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會不會長蟲,床墊用久了會有蟎蟲嗎

2023-03-19 17:10:04 字數 1674 閱讀 184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如果保養不好棕櫚床墊就會長蟲子,如果發現棕櫚床墊生蟲子可以採用以下做法:將床罩開啟,檢查蟲子是不是從內膽出來的,如果是就從其內部解決,可以使用適量的殺蟲劑,將其殺死,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建議對床墊進行全面清理,保持床墊乾燥,必要時拆開晾曬。

2樓:騎著羊兒去放琅

一般對環境友好的床墊,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的床墊稱為環保床墊,環保床墊種類也是比較多的,如果長蟲就不利於人們健康睡覺,就不是環保床墊啦,所以是不會長蟲的啦。

3樓:魏樺帥巍昂

買的是什麼品牌的床墊,找廠家解決,如果廠家不想解決此事,就找商場。還反了他!

不過,請先確認蟲子的**,床墊是山棕還是椰棕的,山棕絲是不含糖分的,不長蟲子,椰棕含有糖分,有可能長蟲子。

4樓:麥穗爾

會,床墊上面那層也很重要呀,小孩子是家裡的寶貝,還是買貴一點的吧,因為小孩子的抵抗力也差。

5樓:勤奮的喜二娃

你好是的,我以前遇到過。就是那種加棕的,商家用那種棕很差的不僅生蟲還很臭聽朋友說是甲醛超標。害得我又重新去買我選了很久才選到一家,現在用了一年多都沒有問題。

6樓:起個名字好發帖

推薦你可以考慮天然乳膠床墊,天然乳膠床墊的原料是橡膠樹的汁液,是從熱帶橡膠樹的樹幹上歌曲下來的牛奶狀白色液體,並經過加熱發泡製成「海綿狀」鬆軟固體。裡面所含有的橡樹蛋白能散發出獨特的香氣,使得蚊蟲不願靠近。乳膠中的植物蛋白可以完全隔絕細菌蟲蟎,不僅對**有利,整潔無菌的枕頭還可以緩解因為呼吸系統而吸起的疾病。

床墊用久了會有蟎蟲嗎

7樓:蔚玉花泰綢

新床墊使用兩三年後,就會滋生大量蟎蟲,如果不定期進行清潔,會直接影響肌膚的健康。

清理表面汙垢:在換洗床罩和床單的同時,不妨順便用吸塵器或微濕的抹布,將床墊上殘留的皮屑、毛髮等清理乾淨。如果床墊有汙漬的話,可用肥皂塗抹髒處,再用布擦乾淨,或用吹風機把溼漬吹乾,才不會發霉、產生異味。

解決辦法:買一張不長蟎蟲的床墊,比如天然的乳膠床墊就不會長蟎蟲,新出來的竹原纖維床墊也是不會生長蟎蟲的。

家裡床墊上有這種蟲,是什麼蟲子對人有害嗎?

8樓:時光倒流

這是:皮蠹的幼蟲,對人無害,但會啃食各種含有蛋白質的物品,比如毛衣、絲織品、肉乾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皮蠹的幼蟲形態。皮蠹是一種儲物害蟲,雖然不咬人,但能咬噬衣物以及一些乾貨食品等。在衣櫃裡放置一些樟腦丸,能夠有效驅殺皮蠹。

床墊上有蟲子是什麼蟲

床墊子生蟲子扔了還會有麼

床墊長蟲子怎麼辦?

10樓:劍客之道

噴藥殺蟎:用50%的氧化樂果1000倍稀釋液、菊樂合酯1500倍液或克蟎特500倍液噴霧殺蟎。用洗衣粉400倍稀釋液連續噴霧2~3次,也有很好的殺蟎效果。

2,糖醋藥液誘殺:取1份醋酸、1份清水、份白糖,混勻後滴入1~2滴敵敵畏,即配成糖醋藥液。

用紗布條或棉花浸濕藥液放在料面上,待蟎蟲群集其上時,取下燙死害蟲。重複以上操作,直到無蟎為止。

床墊裡面的小蟲子

植物床墊會不會長蟲呀,是什麼植物呀

植物床墊一般是不會長蟲的啦,現在的植物纖維都是經過高溫處理的啦,去除植物本身所含有的糖分及其他物質的,植物有山棕 椰棕以及新出現的竹原纖維喲。植物床墊,一般是用山棕絲製作而成的。山棕絲,是生長於山地的棕櫚纖維,其抗水性和耐腐性強,彈性韌性優良,可做蓑衣 棕墊 或繩索。不過保護不當,任何物品均可生蟲。...

汽油放在塑料瓶久了會不會有問題

汽油不能放在塑料瓶中,有可能引發 事故。加油站給汽車 摩托加油時,有的駕駛員常多準備乙個塑料桶來盛裝汽油,這樣很危險。汽油屬於危險品,直接加註會因塑料瓶或塑料桶不能導電而致靜電聚集,有可能引發 事故。所以人們不要用塑料桶盛裝,確實需要盛裝應用鐵桶。同時按照國家公安部 國家工商管理總局等有關部門規定,...

王力玉公尺木門用久了會不會掉漆啊?

我沒碰到過這個問題呢,用這個牌子的木門已經5年了,沒有出現掉漆的問題,使用的是奈米乾性漆,門的表面更光澤,平整度更高。當地建材活動的時候選的王力木門,起初朋友說做活動時候買的內東西可能不好,但等我買的王容力木門拉回家之後讓我那樣朋友來看看的時候他們都服了,最主要是看到王力木門的門套那麼厚而且全實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