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女人78年今年下半年運氣如何了

2023-01-11 16:45:05 字數 2756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在網上問下半年的運氣如何那都是些腦殘。

78年屬馬女人今年運程如何

2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整體運:88分 2016這條佈滿荊棘的路上很難舒服前行,命運給了你許多的考驗,工作上容易粗心大意犯錯誤,人際上容易因為一句無心之語得罪人,你隨時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不過運勢雖波折卻仍是在波折中前進,你所希冀的、為之付出辛勞的最後都必將有所收穫。

上半年你會花更多的心思在工作方面,反觀事業進展、工作進行卻屢屢遇阻,幸蒙貴人前來相助,尤其進入下半年後事情往往都能夠借運勢上揚而峰迴路轉,你對生活的熱情會越來越高。

事業運:87分 好事多磨,事業運勢頗具挑戰性,沒幾道曲曲折折就難到達目的地,今年「盡人事聽天命」對你來說會比較輕鬆。以為手到擒來的簽約中途生變、專案進行突遭干擾、工作平順時高壓任務又下達等等意外很多,但若能直接面對挑戰、在貴人幫助下最後也能苦盡甘來。

創造力很強,今年也務必發揮這方面的才幹,對創業、拓展業務等會有大幫助。

財富運:89分 今年除了固本守財外還靠創意來財,如尋到新理財方法、策劃投資方案、為他人出謀劃策得到進帳分紅等等。某段時間你會感覺從他處得財比自己勤懇工作賺錢要來得快,提醒投機成功率雖高,但正財收入仍是正道,不可荒廢。

財來財去,消費慾望也很強烈,只要逛商場就必定會有所支出,購買電子商品、奢侈品花費大量錢財,尤要控制奢侈品消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找對好專案做生意好,不懂可交流。

2023年屬馬女在2023年的運程如何?

4樓:餘驪霞

爛桃花多,破財上當了才知道後悔。

5樓:網友

屬馬在19年7月運程很好,把握機遇抓住機會,才能成功。

2023年屬馬人女 運勢

6樓:玄學通電子風水羅盤

2023年出生屬欄內之馬,是天上火命。為人志氣寬巨集,一生衣祿豐足。容貌端正,性格溫和善良。

少年多波折,老來福壽雙全。今年財運甚佳,可以投資獲利,但須懂得適可而止,因今年的運勢起伏不定,難以依靠,年處事得心應手,本應有良好的發展,只可惜往往節外生枝,阻滯頗多。今年雖會有貴人扶持,但切戒狐假虎威,以免觸犯眾怒,令自已孤立無援,以致事業因而推展不開,健康方面,今年身體情況頗佳,但必須節制飲食,尤以新春期間為然,藉以確保安康。

78年屬馬的今年財運如何

7樓:審計師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平日能夠好運連連、天天都有驚喜在等著自己,但只有少部分的認才有可能,但對於運氣不好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改運氣最好的方法。

一是要調整心態。心態是最重要的,外界就像是一面鏡子,如果你心態不好,心情不好,那麼惡運就會伴隨著你,相反,如果你心態是放鬆的,是開心的,是樂於助人的,是熱愛生活的,那麼你的心能產生良性的影響,你身邊的環境也會變得慢慢好起來。

二是要多行善事。做善事,不用說,朋友們都會明白。關鍵是哪些事情才算善事呢?

其實,做善事很簡單,比如,你給鬱悶的朋友解悶也算是善事哦。當然,如果你能到希望小學給學生們講故事或者給慈善機構捐款,都是大大的善事。不過,善事不分大小,心意最重要。

幫助你能幫助的人,老天通常會眷顧這樣的好心人,好人總有好報的。

三是要去除霉運。準備三十三顆糯公尺,將自己的三根頭髮放入糯公尺中(三三三代表散散散),再把糯公尺和頭髮一起放入紅包袋中,出門時將紅包袋放置離家最近的十字路口,讓人和車輛踏過,霉運就會隨之散去!隨之而來的就是好運。

四是要佩戴本命佛。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您,所生之日與有緣之佛結緣,被稱為「本命佛」。本命佛主要是命裡面缺少什麼補什麼,佩戴者能夠濟財護身保平安,尤其本命年、逢九年時能打通流年關節,疏通流年運勢,逢凶化吉,離苦得樂。

屬馬78年女性今年財運在哪個方向

8樓:網友

你好,,,你的屬相和出生年份 不能決定你的命運 財運 這個東西得靠你自己爭取 努力得來的。

78年屬馬的今年運氣如向

9樓:伯爵之巔

在工作事業方面,肖馬人2023年若想有所進展,關鍵在於如何善用人緣關係。因今年是合太歲的年份,人緣會非常好,可以善加利用這個優勢,去結識和聯絡更多值得交往的朋友,工薪族可借助良好的人際關係,令工作開展得心應手,左右逢源;今年求職運亦不錯,若有轉換工作的想法,不妨多找一些渠道推銷自己,或許會遇到貴人提拔,事業邁向乙個新的台階和層次。從商的屬馬朋友,今年是與人合作的好時機,或是依靠人脈資源獲得實際上的幫助,從而使得市場占有率不斷擴大。

但【白虎】凶星入宮,與人交往時需謹慎,以免被不懷好意的人加以利用,尤其是有競爭關係的人,容易在暗中使壞,使得工作總是出現莫名其妙的阻礙,因此切不可輕敵,否則阻力一旦形成,將會給工作帶來極大的麻煩。

78年女屬馬人2017農曆月運勢

10樓:思馨玫

馬 人進入雞年,運氣中上,打工勝一於自己創業,加上感情豐盛,馬人如。要求不高,雞年是乙個事業愛情兩得意之年。馬人在雞年有兩種情況要注意:

(一)雞年有 「紅鸞」吉星駕臨,但適逢太陰,主有喜為喜,無喜反為災。未婚者愛情會亮起紅燈,已婚者宜與伴侶二度蜜月。(二)雞年太陰當權,主馬人與異性有糾纏不清的 關係,大利女馬,不利男馬,易招桃色糾紛及破財。

馬人雞年奔波勞碌,但工作與收入不成比例,是表現多於收成的年份。只要馬人不太執著名利,雞年就會是順風 順水的一年。

請大家測試一下此生日今年下半年運氣如何

農曆 一九七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當月節氣 是清明 農曆 一九八三年十二月初七日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1 45 中氣 大寒 1月21日5 3 生辰八字 癸亥年 乙丑月 壬寅日 甲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虎,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

七四年屬虎女人今年運氣,我屬虎今年運氣怎樣?

屬虎人進入2016丙申猴年,寅虎和申猴相沖相剋,謂之衝太歲,是犯太歲最強的一種,兩股反面勢力疊加碰撞,加劇了屬虎人的霉運。虎年出生的人今年事業 感情 健康 財運方面都大打折扣,倒霉之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屬虎人手足無措。加上今年無吉星庇佑,凶星又張狂放肆,屬虎人在2016年裡的運勢令人擔憂。故而肖虎...

2023年屬馬的人號出生的人今年運氣好嗎

今年本命年,行事還是要謹慎呢,同齡人,祝你好運!屬馬的人十一月幾日出生命好 屬馬的人 農曆 陰曆 一 二 三 七 八月出生好 1 一月出生屬馬的人,為人表裡如一,品德性正,緘默寡言,喜歡交友,歡樂人生 2 二月出生屬馬的人,為人清正廉潔,衣冠必新,但難免狂風雨之災害,時防驚號,有存正德,驚無大害,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