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普遍工人平均人民幣多少乙個月?

2023-01-12 19:20:04 字數 1982 閱讀 4508

1樓:琳達在洛杉磯

日本打工妹發工資,這個月發了190000日元,打工妹看到工資單太開心了。

2樓:段昶

日本工薪階層年平均工資為430萬日元。

合人民幣30萬元左右\乙個月平均工資萬元人民幣本科畢業\剛就職\前幾月收入在20萬日元左右合人民幣1萬5千元每月\隨著工作年限及業績**。

獎金為兩個月工資\視年度業績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工薪族工資分配基本上按年齡增長,年齡大的工資會高一些。分配也很平均。

30歲多左右的日本普通社員月薪大約是人民幣2萬左右。

4樓:首創為和平而戰

我前兩年在日本呆過一年,也經常去日本出差。日本普通工人月工資約30萬日元上下,折合人民幣2萬5。中國人在日本打工的話,一般一小時工資1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幣近80元,每月賺多少就看打幾份工、工作多少小時了。

5樓:多雲轉沒晴

是你自己變相的去打黑工吧,那工資可沒那麼高,去之前你要多準備幾袋大公尺去,還有榨菜等,自己做飯吃,生活用品不用帶,每年能拿到12萬吧,但真的很苦!要考慮好!

在日本乙個普通的職工年薪是多少?換成**民幣哦!

6樓:網友

日本工薪階層的年平均工資為430萬日元。

合人民幣30萬元左右。

也就是乙個月的平均工資近3萬元人民幣。

一般本科畢業,剛就職的話前幾個月收入都在20萬日元左右合人民幣1萬5千元每月,以後隨著工作年限以及業績慢慢往**。

獎金一般為兩個月工資,當然視當年度業績而定。

7樓:′白禹軒

平均為24萬到30萬不等/月。

但是拿的獎金不一樣。

日本普通工人月薪大約多少

8樓:秀祺斑貝

樓上那位,純粹無說八道。

或者是依照替中國公司出差到日本幹活的薪酬標準,中國公司派人去日本出差,一般就10w左右的日元做生活費,折合人民幣8000不到點,但如果普通日本人都只有8000塊人民幣,他就在日本很難混了。

日本大學本科生畢業一進公司大概是20w到30w的樣子,工作一兩年後,有40w左右,然後薪酬就跟著你的職稱和位置的提公升而提公升。

像日本地鐵公司招地鐵站工作人員,他們試用工資是800小日元一小時,這純粹是試用工資啊。

9樓:網友

平均是人民幣的8000元左右吧。

在日本普通人多少錢乙個月可以生活

10樓:

月生活費1萬人民幣左右,城市不一樣,有不小偏差,物價基本是中國的10倍,衣:很多名牌,很貴,不趕時髦的,就不要在日本買衣服,食:公尺十幾塊一斤,在外面吃一餐最少30人民幣,出去應酬喝酒什麼的大概1000人民幣,再怎麼省,乙個月也要1500人民幣,水可以直接飲用,飲料基本10塊左右,煙都是20左右一包。

住:房租平均3500人民幣,據城市,地段而定,水電要好幾百,所以記得節約資源,呵呵,日用品可以去日本的百元店買,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行:交通網很發達,最著名的新幹線和坐飛機的價錢差不多,地鐵依距離而定,大概15人民幣到40人民幣 打的起步價40多人民幣。

還有通訊方面,手機1萬日元,寬頻3000日元。

11樓:網友

哪有那麼多。如果節省的話一定會在5000元人民b以下。

日本普通工人乙個月多少錢

12樓:五月lity貓

普通的乙個月基本工資20萬日元左右(1萬2人民幣),但是年終獎很可觀的。

13樓:莊雅琦

乙個月十五萬日元左右,等於人民幣一萬塊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200萬-300萬日元,相當於人民幣120000-180000。

在日本買尼桑gtr 折合人民幣要多少

最低配國內150w日本gtr最低配折合人民幣30w左右。嗯 由於關稅及流通成本的差異,比國內便宜約30 以上。現在的日本所有的豐田 日產車型汽車在日本折 民幣賣多少錢?5 在日本都的10萬以內,到了中國貴是因為有關稅,還有就是經銷商的利潤在裡面,你想個乙個4s點的加盟費都過百萬的 錢從 來呢 消費者...

一澳幣兌換多少人民幣,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謝謝您的支援!o 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o o 貨幣兌換 1澳元 5.7362人民幣元 4 2 5.6927元人民幣 您可以參考招商銀行外匯 實時匯 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網頁鏈...

一歐元兌換多少人民幣一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歐元兌換為人民幣匯率是9.6816,就是一歐元可以換9.6816元人民幣 這個是中國銀行的外匯牌 價,直接看就行,每天不一樣的.按照現時的外匯牌價,1歐元可兌換到人民幣約9.20元。按當前匯率兌換結果 歐元當前匯率 人民幣1 8.284 8.284 最新兌換1歐元換人民幣8.284元 祝你好心情 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