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男與屬年女下半年的最佳結婚日子

2023-03-18 01:45:04 字數 1875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事宜:1,選擇陽曆的雙日。

2,選擇多個不同版本的黃曆,盡量選乙個都說「宜婚嫁」的日子(因為黃曆有不同的版本)

3,婚禮盡量不要殺生,金玉良言。擺素的婚宴,功德無量,多福多貴。

如果婚禮那天沒有這個善緣,非要殺生大擺宴席,那麼直好盡量避免選擇「十齋日」。

因為十齋日殺生罪孽加倍,而且婚宴當天殺生。會全部算。在新人頭上。這就是為什麼宴席擺的生猛海鮮越多,新人今後感情越不好,小孩子越體弱多病。

(十齋日網上馬上可以查到,注意十齋日指的是陰曆)

滿足了這幾個條件的日子,都是好日子,然後選個自己喜歡的數字就好了。

《玄學問答》144:

結婚之日一般選陽曆的雙日比較好。

結婚之前不要亂講話,在新房中也不要亂講話,言行舉止還是要莊重。

不要把新房弄得亂七八糟,要乾淨;熱鬧一點也是需要的。

新房可以掛些山水畫,會帶來好的氣場。

雙人合影的婚紗照可以掛在客廳乙個禮拜或者更長時間,但是不要超過乙個月。

臥房床頭不宜掛放雙人合影,可以掛單人照。

酒宴以素食為最佳,做不到素食也要盡量避免活殺的動物,實在避免不了的話要多唸往生咒。

——《玄學問答》

2樓:埃索達才行

結婚吉日 2023年05月02日 農曆03月14日 星期六 沖猴(壬申)

2023年屬蛇適合結婚的日子 女方屬蛇適合幾月結婚

3樓:我的驕傲

2023年屬蛇的適合結婚的日子都有哪些?下面關於女方屬蛇適合結婚的月份以及好日子,一起去看看了解了解吧。

一、2023年屬蛇適合結婚的日子

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臘月 (大) 十二【沖煞】:沖虎(丙寅)煞南。

2023年2月6日 星期六 農曆:2023年臘月 (大) 廿五【沖煞】:沖兔(己卯)煞東。

2023年3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2023年二月 (大) 十五【沖煞】:沖龍(戊辰)煞北。

2023年4月25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三月 (大) 十四【沖煞】:沖雞(丁酉)煞西。

2023年5月16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四月 (小) 初五【沖煞】:沖馬(戊午)煞南。

2023年6月6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四月 (小) 廿六【沖煞】:沖兔(己卯)煞東。

2023年7月17日 星期六 農曆:2023年六月 (小) 初八【沖煞】:沖猴(庚申)煞北。

2023年8月8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七月 (大) 初一【沖煞】:沖馬(壬午)煞南。

2023年9月19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八月 (小) 十三【沖煞】:沖鼠(甲子)煞北。

2023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農曆:2023年九月 (大) 十一【沖煞】:沖兔(辛卯)煞東。

2023年11月6日 星期六 農曆:2023年十月 (小) 初二【沖煞】:沖鼠(壬子)煞北。

2023年12月19日 星期日 農曆:2023年十一月 (大) 十六【沖煞】:沖羊(乙未)煞東。

二、女方屬蛇適合幾月結婚

1.三月。女方屬蛇,也就是說屬蛇新娘的額大利月第乙個是在陰曆的三月,這個月結婚的屬蛇女會更加的幸福,跟丈夫的感情也是很好的,所以屬蛇的女性在三月結婚是非常不錯的月份。

2.九月。其次就是每年的陰曆九月也是特別適合屬蛇女子結婚的好月份,這個時候天氣溫和,特別適宜蛇的屬性,這時候結婚能夠得到乙個很溫柔的蛇女哦。

總結:

對於結婚時候什麼月份結婚什麼日子結婚是最好的,根據不同屬相結果會有所不同,那麼屬蛇女獨有的結婚大利月以及結婚的好日子上文為大家推薦。

2023年屬蛇人結婚吉日,男女屬蛇2023年結婚的黃道吉日

屬蛇女與屬蛇男相配嗎,屬蛇男和屬蛇女相配嗎

這要看你倆的生辰八字是否相配了,一般情況下你倆在一起都想駕馭對方,容易引起爭吵,如果能相互敬讓的話婚姻還是不錯的。蛇與蛇在八字上叫 自刑 就是容易吵架。屬蛇男和屬蛇女相配嗎?男生生肖 巳蛇 vs 女生生肖 巳蛇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息息回 相通的一對。兩個人有相答當多的共同點,特別是當你們為同乙...

77年屬蛇女的最佳配偶,2023年屬蛇的女性配什麼屬相最好

屬蛇者性格 具有周蜜的思考力,立定志願後必勇往邁進,表面雖坦誠,其實是神經質,猜疑心強的人,智慧型高,研究心強,熱心探索未知的世界,具有審美感,是個藝術天才。屬蛇的最佳配偶 相牛 雞。屬蛇的人生肖婚配宜忌 次吉自有兔羊鼠,吉中有兇是寅虎,因苦失敗逢豬猴,無災無煞配牛雞。十二生肖裡面,蛇和牛屬相是最為...

男屬羊女屬蛇今年幾月結婚好,屬蛇男屬羊女2023年10月幾號結婚好

男屬蛇農曆1989年10月17女屬羊農曆1991年12月30明年一月幾號結婚好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 大利月 下列吉日中已經刪除了對您新娘 已巳蛇 不利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2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2年10月04日 農曆08月 火日 19日星期四 沖龍 壬辰 除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