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累過度心臟難受怎麼辦,勞累過度會誘發心臟病嗎

2023-03-17 11:40:03 字數 2809 閱讀 4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患者年齡多大,出現這些情況考慮有心臟供血不足的表現,建議及時就診做些相應的檢查看看。常見的原因有病理性可能也有生理性的可能,病理性的,患者是否有高血壓高血脂頸椎病等引起的心肌缺血,以及其他慢性病情況,生理性的,患者最近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勞累,心情不佳等這些都可能引起患者這些不適,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如果症狀不是特別嚴重,建議先觀察下為主。

2樓:同春勇格

心臟疼一般不會要命的,但是這是身體給你的重要訊號哦!提醒你該注意身體啦!心臟疼的具體原因我也不太明白,但有些小細節你可以注意下哦。

有手機就不戴手錶,戴手錶就別戴左手戴右手,免得壓迫心臟。

然後就是不要坐電梯,要走樓梯。

盡量保持心情平和,不要生氣。

早睡也很重要,睡姿以平躺最好。

嗯,以上這些都是我平時的一些積累啦,你參考下啦!

另外,還是要抽空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對症**!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心利尿。如果肺部引起的併發症以**基礎病為主。

請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以及診療。

勞累過度會誘發心臟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總是加班到很晚嗎?您總是熬夜少休息嗎?您總是全天高度注意力集中嗎?

您不覺得您每天過的如此勞累,身體的某些器官已經向您發出警告了嗎?是的,您也一定聽說過因勞累過度誘發的心臟病吧!您是否也曾懷疑這種說法的真實性呢?

下面我們就來告訴您,勞累過度究竟會不會誘發心臟病。 調查顯示,如果經常感到疲憊、身體虛弱、喘不過來氣,腳踝、雙腳以及脖子裡的靜脈血管感到腫脹,吃得過飽或運動後胸部有疼痛感,很可能是患上了心臟病,這是 由於持續性的心搏過速會造成心臟功能變差造成的。它會導致心臟跳動無力,尤其是對左心室傷害更大,會影響心臟正常輸送血液的功能。

英國心臟病專家指出,「心臟肌肉不能正常工作時,身體迴圈中的氧氣就會減少,這樣就會導致身體出現疲勞。」 專家指出, 如果經常出現下列現象,也應提高警惕,及時去醫院檢查,如運動或上樓梯時,發生呼吸 困難;睡覺時突然呼吸困難,坐起時又有好轉;下肢浮腫,尿量減少;沒感冒卻 不停咳嗽、痰多、心慌、憋氣;失眠、疲乏、食慾減退;血壓下降,心率加快, 面色蒼白,**濕冷,煩躁不安等。 如果確診是由心臟病引發的疲勞,除了積極**外,生活中應保持室內環境 安靜、空氣新鮮;為了減輕胃腸道負擔,以易消化、清淡的半流質或軟食為主, 並少食多餐。

嚴格按醫囑服藥,不得隨便改變藥物的用呢法和用量,特別在服用利尿劑和地高辛時更應如此,以免發生不良後果。

感覺心臟很累,究竟是勞累了還是心臟有問題啊,怎麼辦

心臟經常覺得累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每次上網通宵回來,總是覺得渾身不舒服,回家用熱水洗手的時候覺得手非常髒!請問為什麼會那麼累和**那麼髒?

6樓:水景人

沒有休息好吧,這個沒有明確的疾病徵兆。

心臟不好容易疲勞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建議食療多吃新鮮蔬菜等鹼性食品可以緩解疲勞:1、飲食中不能缺少鹼性食物,如新鮮蔬菜(紫甘藍、花椰菜、芹菜、油麥菜、蘿蔔纓、小白菜)和水果、菌藻類、奶類等可以中和體內的「疲勞素」――乳酸,以緩解疲勞;2、鈣是天然的壓力緩解劑。

新鮮小麥胚、蕎麥、核桃、杏仁、紅葡萄酒、香蕉、紫菜、未加工的蜂蜜和黃豆等食物中富含鎂元素。注意:不要喝碳酸飲料,要多喝水(即使不渴),尤其是鹼性水,有助於肝臟和腸道的解毒等。

如果仍然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你可以嘗試服用***膠囊,

8樓:渴侯夏侯桖

首先是忌食生冷食物。最好回國看中醫。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除上述症狀外,有沒有,腰痠,腰痛。

10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您在異鄉健康快樂。好好照顧自己,真幫不上什麼忙。回到上海可以來市中醫藥學會養生中心中經堂看看中醫。這裡或許有助於解決您的問題。

人勞累過度的時候心臟容易出現哪些問題?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人勞累過度,心臟就是出現跳得比較快的問題。心容易缺血,變得虛弱,缺氧,這樣的一種問題,就是比較的危險。

12樓:東籬看古今

人類過度勞累時候容易心臟供血不足,進而導致心脈不穩,心跳加快等心臟異常。

13樓:一寸十公尺

容易出現心臟供血不足。小孩子的心跳率是最大的,隨著年齡逐漸變大,人的心率會減少,如果勞累過度,心臟長期在高頻率的跳動,易發生心肌梗塞。

心臟不舒服,總感覺累

14樓:十一

這個症狀是一直存在的,還是突然有的。你的年齡段也很重要。如果人比較年輕的話,就不好說了。

如果年紀大了,更年期什麼的就比較正常。可以試著想想自己的生活作息是不是規律的,飲食習慣什麼樣,還有有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生活壓力。還有其他什麼症狀嗎。

如果沒有其他,只是這樣的話,建議你調整一下自身狀態,身體也許是向你發出警告了。

做一次心臟檢查,以便早期發現心臟病,從而採取有效的防治措施。民眾體檢中心具有健檢環境優美、健檢裝置先進、健檢流程科學、健檢專家權威四大特色。中心為需要做心臟檢查的人們制定了專門的心腦血管**。

可以檢查出各種關於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

以上就是對您的問題進行的解答,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晚期會更難受。

工作勞累過度需要怎麼緩解,主要是腰疼

醫生建議 要是由於工作過度導致的腰疼主要考慮是腰肌勞損引起的,建議可以到中醫針灸科 進行針灸 長時間的彎腰動作尤其是彎腰體力勞動容易導致腰背肌勞損,腰背肌勞損後會有腰部痠脹疼痛的感覺,可以疼痛的部位貼雙氯芬酸鈉貼片,或者口服塞來昔布膠囊等非甾體類抗炎藥消炎止痛 腰不疼後需要腰背肌鍛鍊,平常避免久坐,...

勞累過度會發燒,感到頭暈嗎,過度疲勞會引起發燒?

過度疲勞抵抗力下降,會引起發燒的.緊張過度造成自己血管緊縮 血液 不足 造成身體的部分缺氧 會出現發燒的情形 嚴重的還會昏迷 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心理調節 身體過度疲勞會導致頭暈嗎?5 不要熬夜,休息不好會導致血壓低,也會頭暈,早睡早起,壓力太大會導致神經衰弱,神經衰弱後會睡眠不好,睡眠不好會導致頭...

因為工作累而頭痛怎麼辦,過度勞累頭疼該怎麼辦

這是過於勞累引起的,只要多休息就會好,平時注意營養,工作別太瘋狂,年紀輕別留下什麼病根子。時間是擠出來的。要注意工作效率。多休息。首先好調節好自己的心態。適當的找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下。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過度勞累頭疼該怎麼辦 過度疲勞是指由於工作時間過長 勞動強度過大 心理壓力過重導致精疲力竭的亞健康...