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和方程式哪個好些

2023-03-20 05:50:04 字數 864 閱讀 1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蜂好,方程式我開過,手感不怎麼樣,再說從資料來時候,大黃蜂絕對壓倒方程式,我有個永久大黃蜂,好多記錄都是它開得,我121級。

2樓:龍之x星狂

大黃蜂比較好,我現在就是大黃蜂,我現在157及,黃蜂我改裝,一直用到100多級,才換永久s車,黃蜂外觀霸氣,改裝沒問題。

3樓:網友

方程就別買了,垃圾::大黃蜂別人說好,你買了就會後悔了,因為現在大黃蜂資料不是以前的資料了<個人推薦天使之翼**彎車身20度)和剃刀(彎道之王)>注:外觀也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兩輛車 我都開過。感覺大黃蜂開起來更有感覺。不過還是要看自己。打q吧 也不錯。雖然外表不咋地,但是效能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蜂好 爆發力強玩的時候又有可觀度,方程式這輛車我總感覺它的中心在車尾飄逸很沒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蜂。我現在都是大黃蜂和大q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蜂好些,不過我個人喜歡大q吧。

8樓:乖乖丶小3狐狸

大黃蜂比較好。當然,我推薦一輛叫 k24, 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黃蜂比較好,速度是216km每小時。

10樓:洛氜

選大黃蜂 但是天使之翼不錯。

11樓:網友

大黃蜂。

原因:從大黃蜂出世,就有很多的玩家購買。

具體資料:我,123級,有空找我玩。

福特野馬和雪佛蘭大黃蜂哪個好,雪佛蘭大黃蜂和福特野馬哪個效能好

你好。這兩款汽車比較個人感覺福特的野馬,它的效能比較出色一點,動力比較強,提速比較快。兩款車的效能都是不錯的,個人覺得科邁羅要更出色一些,知名度也比較高。這兩款車子口碑都不錯,福特野馬的動力更足,通過性強,提速也快,操作感比較高。兩個跑車比較的話,我個人更喜歡福特野馬這個車子的外觀,相對要更漂亮點了...

求雪佛蘭大黃蜂詳細資料,雪佛蘭大黃蜂

車型名稱雪佛蘭大黃蜂 camaro ss convertible indy 500 pace c 級別 跑車。發動機 公升v8發動機。變速箱 6速自動變速箱。長 寬 高 mm 4730 2022 1344 車體結構 2門4座跑車。年代 款 2011 整車質保 兩年或6萬公里。車身雪佛蘭大黃蜂 cam...

雪弗蘭大黃蜂價格多少,雪佛蘭大黃蜂多少錢

2010款雪佛蘭大黃蜂分為三款車型,搭載v6發動機的ls lt版以及裝備v8引擎的ss版。較為便宜的ls版車型售價為22995美元起,約合人民幣15.6萬元。而動力更加充足的ss版建議售價為30995美元,約合人民幣21萬元。該車把美國克萊斯勒的 道奇挑戰者 dodge challenger 美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