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c語言程式哪個地方有問題,急

2022-01-31 01:20:06 字數 1599 閱讀 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看不下去,這樣的程式都解決不了問題,那還能幹什麼?

下面的c語言程式,顯示沒有錯誤,但是執行不出結果,哪位大神幫幫我!急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了一下,是可以輸出結果的。

你的程式中,雖然已經規定了a[4][4]各元素的值,但後面又有scanf,因此是需要你輸入陣列元素的。你是不是就不知道你寫的是啥,因此你並沒有輸入資料。

輸出結果分行寫,比較明確,按你寫的**,輸出仍為一行。

幫我看下這個c語言程式有什麼問題,一編譯執行就停止啊!!急。我按答案編譯的都有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你犯了乙個致命的錯誤:"a[i++]"前面少了乙個取位址符"&",因為a[i++]是整型陣列所以前面必須加上"&",還有你的程式設計習慣也不是太好,常量和變數的定義最好放在前面,甚至有時候必須放在前面否則就會出問題,程式中使用適當的空格顯得一目了然,看起來也美觀.下面是完整的程式: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

printf ("\n");

return 0;

}希望能幫到你!

c語言問題 修改下面程式中有錯誤的地方,使程式能夠正常執行!

4樓:夢會發光

#include"stdio.h"

main()

其實我個人認為吧這個程式是不是太累贅了?最後一段完全沒必要嘛!

5樓:

scanf("%f,%f,%f,&x,&y,&z");應該是scanf("%f,%f,%f「,&x,&y,&z);

printf("請輸入3個實數:\n);應該是printf("請輸入3個實數:\n」);

應該是

定義了float x,y,z;

後面全部用的小寫的

scanf("%f%d%c",m,x,ch);

scanf("%f%d%c",m,x,ch);中&怎麼都沒了??scanf("%f%d%c",&m,&x,&ch);

這兩句 輸出是不是想寫

這麼兩行程式 滿篇的錯

自己再好好看看書吧 這種問題編譯都不能通過 自己好好檢查檢查 別一遇到問題就知道問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stdio.h"

main()

可以執行了但是我不知道你的程式要幹什麼,邏輯上面的問題你自己想清楚吧...

7樓:聽左耳說話

你這是到底幹啥?好亂啊?你是不是想給這些變數賦值在給他輸出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書吧,連基本的scanf及格式輸入輸出都不懂!

c語言程式下面的程式能用嗎

肯定不能用,因為boy類和girl類都沒定義,而且這不過只是乙個方法。學了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就知道。當時如果做適當的補充,例如定義boy類和girl類,並且建立乙個包含result類的方法,也許可以用來測試boy和girl的結果。這個方法也可以用語言解釋出來 即裡面的演算法 例如第一句 if boy....

c語言閱讀下面的程式,寫出程式執行輸出結果

include int f int x int main for迴圈迴圈3次,依次呼叫三次f 1 而f中的z和y是static靜態變數,只初始化一次,而且在退出函式的時候還會保持它們的值。知道這個就可以走一次迴圈了 比如k 1,即f 1 開始 x 1 z 3,y 0 y z 這行結束後y為1,z為4...

下面的C語言程式在陣列的排序和輸出哪裡錯了呢

最主要的問題是 print函式裡 應該是a i 另外還有其它問題,這種設定的話,要求data.txt中必須有10個數,程式才不會出錯。另外樓上提到的讀檔案的問題,其實樓主並沒有錯,樓主讀檔案的code是正確的 我修改了下 include include define n 100 array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