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在你面前老是說自己很窮,代表什麼呢

2021-03-06 21:29:07 字數 1088 閱讀 1412

1樓:影子

有的男人對你不感冒,他會告訴你自己沒錢,來打消你的念頭。

2樓:花開50491液止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對男人說自己沒錢那可能是真的沒錢,再或者是人家沒法和你相提並論,不如你有錢就不好意思在你面前說自己有錢唄!

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窮可能是假的,但是沒錢絕對是真的,不然不會沒話找話說自己窮。

4樓:尓康

就是讓你有個心理準備,打消你的各種幻想。可能家裡面還算窮,但是怕你把自己家裡想得特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還不如一開始就把自己的情況說糟一點,讓你好有個心理準備。

5樓:6239滅韓什遮

這是小白臉式地哭窮,目的就是問你借錢或者要錢。我是真遇到過,因為很反感這類男生,後來直接絕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男人既想得到女人的身體,又不想花一分錢,那就用花言巧語先哄騙你,還自始自終的強調自己沒錢,等你們的感情基礎進一步加深之後,他會用沒錢來打退你的一切夢想,使女人自動消失,他再去尋找下乙個目標。

7樓:消化

想看看你的反應。畢竟現在在男生心理,女孩都很物質,哭窮也能側面試探出乙個女孩的金錢觀。

8樓:囧40179讜媚

他是真窮,想讓你做好準備,讓你知道他沒有錢,不想為你花錢的藉口,甚至希望你能幫助他,這種男人,沒有什麼骨氣,或是想要利用你,連朋友也不要當。

9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如果對乙個女人總說自己沒錢,他的意思是你們一切由女方買單,不論是一塊玩還是將來的談婚論嫁,都由女方來消費,即使女方拿不出錢,只要女方認同了他的沒錢觀點,他更會自圓其說的說自己真的沒錢,因為一開始就沒錢麼!那女方只能將就了事。誰叫女方一開始就相信了他的話並和他進一步發展呢。

10樓:辰星

‍‍如果他在你面前哭窮,只能說明: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你們倆只是維持一段短暫的關係,他沒有做好跟你在一起長遠的打算和準備,要麼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內心軟弱,要麼是過於自私和有城府,不窮也哭窮,用來保護自己的藉口罷了。‍‍

男人在女人面前示弱,說自己事情做不好,老是問對方咋辦,是什麼情況

1.如果向壞的方向想,即 能者多勞 男的什麼都不會,女的當然要全包。2.找話題,接近女生。這個可能性極大 3.沒主見,偏軟弱。4.讓女生能得到尊重和存在感。5.告知女方我缺了你不行啊。沒有主見,遇到事情不想法解決而是靠別人,屬於依賴心理 可能他性格偏向於沒有主見。沒有主見,父母的影響,或者是比較在意...

男人在你面前毫不掩飾自己的本性,代表什麼

太過在意了反而會患得患失,不利於維護你們的感情,所以,放輕鬆,好好對她,更要好好愛自己,一切順其自然,理智很重要,作為乙個男子漢,時時刻刻記得理智二字,太感情用事了會顯得不夠成熟,給不了女生安全感。還有就是,祝你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人之初性本善,那就表...

如果男人在你面前傷心流淚,他是把你當做最重要的人嗎

如果男人不管是為了什麼事情,你的事情或家人的事情而在你面前掉眼淚,他也許把你當成他最愛的人.也許只是覺得你沒有隔膜,把自己的心裡事告訴你,他哭出來心裡就痛快一些了.如果是我的意見,他應該是把你當作了他最親的人,不然不會在你面前掉眼淚的.因為男人的自尊心太強了.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