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超威電池質保期一般是多久嗎

2023-03-17 16:05:02 字數 2014 閱讀 5727

1樓:我就呵呵你怎

一般電動車廠家和電池廠家的承諾是電池包用一年,個別的承諾包用一年半或兩年。但是,這個包用指的是你去換電池時只給你換可以用的電池,而不是換新電池,一般是經過維修後的電池,能使用的時間不是很長。

全國聯保並不是說你可以隨便到乙個店裡去免費換電池。你只能到廠家指定的店裡去換。

換電池時店家都是把一組電池一起換掉,當然,你也可以要求店家只換一節,但其他的幾節電池必須是好的,而且換上去的電池也要和沒換的電池效能接近,這樣才能保證你換電池後能使用較長的時間。

你的電池肯定是壞了,充電器是不是好的還不好說,換了電池後用用再看吧。

2樓:萬笑柳

超威電池廠家質保是15個月,經銷商質保12個月,給經銷商有3個月的周轉期。廠家的質保規定是這樣的,從出廠日期開始算,前8個月壞了(容量低於新電瓶容量的60%),換純新的,後7個月壞了換維護電瓶(廠家翻新的電瓶)。

提問。你好老闆超威電池加多少毫公升的補充液,那種補充液好。

加上多長時間可以充電。

就需要加水了,加蒸餾水就是了,因為電池在使用者消耗的是水。

超威電池能用幾年?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威電池是超威集團旗下的產品,旗下產品有電動助力車用電池、電動道路車用電池、電動汽車用電池、太陽能風能儲能電池、電動自行車用鋰電池、金超威電池。超威電池的壽命一般為3-5年。

超威電池為電動助力用密封鉛酸蓄電池,是依據行業標準研製的新型電池。該系列產品具有大電流放電效能優良、自放電小、比能量高、壽命長等特點,是電動自行車理想的配套電源。如果在使用過程中注意保養,電池壽命可延長到4-5年。

延長超威電池使用壽命的方法:

1.換電池時盡量到超威官方**指定的地區**商那裡更換電池,以防受騙。

2.劣質充電器本身會帶電、發熱,縮短電動車電池使用壽命,建議選配品牌充電器。

3.不要將電用完再充電,電池處於虧電狀態,對電池壽命有損害,通常電池電量用到一半即可充電。

4.電動車電池充電時間以4-8小時為佳,通常不宜超過10小時,使用充電定時器可有效控制電動車電池的充電時間。

超威電池質量怎樣,能用幾年啊?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超威電池質量不錯,用5年。電動車標48v,表示電動車的電壓是48伏,控制器的電壓是48v沒有安裝轉換器的,表示喇叭和燈泡也是48v有轉換器的,喇叭和燈泡都是12v的你家的照明電壓是220v的,空調是380v的是電壓。

測試方式。給乙個電池進行恆流恆壓充電,然後以恆流放電,放出多少電量就是這個電池的容量,蓄電池,鎳氫電池等,但是鋰電池就不行,它有個最低放電電壓,即放電電壓不能低於,通常以為下限保護電壓。

5樓:夢想哥

超威電池的效能和質量都是挺好的,全國超過一半的電動車都在使用這個牌子,一般可以用兩年以上,但是再好的電池使用一年以後效能都會慢慢下降。

6樓:網友

超威電瓶我用了整整十年了,跑了十六萬公里,我都感覺神了,

7樓:函迎

超威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電池時的首選品牌。具有大電流放電效能優良、自放電小、比能量高、壽命長等優勢,是電動自行車可靠理想配套電源。另外,超威今年還推出了全新黑金電池,具有能長跑、能負重、不怕冷不鼓包的核心優勢,其配套的超威售後服務也相當完善。

消費者購買的超威電池產品出現質量問題,可以通過**報修,也可以上超威官網找售後客服報修。超威在受理後會安排專業人員進行上門服務,解決故障問題。深受消費者好評。

8樓:鵬哥

超威電池最垃圾,一年就報廢,沒見過這麼垃圾的電池,真不知道甄子丹怎麼代言的。

9樓:網友

我用一年零乙個月就沒電了。我的是兩組電瓶經銷商說不能換,按了兩個舊的。想問一下怎麼能換修過的也行。

超威蓄電池(電瓶)可以放多久,保質期多長

超威電池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助聽器的保修期,一般是多久,空調保修期一般多久?

助聽器的品牌 型號不同,保修期是不一樣的,1至5年的都有,但是專業的聽力中心可以終身提供保養服務,具體可以到聽力中心諮詢。助聽器的品牌,型號不同,保質期也會不一樣,一年到五年的都有 不同的機型,保修期是不一樣的,有一年,兩年,三年,五年的 助聽器根據不同價位檔次大概保修期分為1 5年。經濟型助聽器保...

蓄電池的電壓是多少伏,蓄電池的電壓一般是多少伏?

問題太籠統,具體哪一方面的蓄電池汽車的電單車的一般是12v,電動車的就不好說了有很多規格具體要看電池上面標註提供 可以斷定!蓄電池的電壓一般是多少伏?鉛蓄電池能反覆充電 放電,它的單體電壓是2v,電池是由乙個或多個單體構成的電池組,簡稱蓄電池,最常見的是6v,其它還有2v 4v 8v 24v蓄電池。...

有人知道現在臨縣去孝義的大巴一般是幾點從臨縣發車嗎

臨縣到太原的客車一般有好幾班,基本是40分鐘就發一趟 早上八點半開始發第一趟車。孝義到離石大巴37元,兩小時左右有現代車隊到離石40元,上門接上門送全程高速 臨汾到臨縣大巴車幾點發車 20 臨汾到呂bai 梁地區的班du車有幾個線路,離石 孝zhi義 汾陽 方山dao 交口 柳林 版文水,你要去 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