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信代表什麼意思?用鉛筆寫信是什麼含義

2023-03-19 14:00:03 字數 1217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受到一封信,而信的全文都是用鉛筆寫的。你或許會生氣吧?或許會以為我寫信不認真,竟然隨隨便便找支鉛筆來應付了事?

可是,親愛的,你先不要生氣,先捺住性子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你知道[凡是中國人都知道的],中國古人寫信是用毛筆,墨汁的。而墨汁都是精細加工而成的,並且含有大部分的碳元素。所以用那墨汁寫的信,即使年代久遠,亦清晰可辨!所謂可歷萬年千秋。

而你也許會問我,那現在的墨水不也含有碳元素嗎?可你能向我發誓水現在的墨水含碳量比鉛筆多?

而且你可明白鉛字的含義?

一塊鉛的質量是很大的。而字字「鉛」金。「鉛鉛」之心你也聽過吧?

我用鉛筆正是採用「碳」的歷久不變,「鉛」的字字千金啊!用心不可謂不苦!

而且你也一直知道的呀,我用筆姿勢與你等截然不同,我寫這一行,上一行也會被我的手給磨損到。所以你能看到如此整潔餓清晰的幾頁鉛筆信,你也能想象出我寫它時的「千辛萬。

苦」來?你要明白哦,這碳是從木而來!

我與你相識可以說是在我們都是木的時候。如果有一天,我在你先倒了,會埋入地下,與你相伴。日久天長,我有幸而成炭!

雖不能相見,亦可陪你千年萬載。再這,我有幸再世為人---被挖掘出來,也可與你相見。若被焚燒,我化為灰與煙。

灰者,陪伴與你左右;煙者,公升入天空,凝聚為雲雨,隨風而來,潤你一時,滲入泥土,與你想伴。

你看,不論怎樣,我都會在你身邊,千千世世!

所以,你明白了吧?

所以,親愛的,做為朋友,即使一時不能相見,我卻是一直都在你身邊呢。

2樓:呂優

一樓的文筆很好,非常清新。風格也很煽情。不過這僅代表你個人意見吧!

很可惜,雖然同是碳元素,鉛筆字不可能象墨水那樣滲入紙中,永不了多長時間就會被磨的很模糊,千秋萬代我看就算了吧! 而「鉛」取重的意思,未免有點牽強附會,這麼說的話,用「英雄金筆」豈不是更好?有兩種情況會使用鉛筆,一 像二樓說的,沒有別的筆了!

二 用鉛筆寫比較順手!掩蓋一下自己的蛛蛛爬!至於代表絕交什麼的,大概是樓主多心了吧。

那有那麼多的含義,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啊!

3樓:風韻之冬

我不大相信,不過有人的確這麼以為的,不過我還是不認為鉛筆信代表什麼,要硬說有的話,就代表我寫信的時候沒有別的筆了吧。

用鉛筆寫信是什麼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習慣要麼是愛好,我就挺欣賞鉛筆字。

圖中我用鉛筆圈住的部分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列印錯了

您好,題目沒有列印錯誤 題目為x乘以 x x的絕對值 沒有列印錯,那是乙個分段函式,x乘以x的絕對值,沒有打錯。上面的彩鉛畫真的是純手繪的嗎?我看到網上有人說彩鉛畫可以列印出來跟畫的一樣?有這種機器嗎?有 就是印表機列印出黑白的來 顏色淡淡的 再按照本來的陰影關係上去塗色即可 正確的彩鉛一般都是一點...

素描的紙鉛筆是幹什麼用的

在素描要表面立體感時 以用來拖踏碳 主要表面陰影的效果 建議也可用手指來塗以達到效果 擦的,你用鉛筆畫了,再用他擦效果 用什麼筆都能寫 只是它最適合像素描 不是的!是整支使用的,主要是用來檫物體的暗灰面的,相當於用紙巾檫 叫做 擦筆 它是畫畫的輔助工具,就像橡皮一樣,也可以說是繪畫工具,用它在你的畫...

想問藍筆那邊用鉛筆圈出來的那邊是為什麼難道不應該是R3Is

藍筆不就已經寫上baiis x r3 r2 r3 嗎!電流源單獨作用du時,zhi電壓源 dao置短路,r1被短路已不存在。版 r2和r3成併聯,r2電流權 is x r3 r2 r3 r3電流 is x r2 r2 r3 又r2 r3的情況下,兩都電流都一樣。電工 可以學習 有,零基礎學電工,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