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保險退保後幾天到賬?安邦保險退保幾天到帳

2023-03-18 17:50:02 字數 3841 閱讀 8815

1樓:慧擇保險網顧問

一般情況下是三天,不會超過五天,具體可以直接諮詢保險公司。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自簽收保單起有10天的猶豫期,在此期間可通過此專案申請撤銷合同,保險公司將無息退還所交的全部保險費。一般來說,如在猶豫期內退保,不收取任何費用,並且所交保費全額退還,3~5個工作人就會到賬。

對於不同的保險退保都會有一定的損失,所以建議第一年並不適合退保,對長期壽險保單來說,應該在兩年以後,如果是分紅類的險種,則三年後再退保。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退保比例一般都是70%左右。‌投保人在猶豫期內可以單方面解除保險合同即投保人可以隨時退保‌,‌解除合同‌。‌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各保險公司不一樣,我是新華的,工作日五點前一般當天到賬,節假日順延。

退保幾天到賬

4樓:財經一起通

一般都是從櫃面接收到退保申請起的2~6個工作日可以到賬的。

退保有猶豫期退保和正常退保之分,如在猶豫期內退保,不收取任何費用,並且所交保費全額退還,3~5個工作人就會到賬。

退保流程,一般有以下幾個程式:

1.領取並如實填寫退保申請單,提交退保申請;

2.攜帶本人身份證、保單及繳費收據前往保險公司櫃檯辦理退保;

3.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填寫相關資料完成辦理。需要注意的是,每家保險公司對辦理退保的手續,退保所需要的材料等合同規定是不一樣的,如有想順利退保的話,事先可以撥打保險公司的**諮詢清楚。

拓展資料:辦理退保要注意以下幾點:

1.申請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的,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部分退還給投保人。

3.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在下列條件下,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已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

(2)已到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保單;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安邦保險退保幾天到帳

5樓:慧擇保險網

一般都是從櫃面接收到退保申請起的2~6個工作日可以到賬的,退保有猶豫期退保和正常退保之分,如在猶豫期內退保,不收取任何費用,並且所交保費全額退還,3~5個工作人就會到賬。

退保流程,一般有以下幾個程式:

①領取並如實填寫退保申請單,提交退保申請;

②攜帶本人身份證、保單及繳費收據前往保險公司櫃檯辦理退保;

③按照工作人員的提示填寫相關資料完成辦理。

需要注意的是,每家保險公司對辦理退保的手續,退保所需要的材料等合同規定是不一樣的,建議大家,如有想順利退保的話,事先可以撥打保險公司的**諮詢清楚。

安邦共贏3號剛存了一天,在銀行可以直接退保嗎

6樓:社保商保諮詢

只要在10天之內,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第6天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才知道那跟銀行存款是兩回事,第7天去退保,銀行工作人員一直說:"你急需用錢嗎?利息就沒有那麼高了你確定要退嗎?

"之類的話。只要我在身份證的影印件那裡簽了乙個:本人自願退保,簽名畫押。

就完了,說是要幾天後才能**通知。我很忐忑。照了**。

我還在等結果。

安邦在猶豫期內退保會不會拖著不給打錢

8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裡就先放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大都是10-15天,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拖著。

退保須知幾點:

1、10天之內可以猶豫期退保。保費全額退還,但要交個合同工本費。

2. 過了10天猶豫期退保只是退保保單的現金價值。

3. 保單的現金價值就是扣除保障成本,保險公司運作費用後的餘額。

4. 投保人本人帶上保險單,身份證,銀行卡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5. 也可以委託業務員辦理,提供以上覆印件(保險單原件)簽字委託退保。

6. 退保金額是繳費年期對應的保單現金價值。

7. 保單現金價值在保險單的後面有列表。

8. 退保金額辦理後三至七日轉到的銀行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猶豫期內可全額退保,如果退不下來,直接投訴,吃不完兜著走。不過,乙份保障,盡量不退,既然當初要買,肯定有理由的,有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應該不會的,一般3-5天到賬。

安邦和諧健康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會倒閉嗎

各位在買保險的時候,會猶豫保險公司要是不幸倒閉,自己在那裡所買的保險是不是失效的了。建議大家讀透這篇文章,會發現自己的擔憂是沒必要的 保險公司要是倒閉,我的保單也就跟著倒?根據我國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倒閉的。即使破產了,也會有其它保險公司接盤,保單還是會繼續有效。以下我會分析保險公司是否容易...

定期存款五萬元於安邦保險五年的利息是多少

如果不是銀行定期五年,而是買了五萬元安邦的保險。那麼到5年滿期時保險利益低於銀行定期。因為銀行儲蓄和保險是兩回事情。銀行儲蓄 如果被保險人出了風險銀行給本金結束。保險 如果遇到風險,保險給予的是本金的幾倍甚至幾十倍。這就是儲蓄和保險的區別。談收益存銀行。要家庭的保障選擇買保險。兩者之間不可比。不能拿...

安邦保險的共贏3號航空意外險可靠嗎,到期能否拿回本金

安邦共贏3號航意險到期能拿回本金嗎?今天我的錢到期了,連本帶利打到卡上。說好的兩年4.5的利息真的沒有騙人,大家放心吧 安邦共贏3號三年保險產品到期本金會虧嗎 不會虧。安邦共贏3號年化收益利率與同期定期存款利率同幅同向聯動,如遇降息,滿期保險金年化收益率不低於合同生效時同期定期利率增加0.7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