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西站下車的旅遊路線,離北京西站近的景點有什麼

2023-03-19 14:45:02 字數 4448 閱讀 9927

1樓:移動互聯那些事兒

我總感覺地鐵憋的慌~~而且西客站沒有地鐵,最近的軍事博物館站,還要坐車去倒;

所以,就你想遊覽的這幾個地方,我建議公交車吧~

由遠及近,你先在西客站北廣場右手邊的公交總站,坐83路,直達鳥巢水立方;

然後,你改坐82路,直達天安門,故宮,前門,都在一起遊了,同時,下午太陽落下去的時候,你還可以看降國旗儀式(早晨公升國旗的,大概在6點左右,你估計趕不上);

時間關係,一天的話,天壇估計去不了了,那就改天吧~

由於不知道你幾點到,幾點離開,行程幾天,所以你要有什麼不明白的,就再問吧。

如果一天的話,也就去這兩個地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路線是坐地鐵,西站下車後有很多公交車都是可以到軍事博物館的,你可以問附近民警在哪坐車,坐上地鐵就有天安門,奧體中心這幾站了,北京地鐵是2元隨便坐,隨便換乘,只要不出站口就ok了。

3樓:

下車當天可乘320公交到北大、清華大學附近先找個合適的酒店,時間早可以去清華大學逛逛。

第一天:早點起床乘地鐵4號線到西單下車,去天安門,故宮逛一上午,如果時間還早,不累的話,再乘4號地鐵到西苑去頤和園看看。

第二天:地鐵4號線轉2號線到德勝門乘919到八達嶺長城和八達嶺野生動物園。

基本上好點的景區都逛到了。

4樓:木陽說天氣

請問下車的時間,在北京呆多久,住**。這樣好按天劃分旅行路線。

離北京西站近的景點有什麼

5樓:旅人

距離西站最近的景點是軍事博物館。

公交線路:320區,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320區,經過3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也可乘坐99路、21路、320路專線)

去故宮,票價40元!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六里橋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公主墳站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天安門東站5、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天安門。

或者從軍事博物館乘坐地鐵1號線,到天安門東,出地鐵步行300公尺到天安門,進去就是故宮!

6樓:匿名使用者

9,67,673到前門火車站北廣場,北步行廣場 - 故宮 - 景山,景山門,然後走109到西站南廣場,中途西單左右。

7樓:在北京的王永

北京西站有小件寄存處,你可以寄存行李。

在北京西站北廣場乘坐9路公交車,到前門下車,遊覽天安門廣場和前門步行街,建議直接查詢故宮和國家博物館春節期間開放的具體規定,了解開放時間。

天安門東交民巷裡有個老花旗銀行,如今建為北京警察博物館,裡面有一些裝置很吸引人關注。

前門步行街,可以遊覽,還可以到大柵欄逛逛,附近吃飯的地方也很多。

離北京西站最近的景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周邊的景點:

1、玉淵潭看櫻花:3-4月來 向北步行2公里可到達。北京電視台發射塔。

2、釣魚台國賓館:10月份來 向北步行也可以。看銀杏大道的銀杏樹。

3、蓮花池公園:出南出站口向南步行,離西客站最近的景點4、距西客站正北公里左右是北京軍事博物館。

北京西站離哪個景點近

9樓:人品贏天下

北京西站離首都軍事博物館最近,還有挨著的中華世紀壇,玉淵潭公園。路線如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站, 到達軍事博物館站2、步行約730公尺,到達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

10樓:松花江雪球

蓮花池公園、玉淵潭公園。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求路線

11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北京站東站2、乘坐9路,經過14站, 到達北京西站。

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12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從北京站到北京西站的幾條路經。

買一張公交卡。

地鐵2號線—〉地鐵1號線—〉地鐵9號線。

1/5找到地鐵北京站,刷卡或買票進入地鐵站。

2/5進入地鐵2號線乘車,由於2號線是內環,看準方向,經過6站到復興門站下。

3/5從復興門出來換乘地鐵1號線,方向是去往蘋果園,經過3站在軍事博物館下。

4/5從軍事博物館出,換乘地鐵9號線,方向是前往郭公莊,經過1站在北京西站下。

5/5從地鐵站出口出來再步行100公尺就到了北京西站,這個過程一共途徑10站大概需要40min票價2元。

673路或9路公交。

1/3先步行300公尺到北京站東站。

2/3乘坐673或9路公交,經過9站到北京西站下,就可以看到北京西火車站。

3/3再步行200公尺進入大廳,全程公里,用時約為50分鐘,票價1元。

地鐵2號線—〉67路公交。

1/4如方法一一樣先去地鐵站,乘坐2號線,經過5站在長椿街站下,從a1口出。

2/4出地鐵站後,步行10公尺,到長椿街路口西站。

3/4乘坐67路或者9路也可以乘坐特2路或者301路公交,經過1站在北京西站下。

4/4下公交後步行300公尺進入北京西火車站,全程約公里,票價1元,用時約40分鐘。

打車1.在路上招一輛計程車。

2.告訴司機去北京西站。

3.到站交錢下車。

4大約花費36塊錢,當時是在白天,晚上要40塊錢。

自駕開啟安全導航,跟著路線走,大概要40分鐘。

13樓:鄢巧於安荷

一般情況下不會堵車了。切記別坐北京站的黑車。很黑,打車20分鐘足夠,你那個點不是很堵。

14樓:佼曉肇含

這個時間有些堵車,建議地鐵加打車,可以快一些!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67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長椿街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長椿街路口西站。

4、乘坐67路,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也可乘坐54路、9路、661路、662路)

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春運專線擺渡車,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春運專線擺渡車,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15樓:鐘圖丙冬

坐地鐵到軍博。然後打車到西站二樓進站。

16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北京站-北京西站地下接駁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北京站-北京西站地下接駁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17樓:棉花糖·布丁

本月月底就可以直達了,你可以看看昨天或前天的新聞。

其他方案:1:北京站(地鐵2號線)-朝陽門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0分鐘。

2:北京站(地鐵2號線)-宣武門換地鐵4號線-國家圖書館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40分鐘。

3:北京站(地鐵2號線)-車公莊站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4:北京站(地鐵2號線)-建國門站換地鐵1號線-公主墳換地鐵10號線-六里橋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北京站:地鐵2號線-朝陽門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0分鐘。

方案2:北京站:地鐵2號線-宣武門換地鐵4號線-國家圖書館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40分鐘。

方案3:北京站:地鐵2號線-車公莊站換地鐵6號線-白石橋南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方案4:北京站:地鐵2號線-建國門站換地鐵1號線-公主墳換地鐵10號線-六里橋換地鐵9號線-北京西站,約35分鐘。

途徑北京西站的公交車有哪些?

19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北京西站-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50, 67路上行, 83, 89, 99路上行, 99路下行, 301, 301路上行, 373, 387, 437, 661, 663, 694, 741, 843, 901快, 特6路下行, 運通102, 運通102路下行。

20樓:京華╰☆大財神

北京西站北廣場:

特2.特。運通102路,205路夜班車,209路夜班車,212路夜班車,213路夜班車,320區間,845,901路 北京西站南廣場:專3路 53路 72路 109路,122路 349路 410路 616路 890路 982路,路。

北京西站到紫竹園站的公交路線,北京西站到海淀海淀區紫竹院路怎麼坐地鐵

從北京西站到紫竹院南門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40 木樨園橋北 五路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在 八一湖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9 曉月苑小區 外文印刷廠西門 在 八一湖 站上車,在 紫竹院南門 站下車 行車路程6.5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437 北京西站 ...

北京清河站到北京西站

從北京清河站乘坐地鐵13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到菜市口站下車,換乘地鐵7號線,到北京西站下車。或從清河站向西步行700公尺到達上地五街站,乘坐320路公交車,到北京西站下車。公交線路 地鐵13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清河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清河站。2...

燕郊鎮到北京西站,燕郊到北京西站怎麼坐車

燕郊102國道乘坐930到通州結研所下車,有以下線路 線路1 從結研所出發,乘坐846路下行 翠福園小區 五路橋東 在西四路口西換乘823路上行 東直門外 北京西站 抵達北京西站.約40.74公里 線路2 從結研所出發,乘坐846路下行 翠福園小區 五路橋東 在展覽路換乘319路 北京西站 西苑 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