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查自己的五行屬性 20,怎樣查自己的五行屬性

2023-03-18 13:40:03 字數 1635 閱讀 7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 公元2023年7月27日1時,年干支為 戊辰,本命元神 癸水,出生於 未月,為七殺格,六神旺度,為一陽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帥哥,其生辰八字與一生大運、近期流年列示如下,這是非常專業精緻的八字命盤,市面難得一見,請仔細參詳!!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缺金;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你的五行命盤是癸水,屬陰水,癸水代表: 雨露之水、平靜、聰慧。

你給人的印象:內向,勤勉,聰慧,敏感。

你的優點:平靜柔和,有些內向, 做事勤勉力行, 注重原則;聰慧敏感,感受力強,愛幻想,重情調。

你的缺點:由於過於注重浪漫與情調,做事有點不切實際,有時能言善變,有時又沉默緘口,心不定,愛不專,以致變化無定,還有些鑽牛角尖的傾向。

給癸水人的建議: 腳踏實地,認真執著做事,才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7日(星期三)1點。

農曆:戊辰年六月十四日丑時。

春節:2月17日。

節前:丁卯年。

節後:戊辰年。

八字:戊辰 己未 癸未 癸丑。

五行:土土 土土 水土 水土。

方位:中中 中中 北中 北中。

生肖:龍。土旺;五行缺金缺木。

3樓:糜琪

八字:戊辰 己未 癸未 癸丑。

日主癸水生大暑之未月,八字土星全透現出來,時上癸水幫身,也敵不過官煞太過之勢,畢竟戊抱住癸雖不化也減弱了水助身之力。雖木火金深藏,醜溼土受二未燥土所沖,最有作用的金印星被激發但也難免受傷,但終究命局金、水都是需要的,當逢金水運就無憂。火、土、木忌用!

八字五行缺與不缺實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八字五行需要什麼來補救平衡。

怎樣查自己的五行屬性

4樓:榴槤聊星座

出生日期查五行屬性1、天乾五行。

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2、地支五行。

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根據排出來的八字的干支,一一對照五行,這樣就可以知道出生日期的五行屬性、五行數量以及五行缺什麼。

出生時辰五行屬性子時 23:00~00:59 五行為「水」

丑時 1:00~2:59 五行為「土」

寅時3:00~4:59 五行為「木」

卯時5:00~6:59 五行為「木」

辰時7:00~8:59 五行為「土」

巳時9:00~10:59 五行為「火」

午時11:00~12:59 五行為「火」

未時13:00~14:59 五行為「土」

申時15:00~16:59 五行為「金」

酉時17:00~18:59 五行為「金」

戌時19:00~20:59 五行為「土」

亥時21:00~22:59 五行為「水」

如何查自己的五行屬性,怎樣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

快速查自己的五行屬性,怎麼查自己的五行屬性?

個人五行屬性查詢,如何查詢五行屬性

怎麼算五行屬性,怎樣計算五行屬性?

八字 庚戌 戊子 乙卯 己卯 五行 金土 土水 木木 土木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 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1926,1986 丁卯年生爐中火命 1927,1987 戊辰年生大林木命 1928,1988 己巳年生大林木命 1929,1989 庚午年生路旁...

跪求專業人士測五行屬性,怎樣知道自己五行屬性?

對呀正如樓上所說,還要報出你的 出生 時間幾點鐘 怎樣知道自己五行屬性?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84年 11月26日 8點 農曆 甲子年 鼠 閏十月初四 辰時八字 甲子乙亥 甲子戊辰 五行 木水 木水木水 土土納音 海中金山頭火 海中金大林木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缺金 日主天乾為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

我的五行屬性和適合的職業,我的五行屬性和適合的職業

五行生剋,有作用,更主要的是你本人一定要心處善位,常 存善念。一切的事都可逢凶化吉。不必過於注重它。因為人的事情成敗,是隨人的道德積存而改變的。過於注重了,就限制了自己,反而不妥。你是誰啊?請說清楚!我的五行屬什麼,適合做什麼行業 100 乾造 乙卯 癸卯 乙丑 癸亥 八字中一片水木清秀之氣,且日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