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常用英雄和物品的英文縮寫

2023-03-19 03:20:04 字數 1144 閱讀 9072

1樓:花楹說生活

1、assault cuirass

強襲裝甲,簡稱強襲,是冰封王座的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裡的乙個物品。這件魔鬼般的板甲冶煉於斯塔克斯河畔深處。

2、shiva's guard

希瓦的守護,適用於脆皮智力英雄和很需要藍的肉盾力量英雄。希瓦是需要合成卷合成但可以拆分的物品。

3、blade mail

刃甲,對抗傷害爆發的防具。覆蓋著尖銳剃刀的盔甲,戰鬥中可以用來做出不顧自身安危的烈士行為。

4、heart of tarrasque

恐鰲之心,原名魔龍之心,簡稱龍心,是遊戲中多人實時對戰自定義地圖裡的乙個物品,即已經絕種的怪物的心臟,能提公升攜帶者的耐久力。

5、linken'sphere

林肯法球,當擊中攜帶者時,連環閃電的當此傷害會被抵消,而閃電仍然會繼續**。這點與連環閃電的首要施法目標是否攜帶了林肯之球無關。

6、hood of defiance

挑戰頭巾,是裝備物品,為英雄提供魔法抗性和吸收魔法護盾,一頂巫師們害怕的、具有魔法抵抗力的皮質頭巾。

dota英雄全部英文縮寫

,dota各英雄的英文縮寫。

2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時候。英雄名字那裡有寫啊。

dota所有英雄的英文簡稱

dota,每個英雄的英文簡稱是什麼啊?

dota遊戲中每個英雄對應的 英文簡稱都是什麼?? 、、 例如、 影魔是sf

3樓:

說幾個 記得住吧 太多記不清。

snk=骷髏王。

sk=沙王。

nec=死靈法師。

es=小牛。

pom=白虎。

doom=末日。

dk=死騎。

tb=靈魂守衛。

vs=復仇之魂。

na=小強。

ta=聖堂刺客。

pa=幻影刺客。

其他的記不住了。

求dota裡各種術語 最好還有英雄簡稱

dota英雄簡稱大全

求魔獸爭霸各種英雄的英文縮寫。還有建築的縮寫

建築 城鎮中心 h 地洞 o 兵營 b 磨坊 m 瞭望塔 w 獸欄 e 祭壇 a 靈魂歸宿 s 牛頭圖騰 t 商店 v 建築中的公升級 城鎮中心 掠奪 g 兵營 狂暴力量 b 巨魔再生 r 狂暴 e 燃油 n 磨坊 格鬥 m 盔甲 a 遠端 r 尖刺 s 加強防禦 d 獸欄 網 n 戰鼓 d 毒矛 ...

求DOTA全部英雄的英文名字縮寫

流浪劍客 sven 牛角?神力男?補充下 他還叫 解放軍 獸王 bm 獸 好直接.一個字太有氣魄鳥.補充下 他還叫 隊長 風暴之靈 rt 新熊貓,電熊貓,藍熊貓 補充下 電子磁熊貓 源於口誤 痛苦女王 qop 女王,痛苦 糾正下 縮寫是 kop 末日使者 lucifer doom 末日,doom 補...

英雄聯盟所有帶光環的物品。說出物品屬性,和名稱

分都沒 那麼多光環 讓我們說 果斷耍我們的 英雄聯盟中帶有光環的裝備有哪些?越全越好 能想得起的就那麼4件,平時出的最多的也就軍團,極寒碎片,遠古意志 吸血書 吸血旗子 具體名字忘記了,真的沒人出這個,吸血鬼節仗合成那個 這裡說的都是光環裝備的最終形態,單件的裝備這裡沒做統計 個人意見,歡迎追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