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園的歌怎麼樣 哪些比較經典

2021-12-21 16:51:45 字數 2664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公園你可以說以前從沒有聽說過,也可以用你對**對時尚最挑剔的眼光審視他們,但是無論如何,林肯公園的確是這個時代最獨一無二的混種**霸王,他們早已在全球大放異彩。林肯公園樂隊的組成是乙個地球村,主管dj混音與取樣的喬瑟夫是韓裔美國人,而負責說唱部分的主唱麥克則是日美混血兒,兩位有亞裔血統的成員使樂團在整個亞洲市場都具有了很強的說服力,況且他們的平均年齡也只有22、23歲。沒有哪一支樂隊會有如此衝勁,他們獲得了2023年全美**銷量總冠軍,全球**銷量第二名,格萊美最佳新近藝人、最佳搖滾**、最佳硬式搖滾演唱三項大獎提名,billboard **獎最佳新近藝人、最佳搖滾藝人獎雙料提名,全英**獎最佳國際新近藝人提名等等如此令人咋舌的成績不能不說林肯公園是樂壇的乙個奇蹟,然而奇蹟的發生也總是有一些必然的理由。

正所謂時勢造英雄,我們不能否認linkin park今日的鋒芒大大得益於rap metal和thash-hop以及nu metal風潮走勢持續強勁的推波助瀾, 林肯公園最關鍵的成功之道在於通過雙主音演唱交錯演繹下,同時精準地加入dj 手法以及hip hop groove而形成了一種能夠同時討好多種型別樂迷的模式,他們的理念並不超前,只是十分聰明地走在主流接受範圍的前列;另一方面,歌曲中副歌旋律所蘊含的不流俗的商業潛質,又能在不經意間虜獲一般樂迷的心。此外,和過去的一些重型說唱樂隊不同的是,年輕的林肯公園從不以發洩為藉口而濫用粗俗字眼,**中的歌曲大部分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積極意義。林肯公園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混合的**、前衛的時尚,在他們的身後是新世代年輕人自由、博大、包容的精神世界 在林肯公園的**中,你會聽到各式各樣的元素:

重金屬、嘻哈樂、電子舞曲等等,在聽覺上各有所愛的樂迷們肯定能在他們的**亂燉中挑出自己好的那一口兒。體現出林肯公園**最完美之處的經典歌曲莫過於歌曲《somewhere i belong》,聽著主唱之一查斯特在副歌唱出充滿希望與期待的感受:「i want to heal?

i want to feel……somewhere i belong!」那份觸動心靈的程度絕對不亞於貝多芬的《命運》。歌曲的情緒可以使很多處於低迷狀態的人?

擺脫情緒的低谷。而歌曲《in the end》也是他們的經典曲目,高潮是一段非常優美的高音向低音的轉折,讓很多焦慮地迷失在四壁高牆中的年輕人,尋求到了些許療傷般的安慰和充滿震撼的共鳴。歌曲《one step closer》是林肯公園最初的歌曲,通常也被安排在演唱會的最後當閉幕曲,每當這首歌曲的前奏響起,耳際不斷傳來群情洶湧的吶喊聲已足以讓人感受到此乃全場最高潮所在。

經典歌曲

in the end

crawling

numb

faint

lying from you

runaway

what i've done

很多了就想上面的朋友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

numb

somewhere i belong

in the end

lying from you

runaway

what i've done

faint

breaking the habit

easier to run

don't stay

my december

3樓:匿名使用者

in the end

somewhere i blong

what i've done

breaking the habit

crawling

my december

numb

faint

forgotten

這些歌都很好聽

林肯公園10大經典歌曲

4樓:化而為鳥

1. in the end

2. numb

3. one step closer

4. faint

5. given up

6. lying from you

7. bleed it out

8. crawling

9. waiting for the end10. breaking the habit tonight這10首最經典,1和10年代感最強,聽著就會不自覺地回憶以前。

其中7首歌來自兩張神專: 2023年的《混合理論》和2023年的《流星聖殿》

推薦幾首林肯公園最好聽的歌!!1

5樓:

最被中國歌迷接受的是 in the end

哎呀 多了去了 我勸你把他們的混合理論 和 流星聖殿勸聽了 每首歌都是經典

6樓:神獸水麒麟

numb,breaking the habbit,from the inside,faint,given up,in the end,it's my life ……另外個人推薦你聽gangsta rap

7樓:烈焰雙斬

首推numb,還有 what i've done,new devide,聽歌要精

林肯公園 有什麼容易唱的歌

8樓:朴樹

in between、black birds、my december

林肯公園的the catalyst中英文歌詞

dfsgadfg dfangjkfd ndfakjlgn kad fds ga fdadf the catalyst 林肯公園 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講的應該是榮譽勳章遊戲所要講述的故事吧。因為要為遊戲做宣傳,裡面有些畫面好像就是遊戲的片段,關於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之類的,從歌詞就可以看出來。具體故事貌似...

美國林肯大學怎麼樣,美國林肯大學是指加州的那個林肯大學麼?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和加州的哪乙個綜合排名更好?

美國林肯大學簡介 美國林肯大學 lincoln university 成立於1919年,是班傑明 富克蘭林博士為了紀念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 亞伯拉罕林肯,在舊金山創辦的一所非盈利性大學。林肯大學是經美國教育部認可的全美獨立高等院校認證委員會 acics 認證的一所綜合性大學,它頒發的本科 碩士 博士學...

怎麼樣的長興島郊野公園,崇明長興島郊野公園好玩嗎?

長興郊野公園位於長興島東北部,東至長江隧橋 南靠鳳凰鎮和長江 西至 沙 北臨青草沙水庫,規劃面積29.69平方公里,公園一期總面積約5.58平方公里,東至g40滬陝高速,南至潘圓公路,西至鳳凰公路,北至上海青草沙水庫,四個世紀公園大小。長興島郊野公園以 自然 生態 野趣 為特色,規劃定位為遠郊生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