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傍晚太陽的詞語,形容傍晚黃昏太陽的優美句子

2023-03-17 14:55:02 字數 1445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傍晚的詞語。

百鳥歸林 薄暮冥冥 殘陽似血 朝朝暮暮 初更時分 炊煙四起 大地沉睡 道遠日暮 燈火闌珊。

歸鴉繞樹 瑰麗多姿 寒夜雨緊 紅日衡山 紅日平西 紅日西斜 紅日西墜 紅日銜山 華燈初上。

金烏西墜 進入夢鄉 路長日暮 落日熔金 落日餘暉 明月清風 暮藹蒼蒼 暮景殘光 暮氣沉沉。

暮色蒼茫 暮色降臨 暮色冥冥 暮雲繚繞 牛羊歸圈 日傍西山 日薄桑榆 日薄西山 日薄西隅。

日薄崦嵫 日薄虞淵 日落西山 日落西天 日暮窮途 日暮西山 日入而息 日頭偏西 日頭西沉。

日頭西落 日頭西斜 日頭西墜 日銜山脊 日已偏西 日已銜山 日影西斜 桑榆暮景 山銜落日。

時近黃昏 太陽落坡 太陽落山 太陽西下 太陽西斜 太陽西墜 天色模糊 晚風習習 晚色降臨。

晚霞斑斕 晚霞點點 晚霞緋紅 晚霞滿天 晚霞如血 晚霞餘輝 萬賴俱寂 夕陽將落 夕陽將墜。

夕陽落山 夕陽如火 夕陽如血 夕陽西沉 夕陽西下 夕陽西斜 夕陽西墜 夕陽殷紅 夕陽欲墜。

夕陽在山 西風殘照 西山日薄 霞光消褪 斜陽西照 星空燦爛 夜闌人靜 夜涼如水 夜幕低垂。

夜幕降臨 夜色昏暗 夜雨敲窗 月夜乘涼 掌燈時分。

2樓:熱水裡的冰

鬱鬱蔥蔥。百花齊放鳥語花香。

形容傍晚黃昏太陽的優美句子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此時,太陽漸漸偏西,掛在天邊,像金色的足球一樣。太陽旁邊的雲都被染成了紅色,滿天的紅霞,令人心馳神往。

2、夕陽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它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澆灌著滿園的生命之花;又像那竭心盡力的老教師,用它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3、一眨眼,夕陽便掛在了山尖上,他深情地注視大地,捨不得離開這個多彩的世界。慢慢地他脫下了一層金紅色的衣裳,披在了大地的身上。

4、夕陽周圍的雲,在一瞬間,就已被染成了紅色,像一束火焰將雲燃燒了起來。夕陽的光芒籠罩著天,籠罩著大地,十分美麗!

5、夕陽越來越低了,晚霞已開始漸漸褪去,我在校園裡瘋狂地奔跑,像是在追尋著什麼,懷念著什麼,卻早已是徒勞。

6、浮雲貼近霞光,落日殘留著淡雅的晴朗,夕陽下的黃昏,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伸出雙手採擷這難得溫馨的沉靜,突然希望黃昏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7、在太陽落山的旁邊,仍有紅霞,紅霞的範圍縮小,越來越暗,那裡是一片淡紅,雖然看得清,但卻沒有亮光。夜幕將要降臨,我便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8、遠方起伏的山巒,被夕陽映照得一片輝煌,樹木梢頭被塗抹得艷麗多彩,彷彿燃燒的火炬一般。

9、江水是那樣的安靜,夕陽把江水染得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江水蕩起了層層漣漪,猶如一根根紅綢子似的輕輕地流動著。一些浮沉物隨著江水悠悠地向東流去。

10、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不能表示傍晚的太陽的詞語是?

表示黃昏的詞語,形容黃昏的詞語

描寫黃昏的成語 光影斑駁 晚霞斑斕 瑰麗多姿 晚霞點點 日落西山 夕陽西斜 殘陽如血 炊煙四起 百鳥歸林 華燈初上 夜幕低垂 日薄西山 朝朝暮暮 夕陽西下 落日餘暉 晚霞滿天 落日熔金 日薄西山 日薄桑榆 西風殘照 暮色蒼茫 暮景殘光 暮氣沉沉 薄暮冥冥 形容黃昏的詞語 15 1 夕陽西下 成語拼音...

可以形容太陽的詞語,形容太陽的詞語有哪些?

明亮的太陽。熾熱的太陽。耀眼的太陽。美麗的太陽。火熱的太陽。紅彤彤的太陽。形容太陽的詞語有哪些?太陽朝陽。曦陽驕陽。金陽酷陽。殘陽斜陽。紅日朝日。烈日炎日。赤日春日。夏日秋日。冬日落日。日食日暈。日影日輪。日夕火輪。金輪紅輪。陽光晨曦。霞光朝暉。夕暉春暉。夕陽餘暉。斜暉豔陽。落陽殘照。火傘日頭。紅輪...

形容太陽到中午的詞語,形容中午的太陽的詞語或成語有哪些?

烈日炎炎 赤日炎炎 驕陽如火 皎陽似火 赫赫炎炎 炎炎夏日 炎陽炙人 烈日當空 狂風烈日 形容中午的太陽的詞語或成語有哪些?赤日炎炎 驕陽似火 火傘高張 烈日炎炎 皎陽似火 日中必彗 夏日可畏 火日炙人 烈日當空 夏日炎炎 1.赤日炎炎 ch r y n y n 烈日當頭,形容太陽相當炎熱。造句 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