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葉綠皮可西和胖可丁相比,哪個更厲害些

2023-03-18 17:55:02 字數 1833 閱讀 1167

1樓:冰點電擊

lz好,兩隻相比的話,皮克西會比胖可丁強一點,因為在技能方面皮克西可以遺傳到鼓太腹,有月光恢復血量,進攻可以用報恩和彗星拳,相比胖可丁沒有強化技能,在技能方面比不上皮克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都不是太厲害,可以抓些神獸,不知道在哪可以用金手指。

口袋妖怪xy 皮克西配招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配招:鈴鐺/芳香+生蛋/月光+元空氣+火射/十萬/冰光/精幹/影球/草繩。

努力(性格同理):加特防和hp,也可根據需要適當加一些速度或雙攻。

道具:劇毒珠。

優點:毒珠可有效防止醫生被催眠或冰凍;打擊面力度比較好,消耗也不錯;有很好的上場機會;有很好的欺騙性。

缺點:不防戲法,就是說封不死電鬼。

方案二:配招:鈴鐺/芳香+生蛋/許願/月光+火放(大火)/十萬(雷電)/冰光(暴雪)/精幹/影球/地球投×2

努力(性格同理):加特防和hp ,適當加些特攻努力。

道具:毒珠/火珠。

優勢:同上種,但打擊力度小些但打擊面廣,使得對面克制你的pm不敢輕易上場;天氣隊裡有效補充打擊面。

缺點:對特盾無力,幾乎是快樂的盜版;同樣不防戲法。

方案三:配招:鈴鐺/芳香+生蛋/月光+鼓掌/電磁/劇毒/唱歌/天使吻/戲法+某攻。

努力(性格同理):加特防和hp ,適當加些特攻努力。

道具:毒珠/火珠。

優勢:可干擾對面戰術,有效地擋電鬼(選戲法),消耗很好。

缺點:打擊面和力度都不大;技能pp緊張。

皮可西配招研究:

口袋妖怪裡胖可丁、皮可西、優雅貓哪個比較強

4樓:青淘丸子

我覺得皮可西。首先皮可以種族值是最高的,皮可西的特性好,在沙暴冰雹隊出現率高,使用率也不錯,而胖可丁和優雅貓各自有特點,但使用率只有皮可西的2%

5樓:oo樓小幫

優雅喵 比較好 可以學貓手 隊伍裡的絕招都可以用。

口袋妖怪葉綠版月亮石給哪個寵物用比較划算?整個遊戲中的月亮石一共有多少個

6樓:冰點電擊

給尼多力諾和尼多娜用比較好,因為進化後的尼多王和尼多後很厲害,可學的絕招非常豐富,給皮皮有也好,鼓腹強化,月光恢復,很厲害的。

精靈小屋第一層用探測器能找到一顆月亮石,在皮皮身上用小偷有一定幾率得月亮石,還有就是正常按劇情走下來會有3個 可以從皮皮,月石獸身上偷得補充下它帶著的幾率是5%.

7樓:昨日變遷

以後有的賣的,不用擔心。

口袋妖怪綠葉版吉利蛋有男的嗎?

8樓:丫紛紛

吉利蛋是屬於可愛系的(你可以試著陪小松鼠、皮可西、胖可丁)不用非說同種類的小精靈才可以生出蛋來,吉利蛋主要是一般系的,另找乙個一般系的是可以生出蛋來的。

(比如:瑪麗露和哥達鴨,都是水系。乘龍和白海獅,都是冰系。)同系的,只要一公一母都可以生出蛋來的。

百變怪是最好的了,幾乎什麼系都可以生出蛋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蛋沒有功的,全是母的。

?index=pokemon&id=113

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10樓:蛋殼仔

抓不到男的,要和百變怪,一起放在飼養屋裡,生蛋,自己孵出公的。選我吧!

口袋妖怪葉綠怪物列表

口袋妖怪葉綠正常版的怪物分布

精靈寶可夢葉綠親密度怎麼提高,口袋妖怪葉綠如何提高親密度

公升級可以增加親密度,給它帶上安閑鈴鐺,親密度可以加倍地公升 給精靈吃提高基礎之類的藥 力量粉等介紹為苦的除外 可以增加親密度 pixlr express powered by 賊王輔助phpwind 口袋妖怪葉綠如何提高親密度 1.出戰,取經驗值 學習裝置也行 2.平時都帶在身上 3.帶 安閑鈴 ...

口袋妖怪葉綠怪力術道館,口袋妖怪葉綠版怪力術在哪拿

勁力 這個技能在淺紅市 遊戲翻譯沙吉市 的野生原野區 沙狐樂園 把野生原野區園長的金子做的假牙還給他後贈予。要在地圖上使用勁力必須要有彩虹市的彩虹徽章。注意主角原野區只能停留600步。沙弧樂園園長給的,在樂園裡幫他找到金假牙後給你怪力術!得到彩虹市草系道館的徽章就可以在野外使用怪力術。口袋妖怪葉綠版...

口袋妖怪葉綠版能生蛋嗎,口袋妖怪葉綠怎麼生蛋??

絕對可以!4島的寄養屋放兩隻精靈,一公一母,神獸不行。過一段時間跟那個老公公說話他就會給你蛋了 最好放性格相近的精靈,生蛋機率較高。能,你一週目通關後拿到船票去4島,那裡有個飼育屋,在那裡面放兩個同類pm 一公一母 即可生蛋,用百變怪代替其中之一也可以,不過放進去後要過一段時間再來才會有蛋。可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