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講的悲傷點的愛情故事。求完整內容。一定要感人肺腑的哦

2021-06-18 15:03:42 字數 2444 閱讀 2555

1樓:右岸亦憐度夢華

從前有一個女孩叫桔梗,這個女孩喜歡上了一個少年,可這個少年有求仙之志,不久,便追隨長者去求仙了。女孩等到死,也沒等到少年回來,死後比化作了一棵桔梗花。這是桔梗花的第一層花語:

無望的愛。

看完後再發一個請求,

有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在網上

認識的,認識沒超過一個月,也就是短短的幾天,她就跟他踏上了北去的火車,他比她大3歲,他是一個在社會奔跑了很長時間的人,應該說很有經驗,而她還是一個剛從學校出來的學生,雖然很聰明,卻還是有點幼稚,沒有任何的考驗,她很輕易的相信了他。而他,算是一個很痴情的人,但他不專情,為了一個他深愛的女孩,他無意的傷害了這個女孩,這個這麼純潔,沒有心思的女孩!  他對她很好,總是像一個大哥哥那樣,對她照顧的無微不至,她也很開心,但是她心理明白,這個人,不會給她帶來幸福,而她還是願意夢在自己的幻想裡,陪著他玩 ,笑,吃,睡!

就這樣他們過了一個在女孩心中最開心的七天,他們回去了!男人帶著新的愛情回去了,而女孩同樣帶著幸福回去了,她卻少了一樣對於女人來說最重要的一樣東西,而她,卻不在乎!他要工作,而女孩卻什麼也不幹的在他身邊,為他作飯,為他洗衣,為他做自己從來都不做甚至不會做的事情,但是她感到幸福,無比的幸福,因為她剛發現,男人是那麼的好。

慢慢的,他們就這樣過了快一年了,但是,另女孩沒想到的是,那個在男人心中紮根的女孩回來了,她是那麼高傲地看著女孩,對她說著在女孩心中承受不了的話,而他,卻是無語!他能說什麼,這個時候他發現,自己根本不能保護她,任憑她罵她!女孩哭了,這是她生平哭的最痛的一次,她不明白,為什麼他不能為自己說一句話,為什麼不把女孩說的告訴另一個女孩!

女孩說過:只要她回來,你如果還愛她,我就離開!但是,女孩做不到,因為這個男人在自己心中,已經生根,發芽,她沒有辦法不想他,她沒有辦法坐一小時的車到男人住的地方,看到確實他和她的親密接觸,女孩徹底的暈了,她想到死, 她覺得這個男人騙他的太多了,她燒燬了他們最開心時照的**,她無盡地流淚,任憑自己墮落,女孩真的想不到,是啊,她是想不明白的,畢竟那個女孩在他心中已有4年,而自己在他心中才有幾天,她甚至回想不到,男人何時說過,“我不會離開你!

”女孩就這樣的絕望了,在自己生日也是倆人相識了一年的那天找到了男人,而男人忽然變了,他變的好陌生,但是他已經記不得他們之間有什麼,女孩那天喝的爛醉,什麼也不知道的被人送到家!她傷害了自己,任憑鮮血無情的流,可她感覺不到手痛,而是心也在滴血!就這樣倆個人好象從來沒有認識一樣,女孩找不到他了,她從他的朋友口中知道,其實他們早就訂婚了,但是,男人卻沒有告訴她!

  從此,女孩變了,她不在單純,不在善良,不在傻了,而她卻一直在做著傷害自己的事情,也是在報復他!她學會了吸菸,喝酒,更不可思義的是 ,她去做了小姐!而這些,男人都不知道,當第二個冬天即將來臨時,女孩收到男人的訊息,他們取消了訂婚,他說我想你了,而這時的女孩卻是一個已經可以擺平很多男人了,就在她看到的一瞬間,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她任憑雨水的衝打,深夜做車,找到男人上網的網咖,她終於又見到他了,那一刻,好象一切又回到了從前,倆個人懷著眼淚,懷著歡笑擁抱在了一起,之後女孩又和他躺在了床上,當女孩睜開眼,問了他一句話,你為什麼騙我,是你害了我,我不會再相信你,我恨你!

而男人,此時,卻跪在她的身邊,女孩驚呆了,男人說,我和她已經成為過去,我覺得自己真的愛上了你,請你原諒我,回到我身邊!女孩此時發現,男**淚了!她很感動,但是她想到自己已經不再是從前的那個自己了,她沒有辦法欺騙他,就在第二天的凌晨,女孩穿好衣服,在男人熟睡中,帶著眼淚,帶著悔恨,帶著一絲收穫最後的看了男人一眼,瘋狂的走了,這一次,她沒有回頭!

  當男人醒來時,發現女孩不見了,他傻了,他傷心,絕望,而他卻看到了一封信,女孩說:你回頭了,但是傷過的心是無法補好的,我們不可能,忘了我吧 !你會找到更好的!

我後悔自己沒有等你,但是我那時已經絕望了,我不是從前的我了,謝謝你,但是我放棄了!男人痛苦,可是他知道女孩是不會回來了,其實他明白女孩為什麼走,正是因為有一次他的朋友去那中地方看到女孩,回來告訴了他,他才醒悟了過來了,他才覺得自己是應該負責任的,所以他才回頭,他不在乎,但是,她不會明白女孩的心,雖然女孩不知道,但是她心上的痛更深!  就這樣,女孩再也沒有見過他,他們是這樣,難道真的是網路的錯嗎?

還是女孩真的太傻了,我為她的無知感到失望,我也為他晚的回頭感到可惜,緣分是這樣嗎?網路是這樣嗎?沒有辦法,一切都已成真,一切錯都已築成,沒有誰能改變的,希望他們彼此都能明白!

你回頭並不代表一切可以回到從前,珍惜現在吧!

推薦一些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或者電影或電視劇

3樓:匿名使用者

韓《觸不到的戀人》

日《戀空》《情書》

都是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值得一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木棉花的春天〉、〈緣盡情未了〉內地的:〈交通警察〉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天國之樹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愛我一次、阿甘正傳

求感人的愛情故事,求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用別人的心愛你我做不到。這是我最喜歡的乙個愛情故事!多年後一對分手的戀人相遇!男 這些年好嗎?女 挺好的!女 你好嗎?男 也挺好的!女 那 她好嗎?男 她剛才告訴我她很好!求感人的愛情小故事 感人的愛情故事 薑餅人的悲傷愛情故事 動畫短片 throne of eldraine 去看有關彼岸花的愛情故...

求幾個經典的愛情故事

參考電影 悲傷電影 要團圓結局的呢?還是悲傷的結局?東京愛情故事 雪之女王 乙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傻瓜 戀空 鬼鼓 兩小無猜 很多很多啦!兩小無猜 戀戀筆記本 天使之城 人鬼情未了 鐵達尼號 當哈利遇上莎莉 1 泰坦尼克 商業大作!2 漂亮女人 現代版麻雀變鳳凰!3 羅馬假日,蒂凡尼的早餐 奧 黛麗赫...

求悽美感人的愛情故事

畢業時,女孩子對男孩子說 我要去北京,北京的中關村有中國矽谷之稱,那裡機遇多,以後容易發達。男孩子說 那我就回四川老家,那裡是天府之國,美女多,以後你發達了不要我,我容易再找。女孩子的小拳頭在男孩子厚實的胸前輕敲,嘟起了小嘴兒,說你就知道想美女,哼,就算以後我不要你了,你也只能想著我愛著我,不許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