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一秒多少幀

2023-03-19 22:15:02 字數 2589 閱讀 2746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在中國一般的動畫製作以及廣告製作都是用pal制式的25幀每秒。

關於幀的定義,1幅畫就叫做「1幀」,每秒幀數指的就是「每秒**的畫面數」。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

每秒鐘幀數 (fps)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電影放映的標準是每秒放映24幀,每秒遮擋24次,重新整理率是每秒48次。這裡的幀就是畫面,也就是說電影每秒放映24幅畫面,以達到動畫的效果。中國的電視**每秒25幀,這個幀率屬於pal制式,在亞洲和歐洲電視台較為常用,而美國加拿大一般都是ntsc制式每秒29.

97幀。每秒24幀的動畫肯定是可以的。8幀的動畫能順暢,這主要靠藝術而非技術,是畫的中間幀是否動態流暢的問題。為了低幀率動畫的流暢,常常要把中間幀處理得誇張,把動態模糊和錯覺變形直接畫出來,有個例子是扭頭的中間幀把人畫成三個眼睛,比較適合二次元的造型誇張的動畫。

2樓:燦烈大白牙旺仔

普通的tv動畫基本為16幀每秒,海賊王的日本電視製作標準都是24幀每秒。

國內的動畫也是24幀每秒。

拓展資料。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漫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

動畫是一門年輕的藝術,它是唯一有確定誕生日期的一門藝術,2023年10月28日埃公尺爾·雷諾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萊凡蠟像館向觀眾放映光學影戲,標誌著動畫的正式誕生,同時埃公尺爾·雷諾也被譽為「動畫之父」。

動畫藝術經過了100多年的發展,已經有了較為完善的理論體系和產業體系,並以其獨特的藝術魅力深受人們的喜愛。

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門類,是工業社會人類尋求精神解脫的產物,它集合了繪畫、漫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動畫25幀每秒。

tv動畫24幀每秒。

周國棟同志絕對是標準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標準是一秒24幀,也就是24張畫面組成一秒。

海賊王的日本電視製作標準都是24幀每秒。

國內的動畫也是24幀每秒。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一般12

電影24flash 預設12幀。

6樓:月野桜

日本雖然動畫大國,但是現在主流海賊等都不是每秒24了,甚至於很多有許多連續靜止秒以及只有唇形動或者靠點背景後期效果充幀數,現在動畫和以前不一樣不一定是全手繪還有越來越多三維進來。當然少些還有很足的24每秒。我不知道我這麼說可不客觀,因為全片格式換算是24就可以說24,但是作為很嚴謹的演算法每一張理由是不一樣的,即便是靜止我覺得應該也是有細膩變化,所以為什麼美國迪士尼白雪公主動作是那麼好看,因為是藝術家樂此不疲地創作和反覆地修改,他們都是大師。

而日本會社都是年輕畫工現今行業不好都浮躁。大致情況是這樣,以至於具體畫面幀數要看動作,我個人覺得日本人是動作類的的畫面會提高或者滿幀數,一般情況感覺是前後配合,不知道你是否能感覺到一點。如有不對還請見諒,本人從事繪畫藝術相關,但對動畫僅限於以往常年**的體會。

動畫片都是怎麼拍出來的,真的是一幀一幀畫出來的麼?

7樓:神羅★天徵

不是 那種一幀一幀畫出來的 現在用這種做法的只有宮崎駿 他一部作品通常原畫在數千張左右。

而現在的普遍方法是編導設計劇本和編排 美術動畫設計人員進行人物設計 畫出分鏡頭。

然後將這些匯入到flash 讓畫動起來 接著進行剪輯 配音上面是簡單的說法。

8樓:萌虎莎莎

3dmax製作或者flash製作,分手稿掃瞄以及無紙製作兩種。首先要設計人物,背景,然後再開始製作動態效果。

9樓:咱白活了

要看什麼動畫了 想咱們看的海賊王什麼的都是一張一張畫出來的 我從事過這個工作。

10樓:草帽海賊的夥伴

是的。一般一集24分鐘 原畫大概是8000~12000張左右。

一般動漫的動畫每秒多少幀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秒20幀左右有時又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25幀 一般是40幀每秒 電影動畫的話有達到30幀每秒 或者35幀每秒。

動畫一秒多少幀,逐幀動畫一秒多少幀

海賊王的日本電視製作標準都是24幀每秒。國內的動畫也是24幀每秒。拓展資料。動畫的概念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動畫片,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 漫畫 電影 數字 攝影 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動畫是一門年...

動畫一秒多少幀,一幀等於多少秒?

動畫看上去在動,利用的是人類的視覺暫留原理,每幅圖的暫留時間是秒,所以動畫使用的最高幀數沒必要超過24,也用不到60fps。遊戲畫面重新整理的間隔不穩定,需要更高的幀數來確保畫面的流暢。現在的商業動畫以 一拍三 為主流,也就是每三幀放一張,每秒放8張。特殊的情況會用到 一拍二 每兩幀放一張,一秒用1...

人的心臟一秒跳動多少次,心臟一秒跳4下

大約能跳二下。這樣是正常的。1次多啊 動2次還了得。成年人每分70 80下。兒童80一90下。嬰兒120一140下。心臟一秒跳4下 可能屬於正常的竇性心動過速,不要緊的。休息後就沒事了 平常心率快嗎,靜息的時候,1分鐘多少下啊!為什麼我的心臟跳動速度比一般人要快很多 別人基本是一秒鐘跳一下,而我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