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馬住吃在農家乙個月費用多少?

2023-03-17 14:45:02 字數 2311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人啊?一般真正的「農家」是不收你的住宿費的。平時我們所說的「農家」是指農家旅館,這些農家旅館住乙個月一般費用在600-1500元不等(雙人間)。

配套比較成熟的,比如坡月、坡納等地的農家旅館一般配有電視、寬頻(自己帶電腦)、熱水、空調等。有些帶獨立的廚房。

至於吃,如果只是吃平時市場上賣的菜的話,也不是很貴的(相對城市而言),不過鄉下的蔬菜類很少(縣城的菜市里就多些),骨頭類(排骨、銅骨什麼的)相對比南寧的還便宜。不是大吃大喝的情況下,如果以2個人的份來算,乙個月的伙食費800元左右也夠了。

但如果你要吃真正的本地的土雞土鴨的話,那就不便宜了(一般在市場上買到的也只是飼料養的)。比如甲篆鄉金邊屯的鴨子,一般是20元左右一斤,一條鴨子就要100塊錢!(不過,那裡的鴨確實好吃,呵呵)。

還有一種吃法,如果你住在坡納的話,在你住的農家,每天給房東20元/人,讓他們給你做飯也行。不過,這種吃法真的吃不到什麼東西哦。

2樓:網友

到巴馬以後很多人都選擇在巴馬的小莊村裡面租房長住養生,或者乘車或包車遊玩巴馬縣的各個景點,也可以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住的遊客在巴馬短的十幾天,久的幾個月。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750到9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探尋長壽秘訣,因此也誕生了一批「候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三家六口人,去過春節大概住20天,是住農民家的那種,需要三間房間,請問大概租金是多少。

4樓:伏醉冬

住在坡納村,吃住一起算每人乙個月費用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物價不高,吃和城裡差不多。房租600--800¥吧。自己看著辦咯。

去廣西巴馬住農民家住,每個人包吃住乙個月多少錢?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廣西巴馬農民家住建議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乙個月費用其中住宿750-1500左右,雙人床標準間是750人,帶廚房900元。吃飯,早飯6元,午飯和晚飯12元,飯是四菜一湯,一月費用乙個人大概1900元左右,兩個人2700元,自己做飯一般1500就能吃的很好了。

去廣西巴馬住農民家住,每個人包吃住乙個月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地段、環境等的不同價錢約在500-1000元之間,吃的方面豐儉由己,出入較大。以臨湖公寓為例:

長住:臨湖公寓乙個月住宿費用750元,帶廚房900元,住宿押金300,不過廚房是每個樓的共用廚房(雙人間),水是免費,電費一度一元,一般配備空調、電視、獨立衛生間、熱水器、wifi。

短住:臨湖公寓一天標間118元,押金100元;三人間128元,押金100元;單間108元,押金100元。

吃飯:在巴馬匯福中醫村藥膳堂,早飯6元, 午飯晚飯12元,營養餐另算,不過要吃本地土雞,土鴨的話,可在當地村民購買,讓廚師做或自己做,需要吃好東西或者圍桌的話,另外溝通。

租用自行車:單人自行車,常住候鳥人50元乙個月,押金100元;單人自行車,遊客3元一小時,押金100;雙人自行車,5元一小時,200元押金。

免費:釣魚工具,羽毛球,象棋,廣場舞台及音響裝置免費使用,直接找前台就可。

8樓:陶映平

請問我過來過冬一行4個人長住多少錢

夏天西安租個帶空調的房子乙個月費多少

單間也就是700左右乙個月。假如夏天出租屋內24小時開空調乙個月31天需要耗費多少費用?夏季全天開空調一天下來大約10元左右吧,三十天大約是300到400左右。是乙個月31天都不關空調嗎?還是就是熱的時候開,冷的時候又關,如果一直開著,那應該要幾百塊錢吧?大約需要1000塊錢左右的費用。西安暑假短期...

重慶主城家庭乙個月水電氣費用多少?

居民用電實行階梯電價,以戶為單位,每月不超過200度電,按照元計算,200 400度戚源,沒度元,超過400度按商業電費收。居民生活用水元一立方公尺。正常家庭乙個月的燃氣用氣量大概在15方左右,費用是每方的 乘15。如果每方的 為 元,那麼乙個月費用為36元。拓展資料 1.電費 新銷售電價自2021...

加拿大留學乙個月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留學1個月,只能找加拿大讀短期的英語課程。學費 醫療保險應該1200 1400加元之間,生活費大概800 1000加元。所以,大概2000 2400加元。按照現在的匯率,大概1萬人民幣。房租 在多倫多大學就讀的學生如果住學校宿舍,將根據宿舍條件,以及是否選擇學校包三餐飲食等情況。費用分別為每年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