流行病學的調查,其總的患病率僅為在某縣醫院門診的調查中發現佔神經症的。

而在精神科門診連續500例分析中,在神經症中僅見1例,差異很大。國外統計本病佔住院病人總數的1%。兩性間無差異,發病年齡男性多為40歲,女性多為50歲左右,老年人亦非罕見。

要確診為疑病症,四個條件缺一不可:一是自己害怕患有某種疾病;二是反覆就診仍不放心;三是自己內心非常苦惱,不能正常工作生活;四是上述症狀連續出現3到6個月以上。

建議立即去心理醫生處就診!

30樓:碧彥

先別管那些詞根詞綴的。那些只是在你有一定單詞量的基礎上,更快記單詞的辦法。現在呢,我們的單詞量不夠做基礎的。那麼,我們就用最「笨」的辦法記憶:

多讀書。把新概念的課文反反覆覆的讀。

要是自己讀書有問題的話,就跟著磁帶讀。慢慢來。

讀熟之後,你再去看那些單詞,就會覺得容易很多了。

請大家幫幫我!我快要崩潰了緊急求助!!!!請大家幫幫我吧,我都要崩潰了!

對於你這個問題當年我也經歷過,當年我進入的我市最好的一所高中,我是從農村考上的,老師的講課的風格,課程的高難度,以及眼前的花花綠綠,讓我迷茫.成績一直處於中下等.後來甚至發展到不知道該如何學習,作業也完成不了.等到高二的時候一下子似乎所有的事都發生了變化,上課也能聽懂,作業也能完成了.現在也考上了大...

十萬火急,快要命了,大家快來幫幫我吧我太感謝了

加油!我相信你的真心能感動她全家的。什麼事情都需要雙方做下來好好談談。買好禮物,去他家拜訪。好好談談,真誠打動他們。是有這個必要.最好是能大家坐下來認認真真的談談.讓你女友帶著你去她 家,你買點東西,去了和她父母好好談,表一下你的決心.父母都是為自己兒女著想,不要和他們生氣.要體諒他們 去她家跟她父...

我該怎麼選擇?去或留?大家快幫幫我吧

先乾著,乾到明年5月份。這期間,一邊拿文憑 一邊找工作。先找到合適的工作再辭職。如果你 逃跑 了,一方面 會失去乙份維持生活的收入,另一方面 會給你現在的單位造成一定的麻煩,這樣你既沒有後路,也會讓人覺得你沒有責任感。那樣壓力就太大了。既然想找到新的生活,那先做好眼前的事情。畢竟你還年輕,有得是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