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我腦中的橡皮擦》誰更戳心

2021-07-03 15:37:33 字數 3109 閱讀 2252

1樓: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身患絕症,對女主想愛卻不能愛的故事。很多人朋友看完這部電影之後,都被他們之間的故事感動了,感動到光看電影中的台詞就能引起觀眾的情感共鳴,讓人忍不住落淚。

影片中那句習慣了孤獨的生活,對人來說就是更悲傷的事了,這句台詞可以說是整部電影最戳心的了,看到這句台詞相信很多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體驗,直接觸動觀眾的心讓觀眾感同身受,孤獨是生活的常態。愛情如果可以解釋的話,就不會有人為此痛苦了 。

電影中男主張哲凱很讓人同情,明明心裡至始至終都愛著女主宋媛媛,卻不能說出口,還處心積慮為她找乙個可以終身託付的男人,這樣的張哲凱真想給他乙個擁抱。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乙個人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了。但是下輩子就不會這樣了,這是他們兩人之間的乙個約定。

同樣是愛情電影,這部卻格外令人動情落淚。

還有就是秀真與哲洙他們的愛情沒有永久,沒有明天可以停留。他們相愛,可是記憶讓他們無法廝守。這就是我腦海中的橡皮擦的大概意思吧。

其實比較《我腦中的橡皮擦》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兩部電影都是很戳心的,從總體的劇情來看,我覺得《我腦中的橡皮擦》更讓人戳心了,世上有什麼是你就在我對面我卻不記得和你發生的一切來的更痛徹心扉呢。

2樓:修一一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這句可以說是整部電影最戳心的台詞,看到這句台詞相信很多都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體驗,直接觸動大家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孤獨是生活的常態。

3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我腦中的橡皮擦》都是悲情劇,乙個校園另乙個關於愛情的。都戳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我腦中的橡皮擦》這兩部劇我認為《我腦中的橡皮擦》更戳心。

5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還是《我腦中的橡皮擦》比較戳心,畢竟陪伴之後卻失去了其實挺悲傷的。

6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兩個電影都挺好的,乙個講的是校園暴力,乙個說的是愛情。

7樓:

他們都是屬於悲傷的,比較掉眼淚的,比較戳心的,所以比不了誰更戳心。

8樓:情笙與落

兩個都是十分好的故事,還是需要看每個人的解讀是怎麼樣的,對於我而言這兩部都行。

給我介紹幾部電影·關於愛情的 最後悲傷結尾 比如《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9樓:天琊龍吟

《機器總動員》《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南韓的,強烈推薦

11樓:斂靈韻

dear friends

有愛情也有友情

不看會後悔哦

12樓:胡璇芳

仙境之橋 暹羅之戀 這個殺手不太冷 愛有來生 山楂樹之戀 戀戀情深

有什麼類似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雛菊》(黑與白的較量,唯有悲傷的結尾)、《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假如愛有天意》(經典的韓式悲傷,很有餘味)《哼唱/他,遇見愛》——08看到現在最感人的南韓電影 請珍惜眼前人!~

《悲傷電影》——[南韓]很悲傷的電影,電影也悲傷,到最後還是感動得哭了....

《百萬富翁的初戀》——[南韓]也是悲傷劇,很感人!

《剪刀手愛德華》——[美國]還是以悲傷為結局的電影,很唯美的經典愛情電影!

《野蠻師姐》——[南韓]又搞笑又傷感的感人電影,看得我不停地流淚!

《我腦中的橡皮擦》——04年的** 賺了不少觀眾的眼淚呢《這個殺手不太冷》——很有深度,很感人的電影

14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1、《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南韓原版

既然喜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怎麼能錯過原汁原味的正宗南韓原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呢。

雖說片名好像少了點悲傷,但南韓版與新翻拍的台版也是有87%的相似比例,故事一樣是自幼喪父又遭母親拋棄的k,遇上在一場車禍中失去至親的cream,兩人尋找慰藉並一同度過人生最後一段日子的故事。

台版讓人痛徹心扉的設計,在南韓版可是一樣也不少,但如果說台版多了點文青風暖味,南韓有著韓劇天王權相佑加持,更是把虐心指數拉到極限。

2、《今天的吉良同學》

同樣是陪著心儀的物件度過人生最後一段時光,南韓版選擇要來段讓人泣不成聲的悲劇愛情,日本的《今天的吉良同學》一樣是該痛哭流涕的地方少不了,但相形之下就要來得甜美清新許多。

改編自賣破兩百萬本的少女漫畫,故事走的也是青春少女漫畫路線,描述活在自己世界里妮諾,愛上帥氣的校草吉良,偏偏吉良因為心臟病的關係只剩下一年可活,當兩人一步步靠近彼此,如何面對這段日子也成為難解課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悲傷更悲傷太矯情,無腦無邏輯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但我室友看了後很無語,貌似不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吧

卻想不到,說話間,廟門被踢開,走進一大群人來,為首那個正是李允之,他像乙隻驚弓之鳥:「錢姑娘,殺害你爹爹的,正是那個灰衣小丫頭!」

後面乙個披頭散髮的瘋婆娘衝上來:「還我爹命來!」殷柔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衣服就被劃破了一道口子。

李允之癱倒在地:「我……我已經失去了一條手臂,不能再失去一條命啊……」他身後乙個人忽然走上來,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劈在他頭上,那可憐人立即斃命,那人殺了李允之,立刻向莫如喝:「放了雪雁!

」莫非怒問:「你們這群人從何處來?!為何一出手就胡『亂』殺人?!

」雲煙驚呼一聲,不敢相信李允之的死亡,那人滿面仇恨:「是你們殺了我錢總鏢頭!是不是?

」殷柔比他要冷靜得多:「是我所殺,一人做事一人當,你是他什麼人?」

裡不少人都知道盟主那次被撞的慘事,在這個瞬間都為盟主捏了好一把汗。一不留神,卻見『吟』兒她身影一閃,輕輕鬆鬆躍上了馬背去,一把拉住韁繩似是要將這匹馬征服,那身姿,真是英俊得緊。

「刮目相看啊……」柳五津捋須,終於不擔心。

如何看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雖然那時翻拍,但是整體還是不錯的,能容也比較悲傷。翻拍的很不錯,很有感覺。雖然是翻拍,但還是覺得很傷感。很感人,看哭了好幾次,羨慕他們的愛情。雖然是翻拍的,但確實很傷感。拍的還不錯,看過,挺好的。影片質量不提,確實很悲傷。沒看過這個電影,不知道好看不。這個,帶有悲傷的故事,很感動,這部電視我哭了好幾...

講悲傷的故事,談談你的感受,講一個悲傷的故事,談談你的感受

一個悲傷的故事 從前,有兩個人,他們都很愛對方,並且約定,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對方!但是,有一天,他們因為,分開了!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前幾天,正在下雨,女孩要出去,男孩問 你去 現在在下雨,我送你去吧!女孩笑著說 不用了,你呆在家吧,我自己就可以了!男孩應道 哦!好的!我等你回來!男孩等了很久,等著...

請問這個圖什麼意思?為什麼說是悲傷的故事

兩人經歷困難才在一起,最後還是要分開,因為他們腳下的方塊像俄羅斯方塊,看似圓滿了,可下一秒就全消失了 像俄羅斯方塊一樣,經歷磨難,兩人終於要在一起了,可下一秒就全消失了 因為俄羅斯方塊那排滿了消掉那排注定是不能在一起.俄羅斯方塊填滿就自動消失,兩人都會掉下去 因為俄羅斯方塊遊戲規則是一行鋪滿就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