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給朋友的封信》500字怎麼寫

2023-03-18 06:40:02 字數 969 閱讀 4199

1樓:love馬生

給王小來紅的一封信源 王小紅 您好 !bai 最近,我遇到一件煩惱du的zhi事,希望你能dao幫助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同學的一封信。

你好!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們就要結束學業。兩年半的學習生活,我們相見的機會屈指可數——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僅僅不足60天。

時間如梭、疾馳而過,留下來的是什麼?

我曾經乙個人默默走在路上,走在課後的路上,也在思考的路上……

兩年半的學習生活,如在開始的今天,那般親切,又如在遙遠的未來,那般陌生。

各位同學們!兩年來,我身為班長,自己的盡職與否,自己的學業如何,自己的情路何處。直到今天,我不能釋懷,也無力釋懷。

同時,也有幾絲慚愧——因為我的能力有限,不能全心的為大家服務。

每一次的面授過後,我都會獨自在思索,思考自己的同時,也在思想著你們:怎樣才能更好的把我們這個班,組織起來,團結起來。以便在學習、工作中更好的成為朋友,成為生活路上的朋友、一生不變的朋友……

我在努力,我認真的、默默的為同學之友誼在努力,直到今天我仍然在努力。

時間留不住的是逝去的過去,也留不住我們臉上的青春之笑容。唯有留下的是記憶中的缺失與無奈。

如今,大家要完成學業。

我欣慰的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這一路有你。這一路上,有我們之間和諧與溫馨;這一路上,有對我支援與寬容;感謝這一路上,有我們彼此的心念與理解……」

「祝福每一次路遇、祝福每一次留守、更祝福每一次的每乙個瞬間……」

你的同學:××

年,月,日。

關於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5篇

關於給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寫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怎麼寫

寫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怎麼寫

給朋友寫信的范文

作文《給自己的一封信》,《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親愛的自己 你好!最近過得好嗎?也許你在我的世界裡太渺小了,也許你真的只是我生命裡的過客,但是今天我還是給你寫了這一封信,祝你一切順利!親愛的自己,你的學習怎麼樣?當然,我知道。一直不好,但你反省過嗎?你仔細想過嗎?為什麼成績會一落再落,原因在 讓我告訴你,1.你沒有仔細認真的複習2.老師上課講完後...

給老師的一封信左右,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左右

給老師的一封信 最親愛的某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

老師 你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孩子了,再過幾個月就畢業了,我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您和朝夕相處的同學了。而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年時間裡,是您,無私地奉獻著,教導著我們。就是這樣了!每當我犯下了什麼錯誤,您就會給予我諄諄教誨。每當我十分優秀的時候,您就會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