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金在手機上怎麼查,我怎樣在網上查詢有沒有失業金

2023-03-18 05:00:03 字數 1894 閱讀 2501

1樓:網友

失業金的**領取渠道因省而異,參保人可通過「掌上12333」app查詢不同省市失業金的線上申領渠道,再根據查詢結果前往對應的線上渠道申領失業金即可。

2、在「首頁」頁面最下方的「推薦專題」一欄中找到「電子社保卡」,點選進入;

3、進入電子社保卡功能介面,點選「失業金申領」;

失業金發放情況查詢方法:

1、社保中心查詢。使用者可以到附近的社保服務中心查詢失業金的發放情況,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

2、**查詢。撥打社保的服務**12333,然後轉人工服務可以申請查詢失業金的發放情況;

3、網上查詢。進入當地的社保官網,登入後進入「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功能,進入後可以查詢失業金的情況。

4、支付寶查詢。開啟支付寶,點選「更多」—「城市服務」—「社保」,進入後點選「社保查詢」,然後登陸,進入後可以檢視失業金的發放情況。

2樓:眼途然

失業金一般是你在社保局辦理並登記你已經失業了,並且次月開始領取失業金,一般失業金會打到乙個銀行指定帳戶上去,你可以在手機上登入掌上營業廳查詢。

3樓:職場教練h老師

二、查詢社保賬戶的失業金,查詢方法如下:1、使用搜尋,搜尋」xx社保「,搜尋後找到xx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然後點選進入。2、進入後,找到」個人社保資訊查詢「,然後點選進入。

3、進入個人登入介面後,輸入身份證號碼和查詢密碼登入。4、登入後成功進入後,找到」失業資訊「一項,點選進入。5、進入失業資訊以後,就可以檢視到失業保費已繳費月數等等資訊。

4樓:愈友安

在手機怎麼檢視失業金/請問一下。

5樓:方陽曦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攜帶身份證到參保所在區市的社保中心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下的失業金情況。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我怎樣在網上查詢有沒有失業金

6樓:牧馬人

回答您好,您也可以去社保中心,去打出自己交的社保的明細,就知道自己交的什麼險種,和交的多少錢了,也可以在網上查自己交的社保,比如說支付寶就可以查交沒交失業金。

提問支付寶怎麼查啊。

提問要交多久失業險能領取失業保險金。

提問那失業補助金審核多久。

提問失業金不用一年啊。我的就交了四個月。上個月就給我打錢了我男朋友的交了六個月。一直在審核23號申請的一直在審核。到今天都審核九天了。這個需要審核多久。

審核多久不好說,沒有明確規定。

7樓:莫欺少年窮

失業金這個東西特別麻煩,雖然也是保險,但是你申請起來特別的麻煩,需要找很多的部門找很多的,這個材料的呢,一般來說很多人都不會去領的,因為程式太過麻煩了。

8樓:職場達人小劉

第一種方法: 失業金一般是你在社保局辦理並登記你已經失業了,並且次月開始領取失業金,一般失業金會打到乙個銀行指定帳戶上去,你可以在手機上登入掌上營業廳查詢。

9樓:人生從興趣出發

失業失業金可以登入之前我們交了社保的保險裡面能夠查到,但是很難領到。金可以。

怎麼查違章在手機上,在手機上怎麼查違章

查詢車輛違章及處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用到的資料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車牌號以及車輛識別碼。車輛識別碼在行駛證上可以找到的。一 用電腦查詢 1 首先開啟,輸入違章查詢,頁面上第一位就是交通違章查詢官網,2 在屬性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和填寫下屬縣市 車牌號以及車架號之後,點選下邊的 結果查詢 即可。等待資料檢...

健康證在手機上怎麼查?健康證怎麼在網上查

2.在電子健康卡平台主頁中,進行授權登入後,在頁面左上角將城市修改為自己所在的城市,並點選 號申領電子健康卡 3.在申領頁面中,如實填寫個人姓名 身份證號等個人資訊後,點選下方的 申領健康卡 並進行實名認證後即可完成申領 4.申領完成後,點選健康卡介面下方的 可用醫院 即可查詢申請的健康卡可用的具體...

怎麼在手機上查流量用了多少,怎麼查手機流量?

查詢手流量有多種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作為參考 1 有電腦的話,在移動,官方 的話登陸下都可以查詢你的號碼使用情況 非常詳細 當然包括你的上網流量情況 2 撥打,移動,官方服務 比如移動的 根據提示就可以查詢了 3 傳送簡訊cxgprs,到10086 如需檢視移動資料的流量使用情況,請按以下路徑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