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豐好還是偉星好 日豐水管和偉星水管哪個好?

2023-03-18 19:05:04 字數 4985 閱讀 5228

1樓:土巴兔裝修

導語:市面上如今有很多不同型別的管道,但是在我國,要說***、價效比高的管道,那就不得不提兩個著名品牌的名字了,那就是偉星。

管和日豐管。偉星管業。

是我國管道行業中產品最齊全、產銷量最大以及供貨服務最好的企業之一,而日豐管業是目前國內新型管道的龍頭,是全球最大的鋁塑管**商之一。那麼偉星管和日豐管到底哪個比較好呢?下面來看介紹。

日豐管的介紹

日豐管是1996成立的品牌,「日豐」即為該品牌的商標註冊,日豐品牌誕生的同時,還創立了「日豐管 管用五十年」的強大的廣告語,同時推出一整套vi系統。日豐管以其卓越產品品質,通過了美國nfs認證、德國skz認證等其他的六十多項國際認證,產品優秀的效能得到了全球億萬使用者的廣泛認可。日豐管也成為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行業標準參編者,新型管道行業**商。

日豐管一直將產品品質視為企業發展壯大的核心競爭力,堅持走品質為先的發展道路。日豐公司擁有企業技術、cnas認證實驗室等研發機構,獲得近四百項國內外專利,這些都為產品品質提供了有力的堅實保障。在涉及產品的原料選購、生產運輸等環節,日豐公司嚴格加強把控,每乙個工序,每乙個細節,都做到精益求精。

偉星管的介紹

偉星管是國內受到行業和消費者認可的水管。

生廠商,偉星水管作為塑料管道行業的領跑企業,一直以來都高度重視和堅持技術創新,不斷打造公司核心競爭。

偉星水管擁有衛生效能優異,無臭無味,健康環保:在生產、施工、使用過程中對環境無汙染,滿足飲用水輸送的安全性要求,屬於綠色建材。

偉星水管連線牢固:偉星ppr管道系統可應用多種連線方式,熱熔、電熔連線為常用且接頭安全可靠,方便現場施工。

日豐管和偉星管哪個好

一些消費者表示:偉業以其質量輕、耐熱性能好、耐腐濁性好、導熱性低、管道阻力小、管件連線牢固吸引人;而日豐水管也是大眾普及化的產品,質量也還可以。

相比之下,日豐管的**更低一些,偉星管**稍微高點,兩者都是不錯的選擇。

無論是哪種建築,都不會少了管道的使用。每乙個生產管道的品牌能夠在市場上站穩腳跟,說明還是具有一定的實力的。上述中為大家介紹了偉星管和日豐管哪個比較好,其實要說哪個管道比較好,就要看使用者們的個人看法了,這兩種管道都是如今市面上非常出名的管道,都能夠保障家庭或者建築的用水問題。

2樓:小施說生活

日豐管要比偉星管好,區別如下:1、原產地不同。日豐管產品是比較好的管道,是從歐洲引進生產裝置。

質量***,有比較嚴格的qc。這些元素都使管道使用壽命可長達50年。偉星管是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旗下的產品,是中國的內地的產地。

2、原料的使用級別不同。從原材料而言,日豐管道採用衛生級pp-r原材料,是食品級的哦。3、環保級別不同。

日豐管道可以真正的做到衛生和綠色,還有環保。偉星管級別就沒有那麼高。4、**不同。

由於用料的不同,致使其在生產過程中成本也會不同,因此在**方面,日豐管的要比偉星的**高。

日豐管要比偉星管好,區別如下:1、原產地不同。日豐管產品是比較好的管道,是從歐洲引進生產裝置。

質量***,有比較嚴格的qc。這些元素都使管道使用壽命可長達50年。偉星管是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旗下的產品,是中國的內地的產地。

2、原料的使用級別不同。從原材料而言,日豐管道採用衛生級pp-r原材料,是食品級的哦。3、環保級別不同。

日豐管道可以真正的做到衛生和綠色,還有環保。偉星管級別就沒有那麼高。4、**不同。

由於用料的不同,致使其在生產過程中成本也會不同,因此在**方面,日豐管的要比偉星的**高。

日豐管的服務也很好。不僅僅提供好的售後服務,而且在購買的時候,就頒發「日本豐安全衛士」,給客戶提供「雙重保修」等質量保證服務。並且提供的售後都是免費服務。

而偉星管的抗濁度效能好,具備有管道阻力小的好處,同時導熱係數低,但在售後上偉星管就沒有日豐管的售後那麼好,並且其售後服務網點也沒日豐管的多。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

3樓:山博厚嵇昭

這兩個牌子的ppr水管都是正規廠家出品,質量也不錯,現在廣泛用於家庭裝修中使用,這種水管安裝方便,不易漏水,沒有二次汙染,廠家承諾使用50年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豐水管應該強一點吧。其實都是大品牌,但身邊的裝修工一般都推薦用日豐的,說後面會少很多麻煩。

5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偉星管業的全名是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隸屬於偉星集團下屬五大支柱性產業之一,是專業生產pp-r給水管、pvc排水管等管材管件產品。

日豐管」是佛山市日豐企業****的鋁塑復合管產品。日豐管是鋁塑復合管的代名詞 ,首先由佛山日豐企業引進生產,該種產品技術源自於歐洲,1996-2023年左右鋁塑復合管由日豐企業引入中國。

按照**的話推薦日豐,按照宣傳的話推薦偉星,兩種都是有各自的優點的,按照乾淨衛生的話選日豐管,兩者都有各自的優點。

6樓:路人

日豐管產品是比較好的管道,是從歐洲引進生產裝置。有十幾條的生產線和自己的注塑生產線。質量***,有比較嚴格的qc。

除此之外,日豐管的服務也很好。不僅僅提供好的售後服務,而且在購買的時候,就頒發「日本豐安全衛士」,給客戶提供「雙重保修」等質量保證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都是免費服務。

偉星管是浙江偉星新型建材股份****旗下的產品哦。有強大的生產線和比較好的售後服務。可以說使用無後顧之憂,售後無憂偉星管有耐熱性好,環保的特性。

總的來說,日豐管比偉星管要好,兩者區別在於日豐管質量比較好,而且日豐管售後也服務比較好。

7樓:雨中的舊時光

日豐管比偉星管要好,兩者區別在於日豐管質量比較好,而且日豐管售後服務比較好。

我家裡是賣水管的,日豐管的好口碑是公認的。因為***,管用五十年,「另外還有"日豐安全衛士"售後服務,提供四大免費服務及雙質保承諾,使用者對此服務的評價也很高」,以前我們家代銷幾個牌子的,結果賣得最好的還是日豐管,有時賣斷貨給使用者推薦過其他品牌的,但使用者也不太接受。到現在還是日豐賣得最好,最受歡迎。

個人會選擇日豐管。因為日豐管名氣比較大,而且我周邊很多人都是用日豐的管道,感覺質量更過關一點。

日豐管提供雙重質保五十年(管道➕焊接),水電工把管道焊接完畢後,日豐公司會派專員上門服務:使用聯網檢測裝置對管道系統進行打壓測試(裝置先進,檢測嚴格),同時對管子進行真偽鑑定(發現假冒產品立即上報),售後服務體系完善,隨叫隨到。

偉星管和日豐管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偉星管管要比日豐管好,區別如下:

1、看開發商合作率。國內很多豪宅房地產開發商一直以偉星管作為他們的合作品牌,一般這些品牌集團合作之前,都會對產品做很嚴謹的調研和評估工作,這也說明偉星的產品是經得起檢驗的。

2、看裝修公司合作率。所謂裝修公司合作率是指這偉星水管和日豐水管在當地與裝修的合作數量是多少。

3、看水管品牌門店率。如果日豐品牌水管的門店在當地很多,那麼就選擇日豐水管。反之,如果是偉星水管門店多,就選擇偉星。

水管的安裝建議:

1、「隱蔽工程」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如果水管滲漏和爆裂將帶來難以彌補的後果。

2、安裝pp-r管道最好找專業公司,(ppr管材管件要用實力大的品牌企業,一則品質***,一則是一旦出現問題可以得到較好的解決方案)不管你的裝修多麼豪華高檔,如果你在這方面不捨得用錢就不划算了。往往管道的暴裂或者堵塞,都會造成水管本身**數十倍,數百倍甚至不可估量的後果。

3、 安裝後一定要進行增壓測試。增壓測試一般是在倍水壓的情況下進行,在測試中應沒有漏水現象。

9樓:解長征紹壬

偉星和日豐都是國內大品牌。一般,家裡裝修重視給水管道的質量,和售後服務。總而言之,這倆者都還是不錯的品牌,但是買水管,還是要實在的,具體要怎麼樣的還是看自己的選擇,但是個人以為,日豐在水管方面更強大。

10樓:牽愛景鈄秋

日豐管更好,畢竟中國馳名商標,新型管道全球領先品牌,而且是國內最早且一直專注於做管道的,技術積累和沉澱沒得說,還有日豐管管用五十年的品質承諾深入人心,在管道選擇上,肯定是選擇日豐管要更好一些。

偉星管和日豐管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11樓:養護知識寶典

偉星管和日豐管哪個好,這題我會!我家鄉下房子剛入住沒多久,日豐地暖管用起來蠻給力的,零下的天氣也沒有管道凍裂的情況發生。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吧~

從品牌的角度來看,這兩個牌子都是地暖管材10大品牌,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選。

從產品的角度來看,日豐的地暖系統完善,有pe-xb地暖管、pe-rt地暖管、pe-rt阻氧管、pb管等優質管材,還配備有分集水器等配件,這樣我們挑起來也更方便。

從使用感來看,我家用的日豐pe-rt精品管在低溫之下抗破裂效能也很強維穩,冬天有時零下十幾度也沒有出現脆裂問題,這點很nice!

從售後來看,在安裝完地暖管後,我還在日豐官微上預約了上門驗收服務,就有專業工程師上門對地暖管的正偽、管路圖拍攝儲存等等進行驗收,驗收成功還有50年質保服務,讓我很是放心。

裝修水電改造,偉星的水管好還是日豐的好?

這兩種都比較不錯,但相比之下,我覺得日豐的水管會更好一些,日豐水管會更耐用,用上幾十年也是沒有問題的。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已幫您查到的結果是日豐管和偉星管都是全國比較知名的大品牌,而且在質量和口碑上都是數一數二的,要是說具體哪個好我覺得這個...

廣東聯塑的水管和日豐 偉星等水管相比怎麼樣?

聯塑質量很好呢,它也是水管中最專業的,目前在管道行業已經是龍頭地位。我個人覺得聯塑管的質量要比日豐 偉星都好得多,很合理,最重要的是精品家裝管系列還可以選擇上門安裝服務。從質量方面看聯塑更耐用耐磨,使用壽命更長。聯塑水管在很多市政工程中都有用到,品質經得起考驗,我在家裝中也選擇了聯塑的一些管件產品。...

雅思王希偉,王希偉和馮濤誰好,王希偉還是劉洪波

主要看哪個老師的課程你可以上 據我所知 現在劉洪波基本上是只做公開課 也要看自己的時間安排和老師是不是有衝突 當然你上他們課程的班型也很重要 看能不能接受到老師的一對一輔導 會很有幫助 頭乙個是老闆,主要教閱讀和寫作 第二個是旗下老師,主攻口語。王希偉和劉洪波雅思閱讀哪個好?個人覺得王希偉,聽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