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爭霸暗夜戰術,求暗夜精靈基本戰術

2023-03-19 03:35:03 字數 2537 閱讀 2309

1樓:網友

關鍵你是高手嗎。

攻率光看沒用的。

初學者。ne前期出 (應該叫爆)女獵 20只吧 稍微可以的操作就可以搞定小菜鳥。

高手打到後期。

出大量熊 小鹿 +奇美拉+少量角鷹 這是無敵戰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對所有種族用小鹿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壓制,很多的時候會直接tower rush因為這是2級兵,對方太容易成型3級兵就gg啦,當然對orc依然有好多人用風吹,可是現在大家不象以前啦,也有了應對的戰術,所以對於一般的選手不建議用。小鹿是用來壓制的,就要做到壓制時盡量不死兵,不過很多人願意ne2英雄出娜迦,當然首要原因是冰箭而不是閃電,所以有了大量鹿的存在熊貓就不錯,對啦,出鹿首發應該是dh啦。早早放下獵手大廳,放下一棵遠古守護者也是有必要的。

要是對自己的操作很自信當然不用放啦。試試把,練好了在換其他戰術把。

求暗夜精靈基本戰術

3樓:網友

吹風:開局4精靈進礦1w(小精靈wisp) 祭壇,造出來的1w 月井同時金礦里拉出來乙個br(或者第二個造出來的br),然後進礦、採木,一口月井20滿人口時是乙個dh、乙個ac,木材到40時可以放下第二口月井,然後20人口(或者再造乙個w到21人口)公升科技,視情況補ac,注意造下商店,dh騷擾,二本到了帶上儲存買了獸王去壓制,家中放下乙個bw同時公升級三本,之後再放乙個bw(或者同時放下兩個bw然後在公升三本),英雄不斷騷擾、壓制,騷擾不成了就練級,注意公升級專家級,三本一好馬上點下大師級,建議買了地精去練級(dh買無敵、毒球,獸王、tk買團補、回城),大師級一好馬上壓制,家中持續補兵,被打回去了再繼續壓制直到勝利。

熊鹿:開局類似,不過英雄可以多變,二本公升級快到一半時放下bh,好了之後雙bl爆小鹿到30+(或40+)人口公升科技,注意壓制與練級的比例,三本之後爆熊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同出奇美拉和山嶺巨人去攻擊。

魔獸爭霸3中暗夜精靈的戰術

5樓:匿名使用者

ne的強勢在中後期,前期較弱。這是為什麼dh經常前期到敵人家裡騷擾或者三陪的原因。

目的在不把戰火引到自己家門前。也是hum喜歡tower rush,orc喜歡暴力大g留的原因。

所以ne偵查很重要的,不留神就讓人在一本打敗了。

前期:偵查敵人行蹤,敵人mf大點時,要三陪。敵人不在家,去家裡殺殺農民。對方進攻你時,要第一時間回防(偵查的重要性)

中期:看對方的情況,純鹿或者快速三本出德努伊。這個是以前的打法,現在不知道。此時是你 抱後的階段。

後期:部隊成型,可攻可守。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dh 二本娜迦 一本ac(5~8個 不然會消耗太大) 二本熊鹿對爆 最好是雙知識古樹爆!

我有時候用 一本wd(打到死) 一本女獵手(8~10) 二本小鹿爆到底 最多出2個熊3個精靈龍。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戰爭古樹拉野打野怪練級,一般先出乙個敵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樹外防+弩,之後有高等兵在進攻。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夜精靈戰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熊鹿流 是新手最愛,現在主流吹風操作上有難度。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的暗夜最簡單的戰術..

10樓:仵培勝龔冬

說tr出女獵手~

完全可以壓制死!!!

英雄出女祭司或者黑暗遊俠。

壓制不死也能攢下大量的資源。

後期轉雄鹿!!!

魔獸爭霸中暗夜對各族的戰術,還有兵種配置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關於暗夜精靈的戰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幾句話說不清楚的,建議樓主先玩玩戰役,別玩對戰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我會一一解答:

被快攻的問題,防守的效果和你的建築擺放有關,可以造緊湊一點,只留一到兩個口,利用好井水回覆,協同大樹一起防守,必要時拉小精靈自爆。操作不好就多造井和br。

新手的話建議首發dh,比較能扛,最好快速練到3級。因為你是新手操作跟不上,所以去騷擾意義不大。ac不用出多,4個足夠,一定要拉扯不能站樁。

造防禦塔沒什麼用,浪費資源。還不如造br。

暗夜的後期組合一般是熊+鹿。奇美拉,山嶺巨人沒什麼用,成型太慢。

快捷鍵必須熟記,玩魔獸肯定是要操作的,特別是你想提高的話一定要多練,沒別的巧。

商店的道具問題,一般前期不需要買什麼,2本後買儲存權杖,三本dh帶毒球,看情況買抗魔,血瓶魔瓶買不買自己隨機應變吧。

總而言之,鑑於你還是新手,練好操作是第一步。像我前面說的,多打多練,不推薦你一上來就和人玩,先和電腦打,熟悉一下快捷鍵、兵種、物品什麼的,然後開始學一些基本戰術,等打電腦打得很隨意了就可以開始和人打了,這個時候就要逐漸培養意識和大局觀了,反正打得多了,水平自然就上來了。祝你成功!

魔獸爭霸暗夜戰術,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我自己決的對亡靈 最好打虎妹和惡魔會好些 上網搜一下moon的錄影,完解!現在開始玩魔獸沒什麼意思了 聽我的安心等星級2出來 在這上面做文章 魔獸爭霸3暗夜精靈戰術 你去找moon的錄影看吧 基本都是贏的,那個可是號稱最強的第五種族 月魔 魔獸爭霸全族戰術 5 我覺得那些戰術都無所謂了。通過偵察來判...

跪求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族戰術,能打贏電腦瘋狂的

打瘋狂電腦切記不拖到後期就行,否則就算你moon什麼的附體拼正面也不一定能贏。戰術隨意,傳統熊鹿流還是比較好的,操作要求較少,注意熊的變身補血,小鹿的走位和齊射 英雄選擇看個人,建議dh加獸王吧,當然二發老鹿纏繞蠶食對手也可以,群補群防錢多的話帶點總沒錯。還有就是出月女加爆女獵手的rush流,前期速...

魔獸爭霸暗夜精靈族生命之樹怎麼公升級

生命之樹要用320金 180木才能公升級到遠古之樹,遠古之樹要用330金 200木才能公升級到永恆之樹。公升級的快捷鍵是u,或者點右下角技能框裡左下角的公升級圖示,把滑鼠放上去就會彈出說明的。在左下角,有個圖示,準備好 和木頭公升就行了,並且沒有在製造小精靈。不過一定要找個合適的時候,小精靈足夠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